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卡輪下 結果共10筆

  • 行人地獄再現!桃園女子遭Uber輾過卡輪下 驚悚畫面曝

    桃園八德區一輛Uber計程車昨(20)日晚間8時許,行經國路162巷從巷內右轉時,因沒有察覺右側有一名女子,竟直接將她撞倒輾過,意外發生當下恰巧被一旁的民眾驚見,立即上前阻止車輛繼續行駛,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還卡在車輪下,所幸送醫後僅有腿部受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1 16:24
  • 屏東聯結車行駛禁駛路段擦撞腳踏車 騎士卡輪下身亡

    屏東蔡姓男子昨天開著聯結車行經鹽埔鄉豐年路口時,與腳踏車黃姓騎士擦撞,導致騎士卡在輪下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聯結車行駛在禁駛路段,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11/05 13:24
  • 悚!「疑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捲腳踏車 母女卡輪下慘死

    今(24)日上午十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張姓女子騎腳踏車,載著64歲的谷姓母親,行經鎮北路與斗六二路交叉口時,遇上一輛聯結車要右轉,疑出現視線死角,當場將2人連人帶車一起捲輪下,兩位皆被卡在車底,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聯結車駕駛嚇壞,表示腳踏車當時在右側死角,他在轉彎時完全看不到,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24 16:10
  • 上學遭闖紅燈貨車撞飛!車卡輪下拖行起火 母死兒重傷

    屏東萬丹25歲的周姓駕駛,昨(14)日上午趕著去高雄公司上班,開著公司的貨車在萬丹街頭狂飆,連續切換車道、搶黃燈,行經萬丹國中前的路口,周男貪快闖紅燈,撞上載兒子上學的陳姓女子,母子倆當場噴飛,機車還遭貨車一路拖行起火,陳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座的鄭姓小弟意識清楚,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將周男帶回,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2/09/15 14:06
  • 悚!台南大貨車未禮讓相撞 騎士「卡輪下慘死」畫面曝

    台南市仁德區今(14)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太子路、準備左轉土庫路時,與一名直行的29歲陳姓機車騎士相撞,陳男連人帶車被卡在車底,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警方初步判定,大貨車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而機車也未減速慢行,才會發生此悲劇,而監視器也錄下兩車相撞的驚悚畫面。
    2020/09/14 14:32
  • 拖板車撞上停等紅燈機車 女騎士卡輪下身亡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口今天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拖板車行經此路口停等紅燈時,疑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女騎士,女騎士卡在輪下無生命跡象,警方調查肇因中。
    2020/05/29 14:55
  • 快訊/客運轉彎壓行人 女研究生卡輪下送醫亡

    最新消息,宜蘭在晚間6點50分發生公車車禍,一名國光客運駕駛轉彎時沒注意到行人,一名女研究生遭到公車輾壓,一度卡在右後輪,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7/03/08 19:28
  • 搶快!機車闖紅燈撞保時捷 騎士卡輪下

    闖紅燈搶快,恐賠百萬!8日深夜11點多台北士林一名呂姓機車騎士,載女友回家,卻闖紅燈撞上保時捷,當時被撞的保時捷,直覺想閃,先撞到電線桿,再波及停在路旁的賓士車,由於撞擊力大,肇事騎士和女友必須開刀住院,保時捷的乘客輕傷送醫。
    2016/05/09 12:26
  • 貨車機車相撞起火 20歲騎士卡輪下燒死

    屏東里港傳出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與機車在閃著黃燈的十字路相撞,撞擊力道強大,竟然當場起火燃燒,火勢熊熊,儘管消防人員接獲報案,立即趕到現場搶救,3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但機車卡在貨車底下,年僅20歲的騎士逃不出來被活活燒死,當時狀況危急,自行逃出的貨車司機腳部也多處擦傷!
    2015/06/12 15:03
  • 大車撞小車 騎士卡輪下逃過一劫

    基隆市六堵工業區傍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正要轉入貨櫃停車場的拖板車突然轉彎,當場撞上一輛機車,機車騎士滾入拖版車輪下,所幸拖板車司機即時踩煞車,機車騎士雖然逃過一劫,但是頭破血流,傷勢不輕。
    2005/11/1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