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卡溝 結果共20筆

  • 砂石車疑煞車失靈!下山撞擊1水車5機車 撞牆卡溝才停止

    高雄小港一處巷道,13日清晨七點多上班時間,發生一起砂石車,衝撞載水車及五部機車的恐怖意外,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經過了解,59歲蘇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疑似下山時煞車失靈,才會撞上57歲孫姓男子駕駛的載水車等5部機車,還好傷患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4/13 19:35
  • 躲3千撞毀100萬 國道閃測速照相翻車卡溝

    上午7點多國道3北上131公里後龍交流道口,一輛轎車為了躲避測速照相,製造並排行車,結果和大貨車擦撞,衝破護欄,側翻摔入溝中。車上三人2人輕傷送醫,駕駛沒事,價值百萬的高級進口轎車全毀。
    2023/02/13 13:16
  • 路況不熟!婦載六旬姊妹花宮廟當義工 撞山卡溝1死2傷

    昨(9)日下午2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4歲的鄭姓婦人駕駛一輛自小客車,載著一對60多歲的江姓姊妹花,前往山區的宮廟當義工,卻在返程途中,疑似因為路況不熟,而自撞山壁,3人皆受傷送醫,其中62歲的江姓妹妹傷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原因,還有待警方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10 11:06
  • 連假首日出遊驚魂!遊覽車嘉義誤闖小路 輪胎卡溝險翻

    228連假第一天,嘉義地區就有一輛載著三十名乘客的遊覽車,開進了路邊水溝,差點翻覆,還好業者緊急讓遊客下車派人接駁,但由於道路狹小,搶救困難,拖吊業者出動大型堆高機,才讓遊覽車脫困,而經過了解,又是司機路況不熟,使用手機導航惹的禍。
    2022/02/27 13:39
  • 糗!急赴網美店誤闖警所停車場 車輪卡溝

    派出所停車場有車卡住,警民合作救車!新北市三峽有一間網美豆漿店,日前有女駕駛開車要去消費,錯把警方的停車場,當成店家的停車場,結果,車開進去時,不小時輪子卡在水溝裡,只好跑去跟警方求救,包含五名員警和兩個熱心民眾,大夥合力抬車,也讓女駕駛很不好意思。
    2021/12/30 18:51
  • 永和人彘「找到頭顱」!泡水48小時腫脹爛 卡溝邊草叢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上個月底將父親悶死後再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通通裝進登機箱內,騎車載往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丟棄。昨(8)日早上民眾發現軀幹後報警,警消持續在瓦窯溝邊擴大搜索,今(9)日下午終於在溝邊草叢找到死者頭顱。
    2021/12/09 15:25
  • 怎麼辦!轎車卡溝 巧遇林智堅叩業者拖吊

    新竹市長30日在臉書上貼出尋人啟事!原來28日下午,他跟朋友一起到新竹縣的羅山林道爬山,結果遇上一輛小轎車不小心卡進水溝裡,因為他幫忙協調拖吊車到現場,更陪著等了好一陣子,本來只是想問問當事駕駛和朋友有沒有平安下山,結果因為內文寫到「幫忙代墊8000元的拖吊費用」,大家看到後,反而歪樓說,原來市長PO文是要討債。
    2021/08/31 18:16
  • 女嬰嫩腿卡溝孔 消防員半身鑽臭水溝救援

    高雄有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嬰,跟爸媽在路上散步,結果不小心踩進路邊水溝孔,鞋子卡住,整條嫩腿都拔不出來,消防人員到現場時不怕水溝臭髒,半個身子鑽進旁邊的水溝蓋,由下而上成功將女嬰的腿拔出。
    2020/11/14 18:39
  • 台東太麻里賞花被丟包 原來是小黃迷路又卡溝

    兩名女子包計程車日前至台東太麻里金針山賞花,當天傍晚欲下山時計程車卻失聯,於是報警說被丟包;警方前往了解,半路上遇到卡進水溝動彈不得的計程車,才化解一場虛驚。
    2019/07/08 16:09
  • 停車場雨夜失控連三撞 小鴨卡溝險掉河

    傻眼!一名車主清晨上班到停車場取車,卻發現自己的愛車和其他三輛車被撞到面目全非,讓車主傻眼「停在停車場也有事」;警方指出,肇事者因天雨視線不佳,才會失控連環撞三車,肇事者送傷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19/03/08 10:28
  • 無照機車慘摔!好友卡溝壓車下 國中生狂奔求救他仍亡

    新北市雙溪區今(1日)凌晨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林姓男國中生偷騎母親機車,載著吳姓同學出門夜遊,行經梅竹蹊63號附近時,突因不明原因摔落路旁水溝,導致後座少年卡在溝內、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傷者送醫急救,但吳姓少年最後仍傷重不治;至於林姓學生則僅受擦傷,治療後無大礙。
    2018/09/01 17:49
  • 戒了吧!撿菸臂卡溝1小時 男嘆抽菸不好

    香菸變貴了,嘉義縣水上鄉一名蕭姓男子剛買的一包香菸意外掉進水溝的流水孔,他想伸手進去撿,沒想到整隻手臂完全卡住動彈不得,只好找消防隊員幫忙,附近村民也拿來電鑽協助,折騰了近1小時才脫困,事後男子不好意思地說,為了一包香菸勞師動眾真的很不值,他要大家少抽點甚至戒了吧!
    2018/05/17 12:23
  • 快訊/又是賞櫻專車 國光號撞山壁卡溝40人平安

    又傳出大客車意外,一輛國光客運今天上午10點多,準備從宜蘭開往武陵農場,疑似會車不慎撞上山壁,後車輪掉進山溝,幸好車上40名乘客無人受傷。
    2017/02/14 12:48
  • 合歡山追雪打滑卡溝 熱心民眾合力抬車救援

    入冬首波超強寒流報到,合歡山8日晚間開始飄雪,許多民眾第一次上山就等到降雪,十分開心。但有民眾發生車輛打滑,還驚險的掉近山溝裡,好在有多位熱心人士ㄧ同下車幫忙,合力抬車救援,所幸騎士並沒有受傷。
    2017/02/09 18:00
  • 「蓮花」解除警報 墾丁積水、港客騎車卡溝

    蓮花颱風解除陸上警報,墾丁地區下起大豪雨,路面積水,香港旅客騎機車衝到了水溝中,而海邊也因為大浪,禁止遊客下水,但高雄旗津海域卻出現遊客不管大浪,也不顧廣播現場宣導,站在海邊拍海浪,實在很危險!
    2015/07/07 18:36
  • 心疼!百萬名車卡溝 拖吊救援又摔車

    百萬轎車摔水溝,沒想到拖吊車來救援時鉤子竟然還鬆脫,重重的又把車子摔回地面,讓一旁車主看了實在好心疼,這段影片PO上網後引起熱烈迴響,網友還注意到原來車牌號碼還是「0857」,諷刺車主連車牌都在暗指自己「有錢」,不禁讓人笑翻。
    2013/05/19 16:45
  • 英雄落難!高樹水深及胸 消防車卡溝

    救災英雄也落難!大雨襲擊南台灣,屏東高樹積水深達1公尺,連消防車接獲通報出門救災,也因為馬路變水路,分不清楚,整台車就卡在水溝,動彈不得;而有民眾昨天晚上擔心安全,已經先行撤離,趁著上午回家查看,發現家具東倒西歪還泡在水裡,相當無奈。
    2012/06/11 12:22
  • 女童腿卡溝15分 「換個角度」就脫困

    16日下午3點鐘,一名3歲的小女童,去參加台南的菱角文化節活動,離開時,雙腳卻不慎踩空,右腳就卡在水溝的縫隙當中,動彈不得,消防隊員急忙拿出破壞工具,要協助女童脫困,不過都沒有成效,15分鐘後,其中一名消防隊員靈機一動,換個角度,就將女童順利抱起。
    2011/10/18 07:09
  • 逛夜市踩空 婦人大腿卡溝30分

    昨天晚間,在桃園公園路的夜市,發生一起婦人腳卡在水溝蓋的受困意外,因為水溝鐵蓋旁的水泥,出現了一道10幾公分的裂縫,婦人帶著小孩逛街時,一個不小心,右腳就卡進水溝裡,消防隊員用破壞器具花了30分鐘,才讓婦人順利脫困。
    2011/08/14 18:47
  • 嬰卡溝海嘯存活 135人躲山洞生還

    印尼海嘯災情目前已經奪走450條人命,不過海嘯災區接連傳出奇蹟,繼上週五發現18個月大幼兒卡在樹上奇蹟生還後,搜救小組又在排水溝發現一名2個月大嬰兒幸運存活,另外一個3週大的初生嬰兒也幸運生還,此外有135人被列為失蹤人口,本來以為凶多吉少,今天傳出這135人因為海嘯來襲時,躲在山洞,全數生還。
    2010/11/01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