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卡通角色 結果共48筆

  • 《巧連智月刊》突宣布停訂!眾家長哀號:不想讓小孩看3C

    在台灣市場經營超過34年的知名兒童讀物的《巧連智月刊》,於今(29)日宣布停止受理訂閱。《巧連智月刊》不僅成功知名卡通角色「巧虎」,其所發行的刊物、週邊教具、兒童玩具更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更是許多父母的給孩子讀物的首選。
    2024/01/30 14:44
  • TVBS小小配音員 明星導師零距離 配音巨星就是你

    這個寒假已經安排好行程了嗎?補數理、上才藝,還是要出國玩呢?還有一件事千萬不要忘記——那就是來參加【TVBS小小配音員】營!熱門卡通角色攏底加!TVBS打造最歡樂的學習天地、施展讓小朋友勇於表現的魔力,跟著「花媽」、「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以及「Siri小姐」大膽玩聲音,下個配音巨星就是你!
    2023/11/09 08:00
  • TXT宇宙擴大!聯名《蠟筆小新》模樣曝 《名偵探柯南》也玩互動設計

    韓國男團TXT近期宣布,將和人氣動畫"蠟筆小新"聯名推出特別篇章,5名成員將化身卡通角色,教劇中廣志一家跳舞,相當可愛;另外動畫"名偵探柯南"近期也和Google合作,只要搜尋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互動特效。
    2023/10/24 12:00
  • 不是冷氣!家中5大偷吃電怪獸 「忽略2步驟」荷包狂破洞

    勸世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回響,上下兩集的點閱率,短短一個月內都突破400萬次,不少商家、粉專跟上這股風潮,利用影片中的哏再次創作。台電以自家卡通角色「小豪」,化身為「山道豪子」,宣導節能省電的小撇步,點出5款經常被忽略的電器,其實是「隱藏版吃電怪獸」,在無形中讓荷包大失血。
    2023/08/20 14:54
  • 影音/帥翻!最強「卡通角色」誕生 經典動漫IP大融合

    2023/07/18 17:29
  • 韓掀可愛商機 本土自創卡通造型周邊熱賣

    南韓最近掀起一波可愛商機,過去不少企業傾向使用日本或美國的著名卡通角色製作聯名商品,最近推出自有卡通形象的企業變多了,南韓本土設計師創作的卡通角色,製作成貼紙、筆記本等周邊產品,不只吸引小朋友,連大人也搶著購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18 14:56
  • TVBS小小配音員 讓聲音的小缺點變大技能

    漫長假期即將來臨,與其讓孩子在家看電視、滑手機、和兄弟姊妹吵嘴,不如報名【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讓孩子學會一口好聲音,淨化爸爸媽媽的耳朵,還可以增加親子話題與感情。不管您的孩子是班上公認的「說話王」、「表演王」、「吵架王」,還是像胖虎般的「主唱擔當」,TVBS小小配音員,都能讓家中寶貝的愛說話與表演慾變成孩子的優勢及技能!但我的孩子個性較害羞內向怎麼辦?那更要報名營隊,讓熟悉的卡通角色化解孩子的心防,大方運用自己的聲音特色,展現獨特魅力!
    2023/05/05 09:00
  • 史努比現真身!美國牧羊貴賓萌翻網 IG粉絲逾20萬

    美國漫畫《花生》(Peanuts)中的卡通角色史努比(Snoopy),亮相70逾年來深受人們喜愛,凝聚了好幾代人的記憶;美國一隻名叫貝雷(Bayley)的牧羊貴賓(Mini Sheepadoodle),白臉黑耳外型與史努比驚人相似,主人幫他開設IG粉專後迅速暴紅,至今已有20多萬粉絲,可愛外表萌翻網友,直呼簡直是「真狗版史努比!」
    2023/04/14 11:34
  • 熱情驚豔BIE考察團!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

    瞄準上看台幣1.4兆的經濟效益,南韓釜山要和義大利首都羅馬、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角逐舉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國際展覽局最近赴韓考察,釜山市的熱情,讓團員們為之驚艷。為了申博,釜山展現強大企圖心,先是找來三大名人當宣傳大使,包含《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紅遍全球的卡通角色《鯊魚寶寶》,以及天團防彈少年團;還特聘四大財閥掌門,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義宣等人跑遍全球招商,同時動用財團在商界的人脈,力挺釜山。
    2023/04/07 19:58
  • 隨時都要「保持可愛」! 暖暖包「造型比拚」聯名卡通角色搶市

    寒流報到,不少民眾只想宅在家點外送,不過因為需求量增加,但天冷有上工的外送員減少,有些外送平台還有天冷加給,讓這些頂著寒風工作的出勤外送員業績變更好,一小時多一倍單都不是問題,不過工作也得要禦寒,除了穿暖、脖子保暖、戴手套,還可以塞個暖暖包在衣服裡,有業者也看準天冷商機,聯名各種卡通角色,以卡哇伊造型來搶市。
    2022/12/17 21:19
  • 10/31其實不是萬聖節?「西方鬼門開」區別、由來一次看

    部分古代西方人與中國古人一樣,相信鬼門關每年都會打開。這信仰演變成現今的慶祝活動,因此一些民眾會在10月31日晚打扮成各種妖魔鬼怪或卡通角色,與親友一起慶祝「萬聖節」。其實這晚不是「萬聖節」,而是「萬聖夜」(Halloween)。
    2022/10/31 08:30
  • 蛋黃哥影集展開冒險!3D化超療癒 喊「渾身沒勁」

    超受歡迎的動畫明星,推出衍生影集!日本三麗鷗卡通角色「蛋黃哥」,首度以3D化登場,可愛的模樣治癒人心。另外發行過電影的功夫熊貓,也有最新影集,講述主角阿波避免世界被毀滅,攜手新搭檔冒險。
    2022/06/19 16:51
  • 回憶殺! 花栗鼠奇奇、蒂蒂「真人版電影」登場派大星竟也單飛?!

    迪士尼超人氣的花栗鼠角色「奇奇與蒂蒂」,最近推出《救難小福星》真人版電影,故事設定在奇奇與蒂蒂熱門影集停播後的三十年,兩人意外再相遇,裡頭除了能看到超有趣的2D與3D角色同台,還有不少經典卡通角色,都客串其中,讓觀眾看了回憶滿滿。
    2022/05/20 18:52
  • 狂!超商超跑模型換購「加碼抽358萬瑪莎拉蒂」 限量2萬組

    超商集點來了!7-ELEVEN自3月9日起,一連推出2款集點換購活動,除了有迪士尼經典「愛麗絲夢遊仙境」周邊商品集點外,這次更鎖定超跑迷,推出限量2萬組經典八大賽車超跑模型集點送,還有2天快閃購,消費就能加購模型車組,更首度推出加購抽358萬的瑪莎拉蒂的活動;全家即日起有韓國人氣卡通角色「LYCHEE & FRIENDS」集點活動,一次推出9項居家辦公、出外野餐周邊小物。
    2022/03/04 10:21
  • 上海迪士尼新角色「玲娜貝兒」 玩偶炒至上千人民幣

    大陸今年的潮流玩具市場規模衝破人民幣300億,年增三成,這類商品潛力大,而現在大陸最紅的卡通角色,就是「玲娜貝兒」,上海迪士尼9月推出的新角色,趁著12月耶誕節慶,為玲娜貝兒推出三款周邊玩偶,定價人民幣139元和219元,採線上預購,結果被搶翻,上海迪士尼官網一度癱瘓,而一個玩偶網上價格被炒到人民幣2到3千元,甚至有人要拿茅台酒來交換。
    2021/12/22 19:49
  • TVBS小小配音員 台灣最熟悉的聲音攏底家

    花媽、吉胖喵、哆啦A夢、櫻田妮妮、美少女戰士、IPHONE Siri也來了,明星配音員眾星雲集的場面只有在TVBS小小配音員的營隊中看得到。小朋友心中的卡通偶像輪番上陣,以活潑多元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在輕鬆的氛圍中了解自己的聲音、進而以豐富的表情,說出畫面、說出情感,孩子會發現原來自己的聲音也可以有這麼多有趣的變化。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卡通角色,捷運、手機裡聽到語音,現在由你來決定它的聲音!
    2021/11/14 09:00
  • 新北耶誕城驚艷 第2支迪士尼主燈秀登場

    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度和迪士尼合作,打造全台唯一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繼公主篇後,第二支迪士尼光雕秀「奇幻篇」也在12/1晚間點燈,這回主燈經典卡通角色包括小飛俠、小飛象、愛麗絲夢遊仙境和木偶奇遇記,帶著觀眾一起回到童年回憶。
    2020/12/02 00:23
  • 卡通聯名潮再起!「精品、手搖、家飾」都搶搭

    經典卡通角色永遠都是人氣王,北市中山區咖啡茶飲店,推櫻桃小丸子快閃店,聯名商品賣到缺貨,加碼出到第三波,也有選物店外觀貼滿皮卡丘,賣法國精品包包,另外家飾賣場、藥妝店和超商,也都和卡通合作,推限量商品。
    2020/11/01 15:03
  • 驚見「弗力札」本人外送雞排 掀網比拚:遇過李小龍

    叫雞排外送,出現真人版「弗力札」送餐,新竹一家雞排店(25)日受理一張外送訂單時,出現一位裝扮成卡通角色「弗力札」的外送員面無表情來取餐,讓老闆先是愣住,然後笑了出來,拿起手機拍下荒謬的一幕,並貼在粉絲專頁分享,引起廣大討論,還釣出網友回覆「我還遇過李小龍!」
    2020/10/27 16:20
  • 這眼神看進我的靈魂深處! 山葉Vinoora發表售價76,300元起

    Yamaha於10月14日發表了Vinoora、Vinoora M兩款車型後,「獨特」的頭燈與車頭設計引起大量網路討論!乍看之下,它有點像「小小兵」及「嚕嚕米」等卡通角色,喜歡與否就見仁見智了,但不得不承認,Vinoora車系的「雙環大燈設計」確實承襲了1991年的概念車-「Concept bike Frog」,車名則彷彿由已停產的Vino車系演變而來。
    2020/10/15 18:27
  • 媽媽曬聯絡簿「神作」 網跪:被家庭耽誤的畫家

    聯絡簿成為媽媽的獨特繪本!一名母親經常會在兒子聯絡簿的簽名處畫上卡通角色,這些圖案筆觸細緻,且不太重複,幾乎每天都有專屬人物上場 。作品曝光後,眾人們秒讚「太強」,直呼她是「被家庭耽誤的畫家!」
    2020/10/06 15:58
  • 9個月賺2.5億!韓「最紅企鵝」Pengsoo搶手

    南韓有隻企鵝卡通人物(Pengsoo)紅遍大街小巷,出道不過短短一年半,Youtube頻道就突破2百萬訂閱。不過,這隻企鵝並非像是典型的可愛卡通角色,雖然有著大眼睛和粉色腮紅,但嗓音卻像是大叔一般粗獷,形成反差萌,南韓年輕世代就愛他接地氣的風格。最近他甚至還受邀參與國政監察會,人氣和身價都水漲船高。根據統計,這隻企鵝在9個月期間,光拍廣告就賺進了韓幣100億,折合台幣2億5千萬元。
    2020/10/02 20:00
  • 手指被門夾腫成圓球 男苦笑:卡通不是騙人的

    不少人曾有過手指被門夾到的經驗,當下那瞬間一定是感到疼痛無比,甚至會飆淚想罵髒話,通常會出現紅腫、發炎或指甲瘀血。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手指日前不慎被門夾傷,結果手指腫得卻像卡通角色一樣,他還分享照片,網友們全笑翻了。
    2020/09/18 22:19
  • 「臉紅紅」變饒舌版! 高爾宣同框卡通跳舞

    2001年,風靡全台飲料卡通角色,當時的主題曲相信許多人還唱得出來,不過現在有了全新主題曲,找來入圍金曲新人獎的高爾宣量身打造新單曲,要和在台灣擁有37年歷史的老牌飲料一起搶攻年輕市場。
    2020/09/10 17:14
  • 電影版「角落小夥伴」 白熊賣火柴包巾禦寒

    紅遍整個亞洲的卡通角色「角落小夥伴」,不只有超商推出集點活動,掀起搶購風潮,今年暑假即將登上電影院,成為動畫主角,甚至曝光全新角色,企圖再吸引一波商機。
    2020/05/1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