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卡疫苗 結果共11筆

  • 郭台銘控買BNT疫苗遭卡 黃珊珊證實:政府不讓買就是買不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控訴政府,在疫情期間買疫苗遭阻擋,民進黨係因堅持採購協議對外公告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致交易被迫取消,坐實政府卡BNT疫苗;對此,媒體揭露一封郵件,證明郭台銘早知個人不能買疫苗。今(10)日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發聲,「政府不讓你買,你就是買不到,媒體所公開的那封私信,也證實了這件事。」
    2023/05/10 16:35
  • 陳時中稱當初多給雙北疫苗 黃珊珊:跟有沒有擋是兩回事

    距離年底選戰越來越近,曾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捲入擋疫苗爭議。陳時中昨(17)日晚間在專訪中表示,當時分配疫苗,在數量上特別給雙北多10%,因為北部疫情比較嚴重,但卻不斷被指控「卡疫苗」,說法根本毫無道理。時任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反嗆,在討論的是有沒有擋疫苗、速度有沒有變慢的問題,但陳時中一直在說的是數量的問題,這兩件事根本就是兩回事。
    2022/09/18 10:32
  • 慈濟為何現在爆料?媒體人:陳時中「這顆地雷」不曾拆除

    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去年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不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當時有政商界大老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引起各界譁然。事情發生時隔一年,「為什麼慈濟會遠在這時候出來講?」也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逆風的烏鴉」分析,關於「卡疫苗」這件事,除了深綠的支持者會埋單「沒卡疫苗」的說法,基本上已經有了定論,疫苗採購這顆地雷始終沒有被拆除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又是當事人,就意味只要有人把疫苗的事情再拿出來講,就可以造成話題。
    2022/09/14 19:47
  • 批陳時中擋疫苗 黃珊珊:把人當沒記憶金魚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為疫苗採購,跟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隔空交火,黃珊珊不但批陳時中把人民當金魚腦、有沒有卡疫苗,自己最清楚,不過陳時中也反擊,說黃珊珊根本是邏輯錯亂。
    2022/09/13 15:33
  • 再駁卡疫苗!王必勝憶「BNT簽約完畢」:還買小菜慶祝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界、工商業界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此番言論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與時任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嚴正駁斥。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3)日再度重申,絕沒有阻擋疫苗採購,並透露得知BNT簽約完畢,可以進來台灣的時候,大家甚至還買了小菜慶祝。
    2022/09/13 14:38
  • 統神替卓伯源站台! 批陳時中卡疫苗、台灣出生率低如狗

    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今(17)日現身國民黨中央登記參選黨魁,邀請到神秘嘉賓「統神」來站台,述說年輕人的心聲。統神指出,民進黨有很多做好的地方,把基本薪資調高,也發振興券、發錢,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但他也質疑,民進黨、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沒有在卡疫苗?年輕人面對低薪、高房價、高物價、出生率低如狗,年輕人只希望政府好好做事,讓年輕人沒有壓力。
    2021/08/17 10:45
  • 蔡英文致謝遭批「收割」 鴻海、台積電捐疫苗聲量大躍進

    護國神山「台積電」與郭台銘創辦的「鴻海/永齡基金會」日前順利與上海復星、德國BNT簽約,完成各500萬劑BNT疫苗採購,捐贈台灣政府,但行政院隨即舉辦相關記者會,除了感謝這兩家企業之外,還強調政府在採購過程中的協助,也讓不少網友質疑採購速度緩慢,邀功速度很快讓許多網友質疑「想收割?」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觀察,受到「收割爭議」、「政府卡疫苗」等討論,讓感謝鴻海、台積電的聲量高於日本第三波贈台疫苗。
    2021/07/16 09:39
  • 江啟臣盼中央勿卡疫苗採購 綠籲別再政治操作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天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日宣布將聯合南投縣、雲林縣、花蓮縣、台東縣4個執政縣市,申請購買500萬劑BNT疫苗,隨即遭台東縣政府打臉;民進黨呼籲江啟臣別再把疫苗採購當個人政治舞台、鬥爭工具。
    2021/07/15 14:03
  • 政院驚吐「卡疫苗流程」 宅神諷好熟悉:不小心說實話?

    鴻海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洽購的1000萬劑BNT疫苗,已經完成銷售協議簽署,對此先前「卡疫苗」的議題又再度被翻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12)日回應,如果真要擋,「找個機會挑挑裡面的問題,說你這個文件不齊備,要拖一、兩個禮拜不是問題」,讓宅神朱學恆嘲諷怎麼似曾相識,「不小心說出實話?」
    2021/07/13 11:55
  • 證明沒卡疫苗!慈濟買BNT有進展 府院:9日已簽署相關文件

    針對慈濟基金會購買疫苗有最新進度,府院都證實,為了加速推動專案,政府已於昨天(9日)簽署必要法律文件給慈濟基金會,但民眾是不是認為這樣速度還是太慢?今天(10日)下午醫師蘇偉碩號召民眾,組成車隊繞經總統官邸周圍,想表達「要更多國際認證疫苗」的訴求。
    2021/07/10 18:21
  • 挨批故意卡民間買疫苗 陳時中:沒人要為難

    新冠疫情嚴峻,今(4)日終於有AZ疫苗來救火,但是民間協助買疫苗的情形私乎停滯不前!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已經備妥文件給食藥署,不過指揮中心說就缺最重要的原廠授權書,被外界批評是在「卡疫苗」,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沒有要為難,買疫苗本來就是很嚴肅的事情。
    2021/06/04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