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卡曼 結果共7筆

  • 神模仿!女星超辣抹胸禮服 網紅用「這材料」變出同款

    被網友稱作「泰國神顏」的女星黛薇卡霍內(Davila Hoorne )被邀請去參加過許多時裝秀,然而最近正值巴黎時裝周,也有許多時尚圈的名人被邀請到現場,其中黛薇卡日前在出席MÔNOT 2023春夏秀時,更以一身白色禮服現身,一出場便抓住現場所有人的眼球,因為這套禮服是以「抹胸」的設計,搭配上黛薇卡曼妙的身材,性感指數瞬間變成top等級,然而這身造型也被知名的Cosplay網紅注意到,經常以一系列低成本的事物來Cosplay出原版造型,這系列的照片一出,更是讓網友笑稱:「這個啤酒肚太搞笑啦!」
    2022/10/12 11:17
  • 《進擊的巨人》最終季首幕嚇壞觀眾 重要角色瀕臨死亡

    連載11年的超人氣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去年4月迎來漫畫版大結局,掀起全球粉絲熱烈討論,如今《進擊的巨人》動畫版最終季Part 2也正式開播,隨即在全球各地的推特衝上熱搜排行榜。最終季Part 2延續第16話「天地」,從第17話「定罪」展開,第一幕就是人類最強戰士「兵長」里維阿卡曼在遭到雷槍爆炸後,重傷奄奄一息暈倒在地上的畫面,只見他斷了兩根手指、滿身是血,畫面令人震驚。
    2022/01/10 18:05
  • 諾獎女同儕 批翁山蘇姬無視洛興雅苦難

    同為諾貝爾和平獎女性得主的卡曼(Tawakkol Karman)昨天表示,緬甸領袖翁山蘇姬應制止軍方對洛興雅(Rohingya)平民的暴行,否則就應請辭。
    2018/02/27 11:26
  • 和平獎得主籲設世界法庭 懲破壞環境者

    葉門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卡曼(Tawakkul Karman)今天在宏都拉斯提議成立一個世界法庭,起訴破壞地球的跨國公司高層人員。
    2017/10/25 12:33
  • 誤將槍聲當煙火 墨電音節槍案5死

    墨西哥卡曼海灘(Playa del Carmen)電音音樂節昨天凌晨爆發夜店槍擊案,民眾誤將槍聲當作煙火,發現事態不妙時驚惶逃竄,造成5人死亡,其中1人遭踩死。
    2017/01/17 13:30
  • 墨西哥大型音樂節連環槍擊 8死15傷

    墨西哥大型音樂節,驚傳發生2起槍擊案,造成至少8人死亡、15人受傷。
    2017/01/17 07:22
  • 籃球/伊朗鐵三角坐鎮 中華隊力拚世錦賽門票

    中華隊在亞錦賽擊敗大陸隊之後,挺進4強,第一場比賽要面對的對手,就是被認為是奪冠大熱門的伊朗,伊朗陣中除了有身高218公分,在NBA有實戰經驗的亞洲第一中鋒哈達迪之外,配上200公分的小前鋒巴哈拉米,還有控球後衛卡曼尼,實力不容小覷,雖然中華隊過去在亞錦賽,沒有贏過伊朗,但總教練許晉哲強調,所有球員都會全力以赴,要把最好的球技展現出來。
    2013/08/10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