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卡達航空 結果共48筆

  • 機場有棄嬰!澳女乘客被「脫褲檢查」 怒告卡達航空遭駁回

    卡達杜哈(Doha)機場2020年時,為尋找在機場棄嬰的母親,多名婦女被迫下機,除了被脫衣搜查外,甚至遭侵入式檢查,有女性稱過程猶如遭到性侵,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事發後,澳洲5名受害女性在澳洲對卡達當局提起告訴。澳洲聯邦法院本周裁定駁回,原因為事發地不在飛機上且執行者並非航空公司員工。
    2024/04/11 18:49
  • 網紅批卡達航空機艙髒、服務差 下架影片條件談不攏被列終身禁搭

    一位知名航空網紅日前在影片中,聲稱卡達航空表現退步,給出機艙設計過時、廁所骯髒、空服員態度不佳等負面評價。過了幾個月,他再次控卡達航空企圖賄賂他移除負評,遭拒後把他列入禁搭黑名單。
    2023/12/22 17:14
  • 2023航空公司排名曝 台灣這間進前10、處理索賠效率奪冠

    新型且舒適座椅的飛機和笑容可掬的空服人員,是許多航空公司評比考量的重點,但航空乘客權益服務平台AirHelp指,航空公司在出現問題時如何對待乘客是時常被忽略但極為關鍵的因素。截至9月30日,該平台根據準點率、客戶意見及處理客戶索賠效率,對全球83家航空公司進行排名,結果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奪冠,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名列第8。但若只考量索賠部分,華航則居冠。
    2023/12/18 17:43
  • 《2023全球最佳航空》新航奪冠 長榮第九、星宇大跳躍

    由知名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就眾多客戶進行調查,21日公布《2023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打敗勁敵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成為新科排行榜第一的航空公司。榜單前十名都是讀者耳熟能詳的知名航空,來自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位居第九名、星宇第39、華航則是41名。
    2023/06/21 11:19
  • 全球最佳卡達航空擬取消「頭等艙」 執行長:商務艙就夠

    2022年被「航空業的奧斯卡」Skytrax評選為全球最佳航空的卡達航空,下一代長途航班將不會設置頭等艙。該公司首席執行長貝克(Akbar Al Baker)指出,卡達航空的商務艙提供許多等同頭等艙的服務,設置頭等艙已經沒有必要。
    2023/06/04 14:23
  • 為找棄嬰母親 卡達航空派人持槍強迫女乘客接受侵入檢查

    享譽國際的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近日踢到鐵板,5名來自澳洲的女性聯合對航空公司提告,指控該公司在2020年杜哈機場(Doha)、派人持槍強行將她們拉下飛機,並在未經他們同意下,強制執行侵入式檢查,造成部份女性陷入長時間憂鬱和創傷,間接造成後續經濟損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忍不下這口氣的5名女性,日前正式向澳洲新南威爾斯最高法院提告。
    2022/10/23 14:49
  • 天外「奇蹟」!烏干達孕婦機上臨盆 表謝意以接生醫命名

    真的是天外「奇蹟」!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醫學教授艾莎哈蒂布(Aisha Khatib)日前在飛往烏干達航班上,遇到一名孕婦臨時生產,她也毫不猶豫出手協助,順利在高空中接生一名健康女嬰,產婦為了表達感謝之意,當下就決定將女兒取名為奇蹟艾莎(Miracle Aisha)
    2022/01/15 12:06
  • 快訊/卡達航空臺籍空服員飛越南 確診Omicron

    Omicron病毒入侵越南,現在共有25個確診病例。根據中央社報導,其中一位是在去年12月29日飛抵越南的卡達航空臺籍空服員。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名臺籍空服員是在飛抵胡志明的新山一國際機場後,接受隔離檢測,結果驗出陽性。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而且經過基因定序,確定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
    2022/01/05 16:22
  • 快訊/亞太區第二個! 澳洲驗出2例Omicron確診

    新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繼續擴大,亞太地區繼香港之後,澳洲也證實,有兩名搭乘卡達航空班機從杜哈出發的旅客,確診Omicron病毒。澳洲新南威爾斯省衛生部表示,這兩名乘客都來自非洲南部,儘管兩人都接種過疫苗,不過還是無症狀感染。與他們同航班的260名乘客和機組員,現在也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正進行隔離。
    2021/11/28 17:26
  • 「女生在家生小孩就好!」 塔利班禁婦女外出運動

    阿富汗新政府,即將在911走馬上任,塔利班昨天突然開綠燈,讓一架卡達航空班機,從喀布爾載走200名外國僑民。不過控訴塔利班暴行的事件,依然層出不窮,有記者採訪民眾抗議,被士兵打到全身傷痕累累。塔利班還禁止婦女外出運動,發言人居然說:「女生在家裡生小孩就好。」
    2021/09/10 22:39
  • 美撤軍阿富汗後 塔利班首度放飛200外籍人士離境

    塔利班掌權阿富汗後,首度放飛國際航班!大約200名包括美國公民在內的外籍人士,搭上卡達航空班機,飛離喀布爾機場,塔利班宣告國際機場將重新開始運作。只是塔利班對內持續高壓統治,有媒體記者就因為報導女性示威,遭拘留毒打全身是傷。
    2021/09/10 13:08
  • 快訊/美國撤軍後首次!塔利班准許卡達航空離境

    塔利班今天首度放飛國際航班,根據CNN報導,一架約載有200名乘客的卡達航空班機,剛剛順利起飛,準備要前往杜哈,而上頭200名乘客中,證實也有美國公民,而這也是美國完全撤軍阿富汗以來,首度有國際航班,從喀布爾起飛。
    2021/09/09 22:11
  • 結束3年政治爭端 卡達、沙烏地恢復直航

    卡達與沙烏地阿拉伯互相重開空域,結束3年來政治爭端。卡達航空與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將自11日起,恢復杜哈(Doha)與利雅德(Riyadh)之間的航班往來。
    2021/01/10 11:18
  • 不只1架!卡達機場強迫10航班女乘客侵入性檢查

    卡達首都杜哈機場月初發現棄嬰,因此要求卡達航空飛澳洲航班的女性乘客接受侵入性檢查。澳洲外交部長今天說,有多達10架班機的女乘客被迫受檢,遠高於各界先前認為的數字。
    2020/10/28 18:04
  • 4國關閉領空 卡達航空提仲裁索1470億元賠償

    卡達航空今天表示,已經提出一項國際仲裁,向因區域爭端而關閉領空的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和埃及等4國索取50億美元(約新台幣1470億元)賠償。
    2020/07/23 09:24
  • 國泰航空將重組?開盤前宣布停牌 2大股東同時跟進

    受到香港反送中運動及新冠肺炎(COVID-19)的雙重衝擊,國泰航空的營運也受到影響,近年來更是不斷傳出改組聲音。今(9)日股市開盤前,國泰航空和2大股東太古、中國國航先後宣布短暫停牌,引發各界的關注。
    2020/06/09 13:15
  • 波灣最大N95口罩廠誕生 卡達空服穿防護衣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不只是旅行社和航空公司,連帶航太產業也遭受衝擊,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間飛機零件製造廠,為求生存轉變商業模式,改生產N95口罩,和美國空氣清淨機製造大廠聯手,打造號稱波灣地區第一大的N95製造廠,估計五年訂單將高達10億筆。另外開始見到復甦的航空業,為了挽回乘客信心,在抗疫手段上勢必要下重手,繼亞洲航空和菲律賓航空之後,卡達航空宣布空服員都要穿上全套防護衣。
    2020/05/20 19:55
  • 卡達航空禁戴口罩! 台空服員憂感染風險

    被評為五星航空的卡達航空,在防疫措施上引發質疑,因為卡達航空至今都沒允許空服員戴口罩服務乘客,眼看各個國家相繼爆發疫情,讓台籍空服員相當害怕,因為沒有任何防護,等於讓自己跟乘客都曝露在感染危險中。
    2020/03/08 21:04
  • 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排名 卡達奪冠、長榮第6

    英國著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今天公布201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比,卡達航空表現出色,重返第一名寶座,台灣的長榮航空贏得第6名。
    2019/06/19 09:46
  • 穿制服直播、IG放制服照! 網紅空姐遭卡達航空開除

    一名網紅「尖如」,2017年考上卡達空服員,IG上曾經PO自己穿著制服的照片,甚至在直播時用限時動態罵組員,被人向卡達檢舉遭到開除,不過有空姐表示,航空公司認為員工穿制服,是代表公司形象,就連名牌露出都不行,即便想PO班表也必須馬賽克空服員個資,至於卡達航空記者撥打緊急聯絡電話,截稿前尚未聯絡上
    2018/12/05 21:44
  • 網紅空姐高調PO制服照 遭卡達航空開除

    網紅尖如長相甜美,同時為卡達航空空服員的她,常在Instagam上向粉絲分享考試祕訣及各種旅遊照片,不過近日卻傳出她遭到公司的傳聞。對此,尖如昨(4日)也坦言,她因遭一位討厭自己的台灣學姐陷害,把她過去穿卡達制服直播時的截圖、網路上流傳的制服照交給公司,導致她被公司開除。
    2018/12/05 13:23
  • 說男人領導天經地義 卡達航空執行長道歉

    卡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執行長貝克(Akbar Al Baker)說,由男性領導卡達航空天經地義,因為「這是非常具挑戰性的職位」,此言一出掀起軒然大波,貝克今天為此道歉。
    2018/06/06 17:36
  • 台旅客遊歐驚魂 控卡達航空莫名拒登機

    台籍旅客前往歐洲旅遊,竟然莫名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活動主持人Yuki在維也納機場,要搭乘卡達航空前往香港,因為行李超重,刷卡又交易失敗,她也丟掉超重的物品,航空公司卻要求她直接離開,讓她飽受驚魂,最後再花2萬多元買機票返台,旅客質疑卡達航空超賣機位,要求賠償道歉,卡達航空回應還在查證了解中。
    2018/06/05 23:31
  • 垃圾投入口也消毒! 獲「全球最乾淨機艙」

    全球航空評估機構Skytrax日前公佈2017最佳航空公司排行,由卡達航空奪冠,接著是新加坡航空和全日空,國內長榮航空排名第6,同時拿下「全球最乾淨機艙」第一名,來看看工作人員平時如何進行機艙清潔。
    2018/04/03 21:51
  • 查通聯發現「老公偷吃」 妻大鬧班機緊急迫降

    原本應該是愉快的家族旅行,妻子卻在飛機上意外發現丈夫外遇的事實,在妻子酒醉大鬧的結果下,最後造成班機緊急轉降,一家人則是被請下飛機,害得全機乘客被迫延遲航班。
    2017/11/09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