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印刷廠 結果共182筆

  • 印刷廠遇地震塌 天花板垮男躲柱下保命

    追蹤新北市中和廠房坍塌意外!受損最嚴重的印刷廠,機具幾乎全毀,損失至少上億元,另外,位於同一棟,其他公司的員工,因為天花板塌陷,受困屋內,好在當下,他躲在柱子下方,緊急撥通手機向外求救後,保住一命。
    2024/04/03 19:15
  •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

    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特搜人員爬縫隙,搬長梯搜救,但餘震不斷,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所幸在3小時之後,救出受困傷者,他躲在柱子旁邊,保住一命。
    2024/04/03 18:59
  •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

    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特搜人員爬縫隙,搬長梯搜救,但餘震不斷,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所幸在3小時之後,救出受困傷者,他躲在柱子旁邊,保住一命。
    2024/04/03 13:12
  • 豪氣借廣告大亨上億現金 最狂比丘尼「如念法師」隱身桃園鄉間

    老字號印刷廠秋雨創新公司投資誤踩陷阱,還面臨資產遭假扣押的命運,起因是該公司看好全台最大的捷運燈箱廣告公司柏泓,入主該公司創辦人李丞軒另一家廣豐媒體,沒想到投入資金後卻遭李盜開6張本票,虛構3.9億元債務,秋雨發現後提告確認債權不存在,經法院審理確認其中5張本票虛假,但轉手給如念法師的1.2億元本票卻獲採信。
    2024/01/02 13:06
  • 拿「租車行客戶個資」幫郭台銘連署充數!桃園5男女遭起訴

    今年10月時,蔡男與黃男在相約在桃園市區玩撲克牌,過程中蔡男聽取黃男的建議幫郭台銘連署,同時取得一批空白連署書,再由李男、楊女等人向某租車行的葉姓業者索取租車客戶個資後,再將這些個資至鶯歌區某印刷廠列印,最後送交給選委會作為郭台銘連署審核資料。桃園地檢經審理,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蔡男等5人,其中黃男、李男2人在押中,桃檢起訴後今(26)日上午已移審桃園地方法院。
    2023/12/26 17:06
  • 只剩大拇指...土城印刷廠員工手遭機器捲入4指斷裂

    新北市土城一間印刷工廠,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賴姓男子當時在工廠二樓操作印刷機器時,疑似因一時不注意,導致他右手掌被捲入後四隻手指被輾壓,當場斷裂,其餘同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後續警方也通知印刷廠負責人到場了解狀況,並依規定通報勞檢處調查。
    2023/12/05 17:02
  • 台中印刷廠小開頂「華燈初上」販毒 專賣毒咖啡包露餡撞警車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家中經營印刷廠事業家境富裕,卻因染毒導致入不敷出缺錢花用,誤入歧途加入販毒行列,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在黃男要去進行毒品交易時跟監,將其一舉包圍,黃男還不甘心想要衝撞偵防車,最終仍遭包圍逮捕。
    2023/10/13 13:43
  • 印刷廠少東染毒!開300萬豪車販毒遭警3車夾擊

    台中一名30歲黃姓男子,家裡開印刷廠,經濟條件相當好,平時還開著市價300多萬的賓士轎跑車出門,但是因為染上吸毒惡習,收入不夠花用,竟然自己下海運毒販毒,被警方當場圍捕移送法辦。
    2023/10/13 12:51
  • 柯棨棋深夜奔印刷廠看打樣 個唱前夕受邀香港演出

    歌手柯棨棋(77Ke)日前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工作行程滿檔的他,仍心繫實體專輯製作進度,凌晨4點和金曲裝幀設計師吳建龍前往印刷廠看打樣,他對此感到非常新鮮,不斷詢問實體印刷細節,並感謝團隊為他熬夜趕工,直呼:「非常期待成品。」
    2023/07/28 18:39
  • 畢業證書勒?年份誤植2088年 近四百國中生畢典領嘸

    台南一所國中,畢業典禮當天,發下畢業證書時,才發現學生出生年誤植為2088年,成了未來日,校方趕緊回收,導致全校在畢業典禮當天,都領不到證書,搞了個烏龍,校方表示,印刷廠出錯,已經在隔日重印,請同學回來領取,不會影響到升學報到,另外也有人控訴,學校在跟姊妹校國際交流時,因為時差問題,讓學生乾等,校方也說,時間通知上有疏忽,會再改進。
    2023/06/16 19:09
  • 大型工廠火警搶時間救災救人 新北消防千坪印刷廠實戰演練

    為預防大型工廠火警發生時,會遇到的各類搜救狀況,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昨(23)日於新莊一處印刷工廠進行火災演練。主要著重在「人命搜救、滅火、緊急突發狀況」等部分,消防員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成立救災指揮站,並協調各項任務,才能在黃金時間內成功救援。
    2023/04/24 18:06
  • 接掌文化部! 史哲:我是新書別看封面論好壞

    實體書展睽違兩年回歸,文化部長史哲交接完,馬上趕到書展參加開幕式,致詞時幽默把自己比喻成一本書,而且是剛出印刷廠,還熱騰騰的那本,請大家不要看到封面就決定好壞,他也承諾上任後,要更支持原創創作。
    2023/01/31 16:22
  • 台版藍色多瑙河? 洗染布水流出環保局開罰

    新竹出現「藍色多瑙河」?就在水源街和建功一路附近水溝,17日被發現,水溝的水變成深藍色,顏色超級不自然,追查結果,原來是一間紙箱印刷廠,移工將染料抹布直接清洗,水流入水溝,整個染色,雖然水溶性染料,沒有對環境造成危害,但環保局還是要依法開罰。
    2023/01/18 12:54
  • 高爾宣認愛後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生產過程全緊盯

    高爾宣最新實體專輯《JOURNEY》將在13日上架,身為新專輯「爸爸」的他,為了迎接自己「二寶」第二張實體專輯誕生,特別親赴印刷廠去實際體驗專輯生產的流程,還貼心地買飲料去慰勞印刷場工作人員趕工的辛勞;只見高爾宣一到現場就獲得大批「阿姨級」的女性工作人員簇擁組「爾宣應援師奶軍團」列隊歡迎,其中一位特別熱情的「姐姐」更貼心地主動教高爾宣專輯如何包裝,複雜的流程讓現學現賣的他直呼:「好難哦,大家為了我趕工好辛苦!」在一旁的姐姐竟然無預警「示愛」:「幫偶像服務做事,很開心很幸福,做什麼都願意!」此話一出讓高爾宣羞笑說:「姐姐很會做效果!」而為了回報姐姐的貼心,高爾宣特別加碼「回饋」說:「直接送一張簽名專輯給姐姐跟她的兒子!」
    2023/01/12 12:55
  • 濃煙密布!內科印刷廠竄火舌 民宅險遭波及

    清晨七點多,北市內湖一間印刷工廠倉庫,竄出大量濃煙,裏頭存放大批易燃物品,不到幾分鐘時間,整間廠房陷入火海,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由於現場鄰近高速公路,擔心濃煙影響行車視線,警方也趕緊派員管制,疏導交通。
    2023/01/06 13:10
  • 影音/時光凍結!全台最後一間 鉛字印刷廠客製懷舊印章

    2022/12/22 11:36
  • 22年前薪資「能養家還能存錢」 網全看哭:比現在還多

    對於現代人來說,最大的感嘆就是「萬物齊漲唯獨薪水不漲」,薪資成長程度遠遠不及於物價通膨,甚至連起薪都低到可憐。最近有網友分享照片,他透露22前剛退伍不到1年,在一間印刷廠工作,當時薪資可領到2萬9825元,「跟現在相比,現在真的是無法比太多了」。貼文一出,更是讓所有人感嘆不已,「以前這些薪水可以全家吃飽,還能存錢」。
    2022/12/08 19:48
  • 千萬張選票都在這!保大警荷槍實彈防外流 押運各區公所

    九合一大選將在明(11/26)登場,相關選票也都由新北市中和區某印刷廠印製,數量超過千萬張,為確保一切過程安全無虞,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先前就已經派員在廠區周邊維安警戒,進出工作人員都須接受安檢。昨(24)日凌晨印製完畢後隨即封箱,經各區公所人員清點後,由保大員警指揮各分局員警押解護送。
    2022/11/25 14:03
  • 趕印選票機器過熱冒煙 42張弄濕作廢重印

    選前倒數,印刷廠趕工印選票,但台中一間印刷廠昨天(11/17)下午傳出火警,原來在印製彰化縣選票時疑似機器過熱冒煙,第一時間滅火,工廠還是能正常運作,不過有42張選票弄濕,作廢重印。
    2022/11/18 13:37
  • 社子島鐵皮工廠失火!烈焰、濃煙狂竄 百名消防人員馳援

    今(13)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一處鐵皮工廠,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時,現場已經竄出大量火舌與濃煙,幾乎吞噬整間廠房,還延燒到隔壁工廠。幸好失火的位置並沒有人員受困,消防員趕緊從外頭佈水線救援,火勢終於在晚間9時47分撲滅。
    2022/10/13 22:11
  • 鄭家純羞談床事「一定要試車」 曾被邀多人運動:最怕X不起來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日替品牌「純愛」出席掃街造勢活動,跟上年底選舉風潮,鄭家純印製了扇子、衛生紙等應援小物,身上披戴著「純色候選人」的布條,有模有樣;她剛拍攝完寫真畢業作《純熟》,對於小細節要求地她,光是印刷廠商就試到第三家,前後耗損了不少成本,但她霸氣地表示「我全買單」,只希望畢業作可以讓粉絲留下美好的印象。
    2022/10/01 18:17
  • 出包!春祭大典祝「禱」誤植「壽」 家屬傻眼

    桃園春祭大典的通知函上,寫著大大的「蒞臨祝壽」四個字,讓民眾覺得傻眼,明明是對先人的追思,怎麼會用祝壽。對此公所表示,因為製作時間急迫,印刷廠沒注意把祝禱印成祝壽,而公所也在網站上公告致歉,並強調未來會更加注意,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2022/03/25 13:17
  • 印刷廠老董不倫清潔婦 嗨喊「換妳當老闆娘」元配怒了

    台中市一名印刷廠老闆年事已高,妻子為了維護家中乾淨環境,聘請一名年輕女清潔工,不料兩人卻發展出婚外情。董娘發現自己老公竟和對方擁吻、摟肩樣樣來,大街上十指緊扣,甚至還承諾要讓女清潔工「當老闆娘」,妻子得知40多年婚姻瞬間破裂崩潰提告,日前法院判決男方和小三須共同賠償30萬元。
    2022/02/01 05:44
  • 蔣萬安限量春聯來自這! 世界僅存正體活版印刷廠曝光

    年底選戰逼近,被視為國民黨出征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立委蔣萬安,一舉一動成外界焦點。而他今年特別推出兩種版本的春聯,其中「限量版」春聯是結合傳統活版印刷日星鑄字行製作,蔣萬安也特別拜訪日星鑄字行,帶領大家一探這保留了全世界僅存、完整的「正體中文活版印刷」工藝,他強調接下來他會用實際的行動,繼續推廣、支持在地產業。
    2022/01/29 13:15
  • 幼兒園前驚魂 疲勞駕駛衝撞5家長受傷

    幼兒園前放學驚魂,一名23歲的印刷廠員工,開著自小客要送樣本到工廠,因為疲勞駕駛,加上恍神沒注意車況,撞上幼兒園前整排機車,導致5名家長受傷送醫,因為剛好是放學時間,也讓家長和學童飽受驚嚇。
    2022/01/04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