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印度女星 結果共21筆

  • 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女星病逝 得年僅19歲

    印度男星阿米爾罕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紅遍全球,更締造票房奇蹟,日前竟傳來噩耗,在片中飾演阿米爾罕次女的「芭碧塔」的女星蘇哈尼巴特納加因病離世,得年19歲,該片是她的出道代表作,如今卻成了遺作,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7 23:29
  • 印度女星猝逝隔天突復活 自曝「假死只為宣導子宮頸癌」遭撻伐

    印度有名女星2日驚傳因為子宮頸癌驟逝,並在個人社群平台公布這個消息,正當粉絲與各家媒體陸續表達哀悼時,該女星突然又上傳影片,除了表示自己其實並未死亡外,更聲稱希望藉由自己的「假死」來提高人們對子宮頸癌的認知,並為此感到自豪,這樣的行為曝光後也引發軒然大波。
    2024/02/04 12:29
  • 35歲女星「家中輕生」亡!一早緊鎖臥室 男星尪破門崩潰

    驚!35歲印度女星梅農(Menon)驚傳輕生,陳屍在公寓家中。對此,警方隨後證實,女星梅農在家中了結生命......,據悉生前有財務困難。
    2023/11/07 11:20
  • 手術突心臟驟停亡!女星得年21歲 醫爆搬屍逼別院搶救

    印度女星切塔納(Chethana Raj)16日驚傳逝世消息,得年21歲,震驚演藝圈。原來她是在一家美容診所進行抽脂手術時,突然心臟驟停,失去生命跡象,被轉院後仍不治,父母親悲痛指控診所醫療疏失。
    2022/05/18 11:30
  • 寶萊塢裘莉當嫁娘 5天婚宴排場奢華

    有寶萊塢裘莉之稱的印度女星琵艷卡喬普拉,嫁給小她10歲的美國強納斯兄弟的老么尼克,2人相識半年就結婚,從上星期五開始在印度辦婚宴,一連5天還換了2座城市慶祝,排場極盡鋪張奢華。
    2018/12/06 12:01
  • 阿米爾罕力推《嗝嗝老師》 「你們一定會被感動」

    印度女星拉妮穆科吉在電影《我的嗝嗝老師》飾演一名有外顯特殊疾病,卻心繫教育的女老師,帶領低下階級的孩童展開一場魯蛇逆襲。該片連「印度良心」阿米爾罕都支持,還拍影片獻上祝福,力挺拉妮穆科吉新作。
    2018/10/23 10:58
  • 國民甜心! 《救救菜英文》女主角54歲猝死

    印度國寶級影后「詩麗黛瑋 」驚傳猝死消息,54歲寶萊塢女星被發現溺斃在杜拜飯店的浴缸中,疑似生前參加親戚的婚宴酒醉,在洗澡的時候發生慘劇,印度總理和眾多寶萊塢明星發出哀悼。在超過半世紀的演藝生涯中,詮釋超過300部電影,最為台灣影迷所熟知的作品就是《 救救菜英文 》,在當中飾演一位隻身到美國的傳統印度家庭主婦,不甘被丈夫女兒瞧不起,奮發學英文翻轉自己的地位。而在現實生活中,她也的確改變所有印度女星的命運,在80年代她是第一位不靠男演員就撐起票房的印度女演員,啟蒙後來許多寶萊塢新生代女演員,被稱為是印度史上第一位女性巨星。
    2018/02/27 20:48
  • 印度女星遭性侵 歹徒拍攝過程敲詐金錢

    印度又發生性侵案件!這回是當地一知名女演員在前往工作途中,遭到一群歹徒強行登車挾持,不但性侵女藝人還拍下過程威脅,印度警方目前逮捕3名嫌犯,並將接送女星的司機也列為嫌犯。
    2017/02/21 12:51
  • ​寶萊塢女星穿短裙遭掌摑 印度姊妹毆性騷男

    (▲圖/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印度女性遭性侵或騷擾問題,近來受到國際關注!一對年輕姊妹搭公車時,受不了男子不斷騷擾,拿出皮帶反擊,勇於捍衛自己。而寶萊塢女星Gauhar Khan卻因穿著短裙上節目,竟遭男觀眾當眾掌摑
    2014/12/03 13:34
  • 印度女星搶鋒頭 林志玲代言吃悶棍

    第一名模林志玲首度為名錶代言,不但和國際巨星凱特溫絲蕾以及寶來塢女星艾西瓦亞合體,林志玲還備受禮遇,整場發表會都被安排坐在總裁身邊,但代言經驗老道的印度女星艾西瓦亞卻不斷搶林志玲的鋒頭,甚至在拍照時要志玲姐姐「後退點」,讓林志玲當場笑容有些尷尬。
    2010/09/10 11:36
  • 古蒂罹癌效應 英婦女作抹片檢查

    英國實境秀女星古蒂,22日因為癌症病逝家中,她生前以毒舌出名,還曾因為上節目辱罵印度女星挨批。古蒂發現自己罹患子宮頸癌後,就推出實境秀節目,為的就是要賺取鉅額酬勞留給小孩;而她生病消息傳開,也意外讓許多英國女性,更加關心自己的健康,紛紛進行子宮抹片檢查。
    2009/03/23 13:50
  • 吻印度女星被通緝 李察吉爾道歉

    因為親吻印度女星而被印度法院通緝的影星李察吉爾,面對印度民眾的群情激憤,今天終於發表書面聲明道歉,他強調,當初只是要宣傳愛滋病防治,如果有任何人覺得被冒犯,他願意道歉,但李察吉爾在上談話性節目時仍說,親吻女星實在沒有什麼大不了。
    2007/04/28 11:53
  • 「只不過一個吻」 印度通緝李察基爾

    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近幾年來熱衷於公益活動,沒想到卻遭到印度政府發布通緝令,理由是,不久前他參加一場募款晚會,當眾親吻一名印度女星,引起印度民眾反感,印度法院發布通緝令,要逮捕李察吉爾和這名印度女星,李察基爾的最新回應是,「只不過是一個吻,沒什麼大不了」。
    2007/04/27 18:26
  • 當眾擁吻印女星 印度通緝李察吉爾

    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竟然遭到印度政府發布通緝令,原來在2個星期前,李察基爾在一場慈善募款會上,當眾親吻一名印度女星,結果引起印度民眾極度反感,印度法院今天下達通緝令,如果李察吉爾和這名印度女星入境印度,將立即逮捕。
    2007/04/27 00:24
  • 李察基爾吻女星 引保守人士抗議

    好萊塢影星李察基爾在昨天抵達印度,與印度女星雪莉芭宣導愛滋的嚴重性時,在台上突然脫稿演出。李察抱著雪莉芭不放,還一直親她的臉。李察這樣的行為,讓印度保守人士相當不滿,在街頭抗議,要求李察基爾公開道歉。
    2007/04/17 11:35
  • 受辱印度女星 淘汰賽風光勝出

    英國一個明星淘汰賽的實境秀,因為爆發歧視印度女星的言語風波,意外演變成國際新聞事件,這個實境秀最後一輪的淘汰賽,最後,由這名曾經被當眾罵成「狗」的印度女星勝出,一掃過去受侮辱的怨氣,這位女星立刻成為印度的 新民族英雄,不過還是有人質疑,節目刻意炒作種族議題。
    2007/01/29 19:19
  • 罵印度女星「狗」 毒舌女淘汰出局

    英國實境節目「老大哥」,引發種族歧視的口舌風波,帶頭羞辱印度女星是「狗」的英國女星(古蒂),今天經過觀眾票選,被淘汰出局,由於這名毒舌女星已經犯眾怒,製作單位還刻意不讓觀眾接近節目現場,免得她遭到報復。
    2007/01/20 16:58
  • 印度女星被罵「狗」 受辱風暴擴大

    英國實境節目「老大哥 Big Brother」,因為播出明星室友之間,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論,在英國引起軒然大波。印度女明星不但被當眾羞辱,罵她是「狗」,還嘲弄她的膚色,引起觀眾憤怒,廣告商以撤廣告來抵制,連首相布萊爾都出面滅火,不料受辱的女明星今天居然說,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2007/01/19 22:35
  • 種族歧視炒收視? 實境秀風暴擴大

    英國實境秀引爆的種族歧視爭議,持續發酵,雖然在節目中受到言語攻擊的印度女星,在幾天的心理調適之後,已經推翻先前的說法,否認遭到歧視,不過這起事件,已經擴大到外交衝突,甚至有民眾隔岸觀火,下注賭印度女星會從實境秀被淘汰。
    2007/01/19 13:43
  • 印度女星遭辱「手抓飯」 當眾飆淚

    英國有一個相當知名的實境秀叫「老大哥Big Brother」,這個節目邀請明星一起生活,沒想到引起極大的風波,因為一名印度寶萊塢女星 當眾遭到其他明星羞辱,不但笑她皮膚黑,還諷刺印度人不注重衛生,都用手抓飯吃,女明星不堪受辱,當眾飆淚。
    2007/01/17 18:41
  • 成龍左擁金喜善右抱印度女星 出席神話首映

    成龍所拍的文藝片「神話」昨晚在香港舉行首映禮,雖然太太及兒子都沒有到場支持,但他也不愁寂寞,在兩位穿得火辣辣的女主角,韓國的金喜善及印度的瑪麗卡的陪伴下,神氣活現的現身,他對於香港的記者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他和金喜善炒作緋聞,他一點也不介意。
    2005/09/22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