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卡爾森 結果共15筆

  • 普欽接受前福斯主播專訪 稱將與烏克蘭戰到底、對波蘭等國沒興趣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9日播出的訪談中表示,俄羅斯將為其利益「奮戰到底」,但無意將烏克蘭戰爭擴大到波蘭、拉脫維亞等其他國家。
    2024/02/10 09:58
  • 共和黨辯論避談墮胎、吵外交 無礙川普白宮提名路

    由美國NBC新聞主辦的共和黨第三場總統提名參選人辯論,黨內支持度最高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依舊缺席,登台的五位參選人不僅避談川普,前一天共和黨在地方選舉中慘敗,也鮮少成為話題,參選人多著墨外交政策,把矛頭對準中國。而川普則在距離辯論會約半小時車程的地方,舉辦造勢大會,搶版面意味濃厚,更嗆黨辦的辯論不值得看。他的女兒伊凡卡則在紐約,為他的民事詐欺案出庭,伊凡卡在庭上態度謹慎,反覆回答她「不記得了」。
    2023/11/09 20:00
  • 有片/不滿被規勸!紐約瘋漢當街持刀刺死人 警發布通緝海報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稍早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的男子卡爾森(Ryan Carson),被監視鏡頭拍到,與女友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朋友婚禮,卻遭到一名路過非裔男子遷怒,不滿卡爾森一直在看他,兩人在街邊發生口角和推擠後,非裔男子突然如發瘋般,持刀不斷攻擊卡爾森,朝向他胸口猛力刺了好幾下,造成卡爾森傷重倒地,兇嫌隨即逃離現場;只留下手足無措的女友,不斷請求經過的路人協助報警通知救護車,但卡爾森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享年僅32歲。
    2023/10/04 16:46
  • 美年薪六億王牌主播被炒!曾讚普欽 俄官媒挖角

    美國兩大新聞台的明星主播,在同一天,雙雙遭無預警開除。這兩位主播,不約而同找來王牌律師,準備向前東家提告求償,當中被福斯新聞開除的王牌主播卡爾森,年薪高達六億台幣,由於他的立場親俄、反烏克蘭,他被炒魷魚後,俄羅斯官媒打算挖角。
    2023/04/26 18:27
  • 福斯下架人氣主播.為假新聞止損 CNN也鍘失言主播

    美國新聞界傳震撼彈,力挺前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台,宣布結束與黃金時段當家主播卡爾森的合作關係,福斯在插播新聞中公布消息,甚至沒有給卡爾森向觀眾道別的機會。卡爾森主持的新聞節目,長期穩坐美國電視新聞收視寶座,由於他右翼立場鮮明,對政府的重大政策,總會提出一套陰謀論加以攻擊,吸引廣大右派觀眾支持,每晚至少有300萬人觀看。不過近日福斯因報導不實選舉消息而挨告,支付了天價和解金,福斯決定與卡爾森分道揚鑣以止損。CNN有線電視新聞網也在同一天,開除了發表歧視女性年齡言論的主播。
    2023/04/25 19:29
  • 全美收視冠軍主播卡爾森閃離福斯新聞 俄媒體向他招手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今天宣布與旗下收視第一的明星主持人卡爾森分道揚鑣;消息一出,俄國國營媒體「今日俄羅斯」(RT)隨即在推特向他招手。
    2023/04/25 10:26
  • 有片/好樣的!全台第二大翡翠水庫 蓄水量、水質全台第一

    翡翠水庫是全台第二大水庫,水面終年碧綠,而且在國際上衡量水體優養化現象的卡爾森指數,連八年小於40,表示水質優良。而且蓄水量也是全台第一,氣象專家表示,翡翠水庫除了靠颱風,東北季風的降雨也有很大幫助,讓翡翠水庫的水量,都能保持一定水準。
    2021/06/21 23:08
  • 澳男海灘度假遇「爆氣章魚」 湊近慘遭抽打秒現血痕

    澳洲一名地質學家卡爾森(Lance Karlson)日前在海灘度假時,看見了一隻「爆氣的章魚」,在好奇心驅使下,便帶著女兒前去查看,豈料,章魚卻突然伸出觸手朝他攻擊,最後在脖子上留下了一大塊血紅印痕,畫面曝光後驚呆眾人。
    2021/04/02 22:50
  • 滿屋屎尿!狠男屠殺200隻貓 屍體多到「塞冰箱」

    美國日前驚傳恐怖虐貓案,65歲男子卡爾森(Dennis Carlson)在家中殘忍殺害超過200隻貓咪,動物救援聯盟趕到現場,發現屋內宛如煉獄,地板被貓屎和垃圾淹沒,連走路都有困難,連冰箱內都塞滿貓咪屍體,景象怵目驚心。
    2019/06/09 17:04
  • 西洋棋王爭霸戰 挪威卡爾森成功衛冕

    挪威西洋棋大師卡爾森(Magnus Carlsen)今天在西洋棋世界棋王爭霸賽擊潰美國棋士卡魯安納(Fabiano Caruana),棋壇第一的地位更加屹立不搖。
    2018/11/29 11:56
  • 美國小姐選美不再以貌取人 將摒棄泳裝秀

    美利堅小姐組織(Miss America Organization)主席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今天表示,美利堅小姐選美將摒棄泳裝競賽項目,還說不會再評判參賽者的外貌。
    2018/06/06 10:46
  • 瑞典人瑞網紅不甘孤單 尋覓人生第三春

    人老後要怎麼過日子呢?昨天介紹了瑞典人瑞網紅丹妮卡爾森,她在99歲學電腦、100歲開部落格、101歲拍電影,但更生猛的還在後面喔!守寡獨居了10餘年的她,可不甘心就孤伶伶一個人守著老房子呢!她想要找個伴,形容自己莽撞無謀的她,還試著上交友網站,丹妮可能成功嗎?
    2017/11/02 20:12
  • FOCUS/「只剩我不好玩」 標準得了便宜賣乖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準提名人」地產大亨川普,現在黨內支持度告急預定7月中舉行的黨代表大會,過去5位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就有4位表明不參加,有共和黨員甚至推文「ImWithHer」表示將轉而支持希拉蕊,接下來川普更可能面臨找不到副手的窘境,因為他的口無遮攔已經把黨內外人士全得罪了,當初率先力挺他的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被視為熱門人選,但也有人直說川普要找的是聽話的人,前參選人非洲裔醫生卡爾森也是人選之一。
    2016/05/09 20:40
  • 西洋棋APP 對戰棋王棋路求進步

    挪威最近推出了一款西洋棋APP,但特別的是,APP裡設定好的棋路,都是世界棋王卡爾森的親身經歷,他把自己5歲到23歲下棋的棋路,加入APP設計,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程度,選擇不同關卡挑戰,讓下棋技巧更上一層樓。
    2014/02/27 11:21
  • 智商160比爾蓋茲對戰棋王 遭秒殺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挪威的電視節目上,和新科世界棋王卡爾森比賽下西洋棋,但智商高達160的他,從頭到尾都佔不到上風,被卡爾森迅速的反應壓著打,整場比賽舉棋不定,看起來懊惱又尷尬,才過了短短70秒、總共9步棋,就被打敗。
    2014/01/25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