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印度學校 結果共8筆

  • 印度學校遊湖疑超載 船隻翻覆至少16名師生溺斃

    印度一所學校昨天下午舉辦郊遊活動,師生所搭的遊湖船疑因超載翻覆,至少有14名學生、2名教師不幸溺斃。由於擔心有人受困於汙泥之中,搜救行動入夜後仍未停止。
    2024/01/19 09:28
  • 達賴喇嘛赴印度學校演講 籲珍惜民主及宗教自由

    藏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到古爾岡一所學校演講,用淺顯易懂的語言教導學生應心存善念、慈悲行事,並且珍惜印度尊重宗教與傳統的民主制度。
    2022/12/21 21:18
  • 不准戴頭巾上學!印度學校禁穆斯林 女學生上街示威

    印度部分學校正為了學生的打扮鬧得不可開交!原來印度南部有學校,禁止穆斯林女學生戴傳統頭巾上學。儘管人數只佔印度人口的12%,不過穆斯林站出來抗議,和披著紅色披肩的印度教徒爆發衝突。逼得當地政府緊急下令,學校停課三天來避免局勢擴大。
    2022/02/11 13:18
  • 200萬考生風險中趕考!印度染疫確診數達320萬例 

    印度政府今天表示,下週將有超過200萬名印度學生參加醫學和工科學校的入學考試,儘管人們越來越擔心此舉可能引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感染人數激增。
    2020/08/27 08:02
  • 全球失學童2.5億 沒網路怎復課?各出奇招

    因疫情而雪上加霜的全球性問題,除了經濟衰退,還有失學率增加!病毒肆虐前,去年全球就有2.5億學童無奈失學,主因包括身心障礙、貧窮、逃難,或家裡需要他們填補勞動力。聯合國提醒世人:全球還有160多國到七月仍無法復課,影響超過10億學生。印度有公益組織發動志工用機車載著擴音喇叭,到缺乏網路與電力的偏鄉,幫孩子們複習課業。墨西哥則因疫情壓不下來,總統牽線徵收時段,四大電視與廣播公司要聯播「空中教學」,對象是3千萬學童。
    2020/08/05 19:56
  • 考場奇景!頭套紙箱防作弊 挨轟荒謬、沒人性

    為了防止學生考試時作弊,老師們想出了各種奇招,今年9月墨西哥就曾被爆出,老師要求學生們頭套紙箱進行考試,被外界抨擊「沒人性」。昨(19日),印度學校也流傳出學生套上紙箱考試的畫面,再度引發熱議。
    2019/10/20 13:04
  • 要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印度學校2千學生戴面具迎貴客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11日)出訪印度及尼泊爾,要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第二次非正式峰會,中共外交部副部長羅照輝表示,自去年中印兩國領導人在武漢會晤以來,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全面推進,有關分歧得到妥善管控,兩國關係步入平穩。而印度清奈地區一間學校,為迎接習近平到來,竟要2千名學生戴面具歡迎,畫面相當獵奇。
    2019/10/11 12:01
  • 鼓勵華語教師赴印度任教 教部每月補助4.5萬

    為擴大華語教師赴印度學校任教,教育部新訂計畫鼓勵國內大專與印度學校共同選送華語教師赴印度任教,教育部將補助華語教師機票費、每月生活費1500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
    2018/10/29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