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卡朱 結果共17筆

  • 朱立倫2024要抬轎或坐轎? 傳黨內掀「卡朱」聲浪

    經歷2020總統選舉吃下敗仗,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反敗為勝,朱立倫成為勝選黨主席,穩住領導地位,明年馬上就要布局2024總統大選,朱立倫是扮演抬轎的角色,還是自己坐轎,引發黨內高度關注。
    2022/12/05 22:57
  • 趙少康點回鍋選桃園 朱:不會受任何干擾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多次提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以回鍋選桃園,28日在廣播節目上面再度提起,對此,朱立倫回應,他本人不會受到任何的干擾。這也被外界解讀趙少康要卡朱立倫,不讓他選2024,對此趙少康認為大家「想太多」。
    2021/12/29 18:58
  • 串聯卡朱? 藍黨代表提案「黨魁」禁選總統

    國民黨9月6日將要招開黨代表大會,現在就有海外黨代表提案,黨主席應該專認,不能選總統,因此也被解讀是要卡朱立倫,對此,黨主席江啟臣強調,沒有針對誰,對於提案他都尊重。
    2020/08/27 14:58
  • 藍黨代表提案當選主席棄選總統 黨內解讀「卡朱」

    國民黨全代會9月6日舉行,有黨代表為防止黨內為爭奪黨主席而破壞團結,準備在會中提出,黨主席為專任,任期內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放棄參加總統選舉的提案。
    2020/08/26 14:04
  • 朱立倫擋了共同利益?周刊:吳韓選後聯手「邊緣倫」

    距離投票日只剩一個禮拜了,藍營總統、區域立委和不分區立委的開票結果,都將牽動選後國民黨權力變化。根據平面周刊《新新聞》報導,雖然這幾個月來朱立倫重整藍軍的貢獻可圈可點,黨內聲望扶搖直上,但有鑑於吳敦義想保住黨權,跟韓國瑜有共同的利益,因此不排除吳韓兩人再度聯手卡朱,讓朱立倫重掌黨機器的回鍋之路,再添變數。
    2020/01/03 22:45
  • 是誰卡韓卡朱? 學者:藏鏡人非吳敦義

    國民黨的總統黨內初選,從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可以說是讓人猜不透,王牌到底是哪一位,從原本的「用韓卡朱」,到現在的用「初選卡韓」,國民黨說要重返執政但黨內不團結,怎麼贏得選民信任。
    2019/04/24 23:57
  • 朱立倫:黨勿再犯換柱的錯 徵召初選都可以

    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談到黨內「卡朱拱韓」等傳聞表示,黨絕不能再犯4年前「換柱」的錯,初選前,黨中央要用徵召也可以,若要初選就應貫徹初選。
    2019/03/13 15:03
  • 藍總統初選添變數! 王金平:二階段徵召很怪

    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現在不排除「二階段徵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這想法很奇怪也很好笑,由於黨內傳出要派最強人選出來選2020,這也被說是為了拱韓國瑜、卡朱立倫,但朱立倫回應只要自己夠強,就一定會獲得支持。
    2019/03/01 14:43
  • 總統初選出3絕招 吳敦義拉韓卡朱拚大位

    國民黨總統選舉提名初選之爭,黨主席吳敦義拋出不排除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話題後,幾位天王的選情明顯受到衝擊。本刊調查,吳敦義為拚總統大位,已悄悄啟動初選3絕招,壓制最大對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只藉調整黨員、民調比例,更推遲初選時程「以拖待變」,若最後關頭自己的聲勢仍未見起色,便會祭出第3招「拉韓卡朱」,直接徵召韓國瑜取代朱立倫,也以此因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壓後宣布參選時機。
    2019/02/28 09:36
  • 兩階段初選被解讀為「拱韓卡朱」 朱:換柱錯誤勿再犯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拋兩階段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重要的是找出最強候選人,4年前「換柱」錯誤不要再犯,不要卡來卡去,盼每個人都對被提名人發揮加分效果,團結爭取勝選。
    2019/02/27 12:09
  • 藍營總統初選大亂鬥 虎哥喊選幫吳卡朱拱韓?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國民黨一直遲遲推不出好的人選出來戰總統大位,主要是因為初選方案還沒出來,有人希望全民調,或是保持既有的民調加上黨員投票三七比,甚至日前吳敦義喊出要改為全黨員投票,為了慎重起見,國民黨首次找智庫專家學者研擬各方案的優缺點,最快也要等到3月初才會出爐,但初選方案還沒出來,又有人喊聲要加入初選戰局。
    2019/02/26 23:16
  • 稀釋朱立倫高民調 挺吳派出招卡朱

    國民黨總統選舉提名初選各方人馬角力不斷,繼中常委李昭平拋出「仿美式總統初選」提案後,現更傳出黨主席吳敦義人馬擬在黨內運作拉高黨員投票比例,將原先3成黨員投票、7成民調比重,改為5比5甚至更高,並將黨員投票採2倍計算,等於1票算2票,大幅稀釋民調所占比例。
    2019/01/28 10:47
  • 拉王卡朱? 吳敦義:新主席處理王金平官司

    副總統吳敦義下午首度以代理主席身分,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會前吳敦義表明,任內不會處理王金平黨籍官司案,引發部分中常委不滿,但吳敦義仍舊裁示「等新主席選出再處理」,外傳這是吳敦義釋出善意,要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為2016總統選舉鋪路,下個月17日就要舉行黨魁補選,呼聲很高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仍舊低調,但立委廖正井已經發動連署勸進,甚至說必要時會去幫忙領表
    2014/12/10 18:00
  • 「卡朱」陰謀論!蘇選新北 朱立倫固守

    2016總統大選誰出線?新北市長朱立倫呼聲很高!不過現在是不是出現微妙變化?民進黨內盛傳,雖然游錫堃已經要選新北,但和藍營對手民調差距甚遠,蘇貞昌仍可能以老縣長之姿,回鍋「穩住」新北市!另外,藍營高層也希望朱立倫固守新北疆土,別那麼急拚2016,藍綠「卡朱」陰謀論,不斷湧現。
    2014/02/25 18:07
  • 新春就遭嗆!民對總統喊「救扁」 府遺憾

    大年初一,馬總統到行天宮祈福,發放「小龍年限量福袋」,現場有挺扁民眾藏身「香客裡」,竄出嗆聲,府方罕見發聲明表達遺憾,還呼籲抗議團體別破懷過年興致,倒是才開春,國民黨內中生代接班就開打,總統和郝龍斌齊發紅包,還要民眾給新北市長朱立倫「掌聲」,甚至大呼「連勝文是個優秀人材」,在江宜樺組閣傳出「卡朱陰謀論」後,總統刻意和中生代保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微妙等距。
    2013/02/10 11:51
  • 吳敦義洩密? 江卡朱立倫!總統怒查

    內閣「陳下江上」,但過去7天,馬政府內其實爆發一場「放話卡位戰」,是誰促使總統上週半夜換閣揆?是誰提前將消息走漏,讓陳冲走得如此匆促?總統怒查洩密,週刊報導,政壇傳聞這人可能就是副總統吳敦義,黨內人士透露,江宜樺組閣,將卡住「伺機向上爬的朱立倫」,而最大受益者,就是同樣在2016同梯隊的吳敦義。
    2013/02/05 17:55
  • 卡朱立倫逐2016?江上冲下 馬曖昧

    馬政府將在農曆年前後啟動內閣改組,有週刊報導,副閣揆江宜樺將扶正接院長,江宜樺說這邏輯「很奇怪」,不願回應,馬總統也說,始終在評估內閣成員表現,但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是下一屆閣揆黑馬人選,之前還被拱「組閣」,若江宜樺接任閣揆,朱立倫困在新北市,將難更上層樓,等於失去2016入場券,因此外界也質疑,是有心人士刻意放話。
    2013/01/3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