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卡西酮類 結果共9筆

  • 調查局贈友邦快篩試劑 共同打擊毒品犯罪

    調查局今天表示,為強化與邦交國共同打擊毒品犯罪決心,安排帛琉等7國駐台大使參訪調查局,由調查局長呂文忠致贈卡西酮類毒品奈米快篩試劑,增強友邦打擊毒品犯罪效能。
    2020/09/25 19:30
  • 吸毒殺人無意識?高大成: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

    桃園的粱姓男子吸毒後精神不穩,持刀弒母砍頭,高院二審從「無期徒刑」改判為「無罪」,理由是其使用卡西酮類物質,導致喪失辨識能力。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吸毒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因為使用卡西酮的副作用是產生被害妄想,而不是變得有攻擊性,所以粱男弒母之舉,比較像是恨意所導致的行為衝動,不能由此判斷他意識不清。
    2020/08/21 18:35
  • 半年60死!臨時工開賓士帶「奪命橘子汁」發呆

    台中市許姓男子深夜開著賓士車,占用機車停等區,且綠燈不前進,引起警方懷疑。上前查看時,許姓男子竟然在發呆,警方見他說詞反覆,一查之下在車上發現新興毒品「ORANGE JUICE」,這款毒品害人不淺,半年內全台已造成60人死亡。
    2018/08/29 17:42
  • 遏止毒品氾濫 新北市各局處人力進駐毒防辦

    為了遏止毒品的持續氾濫,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目前針對新型態毒品的查緝來做加強,像是透過簡單儀器,就能現場對卡西酮成分做初步篩檢,而新北市政府同時也成立了毒品防治辦公室,集結各局處資源,從預防宣導、緝毒溯源到處遇扶助來徹底落實。
    2017/12/21 23:07
  • 「吹出彩虹」新興毒品含卡西酮 全未列管

    持續帶您追蹤彩虹菸!彩虹菸包裝就跟一般香菸一樣,只是標榜說吹出來的顏色跟彩虹一樣繽紛,警方調查,發現彩虹菸其實含有毒品,成分還是未列管的卡西酮類物質,因此只能依社維法來將嫌犯送辦,但現在含有卡西酮類的毒品越來越多,咖啡包也被驗出,要怎麼管制才能防堵流竄校園?
    2017/12/07 19:32
  • 如喪屍!浴鹽毒品合成卡西酮類 吸食易狂躁

    台南發生民眾疑似吸食浴鹽毒品,出現有如喪屍行為,送醫不治,這新興毒品因為外表像浴沐用鹽,所以被稱為浴鹽也被稱為喵喵,是合成卡西酮類,刺激中樞神經,比起其他毒品作用更強,是安非他命或是海洛因的5-10倍,而且吸食後會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還會肌肉緊繃、狂躁,甚至出現暴力或自殘行為,國外有出現不少驚悚的例子,吸食者行為完全脫序。
    2017/09/21 19:01
  • 卡西酮類毒品 不到半年已害死60多人

    新興毒品危害嚴重,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今年因「卡西酮類」毒品致死案例,已超過60人,平均年齡僅27.4歲。
    2017/06/02 11:42
  • 恐怖毒品浴鹽喵喵 今年已釀60死

    食藥署統計,含有「合成卡西酮類物」的新興毒品近6年檢出率暴增35倍,包括有喪屍藥之稱的「浴鹽」及「喵喵」。法醫指出,使用這類毒品恐有幻覺、攻擊性,今年已釀60人死亡。
    2017/05/31 13:37
  • 警方逮毒咖啡包 驗出國內首見新毒品

    食藥署今天表示,近期在警方送驗的「毒咖啡包」中,發現一種可疑未知成分,經檢驗分析驗出合成卡西酮類新成分「6-methoxy Methylone」,因毒性不明,誤食恐危害健康。
    2016/10/12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