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印度版 結果共33筆

  • 進軍寶萊塢?范冰冰走過欠稅陰霾 登「印度版」時尚雜誌美翻

    范冰冰走過陰陽合約風波後,近年來積極回歸大螢幕,除了出現在各大時裝周盛宴、品牌活動外,今年也先後現身奧斯卡、柏林和坎城三大影展,再現「紅毯女王」英姿,成功打響歐洲知名度,甚至一舉解鎖了捷克版《VOGUE》封面人物,論華人女星還得是「國際范」,近日范冰冰再度受外國雜誌邀約,拍攝印度版時尚雜誌封面。
    2023/07/25 15:39
  • 拿下AirPods訂單 富士康再砸5億美元於印度建廠

    富士康集團(Foxconn)確定再次擴大印度版圖,綜合《路透》和多家科技媒體報導,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的科技部長拉瑪(K.T. Rama Rao)15日透過推特宣佈,這個蘋果(APPLE)重要供應商即將在當地建廠製造,總投資額高達5億美元(約新台幣154億700萬元),預計能替泰倫加納邦創造2.5萬個工作機會。這次設廠投資,是富士康在獲得蘋果AirPods耳機訂單後、第二個印度大型投資計畫。
    2023/05/15 16:16
  • 模擬真實戰場 美日「鐵拳」反奪島演訓劍指大陸

    美軍和日本陸上自衛隊,3日在鹿兒島,展開奪島和反奪島、與空降演訓,這是美日上月16日開始,舉行代號為「鐵拳」的聯合軍演,今年頭一次移師到日本,假想敵正是中國大陸。憂心東北亞大陸和北韓軍力擴張,印度和智庫合辦「瑞辛納對話」,印度版玉山論壇,示警大陸可能在2到5年內攻台,應盡早做好準備。
    2023/03/05 17:53
  • 印度版《逃學威龍》!正妹女警臥底扮學生 偵破校園霸凌

    喜劇天王周星馳主演的《逃學威龍》,講述的是一名警察臥底校園扮成高中生,調查一起警局內的槍枝失竊案。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真實發生在印度,不過這次主角換成是正妹女警,場景也變成是在大學。她假扮一名大學新鮮人,調查高年級學長姊霸凌低年級學弟妹的案件,最後順利破案,逮捕相關涉案共11人。
    2022/12/14 21:37
  • 厭倦抗疫、需求低迷 印度藥廠銷毀1億劑AZ疫苗

    全球最大疫苗廠、「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ute of India,SII)取得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授權,於國內生產新冠肺炎AZ疫苗印度版「Covishield」,但由於抗疫疲乏、需求低迷,追加的第三劑施打率不高,今年9月有1億劑AZ疫苗到期未使用,只能銷毀。
    2022/10/22 15:00
  • 印度翻拍《阿甘正傳》! 阿米爾汗詮釋 人生就像巧克力改酥炸球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以電影《阿甘正傳》,讓他聲名大噪,相隔28年後,要翻拍成印度版本,由有「印度劉德華」封號的影帝阿米爾汗,來詮釋《拉辛正傳》,而這部印度版的《阿甘正傳》,也是選用勵志積極向上的題材,其中片段也有因為文化背景不同,做出些微調整。
    2022/07/27 19:51
  • 快訊/印度AZ疫苗品質有差? 歐盟拒發使用許可

    AZ疫苗委託印度工廠生產的「印度版AZ疫苗」,計畫申請歐盟使用許可,沒想到歐盟藥品管理局表態,印度版AZ和原版AZ使用類似技術生產,不過因為製作條件存在差異,可能影響疫苗品質,因此拒絕授權「印度版AZ」在歐盟使用。
    2021/07/01 11:56
  • 稱印度版AZ疫苗可能有差 歐盟拒授權使用

    歐洲藥品監管機關今天表示,由於印度版的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與原版可能存有「差異」,因此並未獲得歐洲聯盟(EU)授權使用。
    2021/07/01 11:29
  • 印度翻拍《阿甘正傳》 阿米爾罕重現經典

    讓湯姆漢克斯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電影《阿甘正傳》,相隔25年後,即將被翻拍成印度版,而且是由號稱「印度良心」的寶萊塢巨星阿米爾罕詮釋阿甘這個角色。日前他在記者會上證實這項消息,也提到自己已經和派拉蒙影業買下電影版權。
    2019/03/20 17:49
  • 一部寶萊塢電影 引發印度女性意識爭辯

    寶萊塢近期的電影《費瑞迪的婚禮》內容猶如印度版的《慾望城市》,談到現代女性的性需求與婚姻等,引發社群媒體熱烈討論,印度新女性到底該是怎樣的形式?
    2018/06/13 17:40
  • 印度版水門案!史上最大貪腐 被告全獲判無罪

    曾被美國「時代雜誌」(TIME)評為「水門事件」級醜聞,號稱金額最多的印度電信2G頻譜貪腐案,特別法庭昨天開庭後,宣判所有被告無罪釋放,中央調查局已準備上訴。
    2017/12/22 13:29
  • 印度版「老鷹抓小雞」 「卡巴迪」首納全運會

    2017全運會首度選辦亞運項目卡巴迪,台灣較早接觸這個運動的新竹市舊社國小體育教師康美文說,卡巴迪能成為各項運動員另一個舞台,值得推廣,盼全運會讓更多人認識卡巴迪。
    2017/10/17 10:03
  • 中印對峙馬雲躺槍 印度版支付寶遭抵制

    中印在洞朗對峙,印度教基本教義派團體民族志工組織(RSS)附屬組織SJM呼籲,不要使用阿里巴巴投資的印度電子支付服務Paytm,還希望印度政府禁止中國大陸投資此類公司。
    2017/08/08 12:57
  • 印度版魔戒! 寶萊塢《帝國戰神》續集熱賣

    電影《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曾被封為印度版《魔戒》續集《帝國戰神:完結篇》最近在北美上映,當日就以票房475萬美金,奪下亞軍,還超越了艾瑪華森的新片《直播風暴》。
    2017/05/02 12:15
  • 印度版比薩斜塔! 民宅右傾瞬間崩塌

    印度又發生樓塌意外,比哈省一棟三層樓建築,從一開始微微傾斜,越來越往右偏,就像變成一座比薩斜塔,沒想到一眨眼,整棟瞬間向右崩塌。
    2016/05/13 10:21
  • ​【FOCUS新聞】哈雷機車沒想到 印度品牌!奪銷售冠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的塞車全世界有名,不只路上機車多,印度也是生產全球最多機車的國家,只是講到重機,一般人可能比較難把它和印度聯想在一起,但其實印度有個百年品牌,去年的全球銷售數字,正式超越美國的重機品牌哈雷,它的魅力,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無法擋,帶您認識這個印度版哈雷的故事
    2015/03/19 21:18
  • ​「印度版」迪士尼! 白雪公主、睡美人豔麗奪目

    ▲白雪公主。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攝影師Amrit Grewal即將扭轉大眾對於迪士尼公主的印象,他將印度傳統的禮服結合迪士尼公主風格,一系列華麗夢幻的拍攝成果令人讚嘆
    2015/01/16 16:18
  • 【FOCUS新聞】​印度版來自星星《PK》破億票房 諷刺「神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捲入宗教爭議的,不只法國的《查理周刊》,最近一部號稱,寶萊塢版《來自星星的你》,也挑動宗教的敏感神經,這是《三個傻瓜》原班人馬新片《PK》,從男主角飾演的外星人角度,來看印度教乖怪陸離的「神人」崇拜現象,結果引來極端教徒抗議,在各地砸戲院燒海報,不過越燒票房越火,上映3個多星期,票房已經登上印度影史賣座冠軍
    2015/01/09 21:44
  • MP魔幻力量苦熬12週 「榜上榜」首次奪冠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MP魔幻力量上榜12週終於以「偷偷的」一曲奪下冠軍寶座。歌壇後輩朱俐靜首次進榜卻來勢洶洶,節目一開始還小贏MP,但MP魔幻力量在黃金QRCode一票抵十票的加持下,獲得本週的冠軍,而朱俐靜則與天后蔡依林分列第二名、第三名。大馬歌手方炯嘉首次入榜,親哥哥方炯鑌不遠千里前來站台,一起在台上合唱方炯鑌的經典歌曲「壞人」,方炯嘉在Janet和黃子佼的要求下,搞笑地示範了泰國版、印度版的「壞人」,還模仿天王劉德華及黃小琥,自然活潑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榜單名次也一舉從第十名躍升至第七名。
    2014/10/12 00:14
  • 【FOCUS新聞】印度版「冰桶」!換成掃把 總理點9人

    印度總理莫迪,為了解決印度長久以來的衛生問題,親自帶頭掃街,發起「清潔印度」運動,甚至還效法「冰桶挑戰」,點名9位印度名人接力掃地,他目標5年內,讓印度洗刷汙名,全民都有廁所可以用。事實上,印度多達12億人口,過半沒有基礎衛生設施可用,街頭便溺的狀況並不罕見,但清理排泄物的工作,全靠社會中最底層的階級來做,沒有手套、沒穿雨鞋,幾乎是徒手清理,如此不衛生的環境,讓印度年損540億美元,占GDP的6.4%,這也是為什麼莫迪急於改善清潔,因為這攸關著印度經濟的發展前景。
    2014/10/03 21:59
  • 「24小時反恐任務」 印度拍寶萊塢版

    美國的熱門影集《24小時反恐任務》,現在已經翻拍成印度當地版本,由曾經在美國版《24小時反恐任務》第8季中,客串劇中角色演出的印度寶萊塢男星卡波爾,擔綱印度版影集的男主角跟製作人,這部印度版《24小時反恐任務》影集,因應當地風土民情進行部分調整,內容仍舊保留許多爆破動作場景,希望顛覆印度目前的電視影集,充斥各類描述感情的肥皂劇現況。
    2014/02/11 12:40
  • 不承認大陸新護照 菲、越:拒發簽證

    中國大陸新版電子護照,將喜馬拉雅、南海部分地區,以及台灣觀光景點列入內頁,引發台灣、菲律賓、越南、印度等周邊國家的抗議,菲律賓今天除了有民眾到大使館示威,菲外交部更拒絕對持新版中國護照的人給予簽證,而越南更在第一時間,就拒絕承認中國新護照,印度則是對中國公民發行有印度版本的地圖作為報復,而我國則是認為這屬於兩岸問題,由陸委會發表「抗議的書面聲明」。
    2012/11/29 22:25
  • 巴基斯坦女星拍裸照  引起軒然大波

    最新一期的印度版男人幫雜誌,封面竟然是一位巴基斯坦女明星,薇娜瑪莉克三點不露的全裸照片,在保守的巴基斯坦穆斯林社會,引起軒然大波,輿論對瑪莉克大加撻伐,還有氣憤的網友,用筆把裸露的部分塗黑,而瑪莉克本人則嚴詞否認有拍裸照,說照片是經過變造的。
    2011/12/04 13:16
  • 印度版「八掌溪」 一家5口洪流滅頂

    出現印度版的「八掌溪事件」,昨天下午一場午後雷陣雨,讓印度中部中央省的河水瞬間暴漲,有民眾目擊有一家五口受困河床上,原本想要想要手牽手一起逃往岸邊,但是其中一人卻不慎滑倒,一家五口失去平衡就被滾滾洪流沖走,後來在下游處,已經找到其中3人的屍體,還有2人仍然失蹤。
    2011/07/19 12:28
  • 印度版「八掌溪」 一家五口洪流滅頂

    印度一場午後雷陣雨,讓河水瞬間暴漲,出現印度版的「八掌溪事件」,一家五口不幸被大水沖走。
    2011/07/18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