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印太自由 結果共7筆

  • 新日相岸田文雄要傾聽「國民的聲音」 推動印太自由航行

    日本自民黨今(29)日舉行總裁選舉投票,前外務大臣岸田文雄在第二輪投票中勝出,將成為日本第100任首相。他在當選後首次發言說道,「攸關我國未來的重大課題堆積如山,從今天開始將全力衝刺」。
    2021/09/29 18:25
  • 莫迪訪美會賀錦麗 強調印太自由開放重要性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23日在白宮會見印度總理莫迪,強調印太地區自由開放的重要性,賀錦麗對莫迪說,美國和印度一樣,對於身為印太地區一分子感到相當自豪,強調印度是美國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 賀錦麗表示,在疫情大流行初期,印度是其他國家疫苗的重要來源,感謝印度在本國疫情趨緩之際,宣布恢復出口疫苗,莫迪則稱讚拜登和賀錦麗在氣候危機方面取得進展。由於賀錦麗擁有印度血統,莫迪形容她就像家人一樣,有信心美印雙邊關係將達到新的高度。莫迪24日將在白宮會見拜登,出席四方安全對話峰會,為此趟華府3日行劃下句點。
    2021/09/24 15:29
  • 潛艦風波後首度會談 美澳領袖致力維護印太自由

    美國總統拜登與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舉行雙邊會談,重申建立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這是美英澳建立新戰略同盟,澳洲終止向法國採購潛艦風波後,拜登與莫里森首度會面。
    2021/09/22 11:27
  • 拜登上任後首次! 美國飛彈驅逐艦穿越台海

    拜登政府今天首度公開表態,對於兩岸問題,會遵循一中政策。不過同一時間,美國飛彈驅逐艦「麥凱恩號」,卻通過台灣海峽,美軍對外聲明表示,此舉是展現美國對印太自由地區的承諾。大陸外交部則回應說,會隨時應對一切挑釁。
    2021/02/04 22:06
  • 美國務卿訪日談印太 日相菅義偉首次接外賓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6號抵達日本,出席美、日、印、澳的外長會談,也與日相菅義偉首次會面並進行約15分鐘談話。菅義偉也親自出席四方會談,再次強調印太自由的發展願景。日本也與南韓達成共識,8號開始重啟雙方商務人士入境,盼望以此改善日韓關係。而菅義偉上任滿一個月,日本媒體做了千人民調,菅政府支持率增加了8個百分點,高達70.7%,不支持下降12%,剩兩成四。
    2020/10/07 20:00
  • 美艦今年第七度穿越台海 自爆共艦跟監

    美國軍艦日前今年第七度穿越台灣海峽,這次卻特別主動披露共軍艦艇一路跟監,但在臉書上美軍原本是寫著穿越台海展示美國維護印太自由的承諾,一個小時候卻修改,蓄意不提及台灣海峽。不過共軍近期動作也不少,大陸空軍特別派出主力戰機殲-10C赴泰國參加聯合演習,目的當然為了更熟悉歐美戰機的操作。
    2019/08/25 21:36
  • 人民大會堂前 展現:超級國是訪問規格

    習川會今天在人民大會堂,官方歡迎儀式後登場,川普亞洲行,唯一被各界解讀,忌憚中國崛起的新招,便是它把中國邊境世仇:印度,拉進來的「印太自由新區」,不但包太平洋,還延伸印度洋,面對川普一腳踩進亞太的急切,習近平今天峰會後說:「太平洋夠大容得下2個國家」!而中國在這次川普東來,一次簽下美金2535億合作項目,也讓川普拿回一個超級大禮包。
    2017/11/09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