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印刷體 結果共7筆

  • 國小女童「神仙字跡」美如印刷體 老師也認輸:自嘆不如

    每個人字跡有所不同,以前求學時老師常說,若是字體寫得工整,比較不容易被扣分。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份「錯題本」引發眾人熱議,一名家長把國小三年級孩子的錯題本分享,仔細一看其字跡工整到宛如印刷體,就連老師看了都自嘆不如。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讚嘆,「認輸了,甘拜下風」。
    2022/06/09 19:08
  • 小二兒神級字跡像印刷!媽驚呆「你寫的?」萬人朝聖全跪

    國小練習寫字是最重要的事情,字跡工整也要從此時開始訓練,對此有一名媽媽貼出家裡2個國小二年級兒子寫的國字,讓她驚呼「這真的是你們寫的嗎?」絕美字跡曝光後吸引萬人朝聖按讚。
    2022/02/17 13:25
  • 師嫌小三童「字太小」蓋好蓋滿 網疑惑:玩印章?

    「兒子三年級的導師好像有點太過嚴苛」一名媽媽抱怨,兒子的作業本常被蓋滿「字太小」的印章,讓有點潔癖的她無法忍受作業本被蓋得亂七八糟,且令她不解的是,兒子的字體明明比印刷體還大,字體工整未寫錯,為何總是達不到老師要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認為老師太過吹毛求疵。
    2019/03/30 17:19
  • 「人體印刷機」本尊爆紅被挖角! 他曝美字秘訣是這個

    日前1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求學時期寫的筆記,沒想到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但被媒體採訪,甚至還有公司挖角他去當私人秘書,不少網友更是瘋狂留言,跪求寫字的秘訣,對此,他謙虛地表示,「這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字醜,只看你要不要認真寫而已」。
    2018/10/15 17:32
  • 末代狀元劉春霖…小楷真跡宛如印刷體 工整到讓人跪著看

    中國歷史上最後一個皇帝是誰?相信絕大多數人都知道是「愛新覺羅‧溥儀」,但你知道中國最後一位狀元是誰嗎?自從有「科舉制度」以來,不少讀書人希望狀元及第,而歷史上最後一位狀元叫做「劉春霖」。他不僅是中國歷史上最後一位狀元之外,他的書法字跡工整到宛如印刷體,讓現代人看了都甘拜下風。
    2017/05/30 23:23
  • 師逼童寫字如印刷 家長痛訴太嚴格

    小一的國字教學會太嚴苛嗎?台北市博愛國小一名許姓導師,要求小一學生寫作業的字體,必須要和課本上的印刷體一模一樣,就有一名吳小妹妹作業常被老師改正,像是開水的「水」,右邊筆畫沒和中間一豎連在一起,或是唱歌的歌,「欠」字邊寫太大,通通被老師用紅筆訂正,讓她壓力超大;校方強調,許老師是希望孩子照標準筆劃書寫,絕對沒有吹毛求疵。
    2012/03/30 10:55
  • 「無」黨所宗?建國百年郵戳 錯字連篇!

    如果要考默寫國歌歌詞,您會寫錯幾個字?建國百年郵票展,台北郵局推出宣傳郵戳,其中一個主題是中華民國國歌,不過眼尖的民眾發現,怎麼錯字連連!原來國歌裡吾黨所宗的「吾」,變成了「無」論如何的「無」,而主義是從的「是」,變成了無所適從的「適」,鬧了大笑話,台北郵局回應,應該是設計人員用注音輸入法,選字時沒有注意,加上宣傳郵戳的印刷體太小,才沒有校對出來。
    2011/10/2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