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卡痰 結果共13筆

  • 柯文哲認哽咽情緒失控 嗆綠怎懷疑拖時間:呱啦呱啦都講不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新竹農業用地爆違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昨(30)日辯論會猛攻,讓柯文哲一瞬間卡痰、哽咽,被綠營酸拖時間。對此,柯坦言「那個地方情緒失控」,再強調那是爸爸對兒子的愛,「你們怎麼會懷疑柯文哲需要拖時間?呱啦呱啦呱啦都講不完了,我都嫌我太愛講話了。」
    2023/12/31 16:48
  • 換季就出事!過敏易引起支氣管炎 「3+3」習慣有效控制

    以前是一年四季 現在是一週四季 氣管敏感的人越來越多⋯一不小心就引發支氣管炎,誰也是敏感雷達,天氣一變化就哈啾、鼻塞、咳、卡痰⋯各種 有時太嚴重 真的會影響生活。
    2023/04/02 15:47
  • 白天狂咳、夜晚狼嚎!她「嗷嗚叫」嚇醒熟睡夫 醫曝驚人真相

    大陸有1名60歲的婦女原本身體非常健康,然而卻在日前突然出現咳嗽、卡痰等症狀,並在一週內惡化成胸悶、呼吸困難,甚至還會在睡覺時「狼嚎」,令躺在枕邊的丈夫驚嚇不已,經過醫院詳細檢查後,發現婦女其實已罹患了「聲帶功能障礙」(Vocal cord dysfunction,簡稱VCD)。
    2023/03/25 13:54
  • 確診後仍「酷酷嗽」!想進補 中醫師建議四神湯加豬肚

    立冬節氣到來,國人有進補的習慣,感染新冠肺炎後,可以進補嗎?中醫師說,由於病後處於陰虛狀態,仍然有咳嗽、卡痰,頭痛、頭暈等症狀的人,薑母鴨還是十全大補湯等熱補、溫補的補品都不適合,最好以較為平緩的四神湯來改善脾胃,讓身體慢慢復元。
    2022/11/07 19:47
  • 喉嚨卡痰這樣治!從3顏色辨差異 吃枇杷膏恐致反效果

    很多人因感冒或其他原因導致喉嚨有痰,會想使用網路上的偏方來化痰,但中醫師余雅雯分享,在咳出「痰」這樣的病理產物時,不同顏色和質地代表著不一樣的生理意義,並不是服用別人說的「偏方」就保證有效,反而還可能導致症狀更嚴重。
    2022/08/20 05:15
  • 女打2劑仍8個月2次染疫! 醫師:建議打第3劑

    李小姐打過兩劑BNT疫苗,還是在8個月內確診兩次,第一次在美國感染Delta,症狀比較嚴重,低燒38.5度、嗅味覺異常,但美國沒有開藥,他單靠維他命在家隔離10天,沒想到之後再度感染Omicron,這一次情況比較輕微,喉嚨痛、卡痰、鼻塞,雖然感染過兩次,但醫師建議還是能繼續接種疫苗,短時間內連續兩次感染,可能是免疫力不夠。
    2022/05/23 18:22
  • 天冷喉嚨卡卡時好時壞 醫曝原因「調養4招」快掌握

    季節交替、氣溫低的時候,呼吸道和消化道比較敏感的族群,會開始有症狀出現,常見像是喉嚨卡痰、講話想咳嗽、喉頭緊縮感,而這類症狀時好時壞。為什麼會喉嚨卡卡的?中醫解析4大因素。
    2022/01/05 16:44
  • 打完疫苗狀況頻傳!42歲男3天猝死 82歲婦昏迷不治

    施打疫苗,全台各地紛紛傳出接種不適!台中累計10人猝死,其中1名被安置在護理之家的男子,年僅42歲,有小兒麻痺、脊椎損傷,施打後第3天急救無效;在台東,87歲的婦人,施打疫苗後連續2天發燒,喉嚨卡痰,症狀像重感冒,昏迷送醫宣告不治,到底猝死與打疫苗有沒有關聯?要進一步查驗。
    2021/06/19 21:15
  • 卡痰威脅生命! 新冠確診者救命神器「拍痰機」

    台中榮總獲贈5台「拍痰機」,不只讓醫護減少近距離接觸確診病患,新加坡醫學經驗指出,確診者的痰「很黏而且濃稠」,卡住沒拍出來可能造成生命危險,拍痰機就成了救命神器。
    2021/06/17 13:54
  • 拜登獲306張選舉人票 確定勝選演說頻卡痰

    美國選舉人團14日投票,正式選出下任總統,川普先前在最關鍵的六大搖擺州發動法律戰,希望能推翻結果,但最後是一票都沒跑都給了拜登,等於給川普最後一擊,最終統計拜登共獲得306張選舉人票,川普則拿下232張,拜登隨後也發表演說,強調這次大選結果,顯示人民意志獲勝。
    2020/12/15 13:32
  • 按摩棒放寶寶背上!神秘妙用讓地方媽媽羞喊:超有效

    「按摩棒」可以拿來清理呼吸道?美國一名媽媽透露,原用於閨房情趣的按摩棒意外成為寶寶卡痰的神器,讓她忍不住分享,沒想到意外釣出超多同道人,直呼:「我也試過,真的有用!」
    2019/01/15 09:46
  • 喉嚨卡痰「咳出來還是吞下去?」 答案出乎意料

    咳嗽是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透過強力呼吸反射動作,清除呼吸道的分泌物和異物,保持呼吸道暢通及維持肺臟功能;而分泌物俗稱「痰」,當有髒空氣或細菌進入肺臟,人體對抗的方式就是變成痰,不過痰到底該咳出來還是吞下去呢?
    2018/12/20 23:03
  • 「回憶過去…」破音! 《我是歌手》鸚鵡版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出現動物版了嗎,台灣的綠鸚鵡在家裡飆唱歌手萬芳的《新不了情》,結過唱得虎頭蛇尾,後半段頻頻破音還卡痰,雖然無法判斷,有沒有人幫忙配音,鸚鵡唱歌的搞笑影片,在一天內吸引超過3千人次點閱。
    2013/04/13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