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卡拉OK 結果共802筆

  • Bruce曬3證據「不認小氣」 撇婚外情加碼爆:早知李玟罹癌

    李玟走後和老公Bruce過去種種不愉快通通浮上檯面,包含老公疑似劈腿、不給換家中卡拉OK系統等,如今Bruce再發聲明,除了強調外界臆測的和事實差很大,自己並沒有小三,還自爆早在去年暑假,就已從CoCo口中得知罹癌。
    2023/08/15 15:53
  • 李玟腥夫遭爆外遇3年 豁出去了大動作「3證據」反擊不是渣男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與老公Bruce(樂裕民)紛爭不斷,包含不顧李玟輕生跑去度假、不換卡拉OK系統,甚至在外面有小三,而且已經好幾年,對於這些指控,Bruce不忍了,今(15日)親自發出聲明反擊,都是不實抹黑的消息。
    2023/08/15 10:24
  • 快訊/Bruce再發聲!曬「卡拉OK設備、送花籃收據」 早知李玟罹癌

    天后李玟於上個月初離世,但生前和老公Bruce所引起的爭議持續餘波盪漾。近期除了流出一段疑似李玟的音檔,抱怨Bruce不給換家中卡拉OK系統,嗆「他不知道自己娶了誰」,就連網路上也瘋傳疑似Bruce的出軌對象,如今他不滿遭外界抹黑,15號上午再發聲明回擊。
    2023/08/15 09:59
  • 遭李玟怒譙音檔流出!腥夫Bruce不忍大反擊 內幕全說了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紛爭不斷,老公Bruce(樂裕民)被指是「渣男」、「殺人兇手」、「腥夫」,他事後對外說:「l love CoCo,my whole life。」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言論惹火眾人,不過就有知情人士指控李玟當時想更換卡拉ok系統,Bruce卻很不爽,透過助理傳話打槍,覺得她要求太高,對此,Bruce 透過友人反擊了。
    2023/08/14 20:14
  • 藉世大運行銷城市美食 火鍋巴士一位難求

    成都世大運行銷城市美食,創新的「火鍋巴士」成為旅客矚目焦點。這項獨特的旅遊體驗將火鍋帶上巴士,讓遊客在車上一邊品味火鍋美食,一邊欣賞城市夜景,更可唱卡拉OK,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0 18:55
  • 水果店偷刀! 嫌隨機亂砍3騎士落網辯失憶

    這名在信義區街頭砍人的柯姓男子,本身是毒品人口,當天是先在卡拉OK喝完酒,搖搖晃晃要走回家,卻突然發狂,在水果攤偷了一把刀,隨機砍傷三名騎士,嫌犯酒測值0.63毫克,辯稱案發經過他全忘了。
    2023/07/31 13:29
  • 1天賺千元!資深女星「淪掃廁所」翻身賺700萬 超狂近況曝

    71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開設卡拉OK店幫忙拉人脈,反倒慘賠60萬,淡季1天只賺千元,還得親自下海掃廁所。沒想到,如今翻身大賺700萬,超狂近況曝光。
    2023/07/15 09:47
  • 差一點就親到!炎亞綸貼臉緊擁劉家凱 超曖昧畫面曝光

    K6劉家凱推出新歌〈活著沒什麼大不了〉,邀來炎亞綸助陣,MV拍攝取材自MTV時代的復古拼貼風格,甚至出現長輩圖、卡拉OK字幕與落日餘暉下的對唱,更和炎亞綸有幾近親吻的親密互動,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3/06/16 15:25
  • 醉漢大鬧KTV譙警「菜鳥」、「吃那麼肥」 下場曝光

    新北市三重區57歲王姓男子,日前到三重區自強路一間的卡拉OK飲酒消費,喝醉後卻在店裡大鬧,不僅辱罵老闆娘還揚言不付錢要唱「霸王歌」,轄區警方到場勸阻時,王男卻將苗頭轉向警員,不斷地辱罵「菜鳥」、「吃那麼肥」,還動手與警員拉扯,最後慘被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王男口出惡言的下場也遭裁罰1千元。
    2023/06/14 11:06
  • 為乾弟出氣撂20車砸宅轟6槍 警逮15人

    前天(27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三峽發生開槍砸車,又破壞民宅的暴力衝突!警方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和台南追查,發現他們並非黑幫尋仇,而是其中一名男子,之前唱卡拉ok被別人打,心生不滿,這個月忍不住向乾哥訴苦,為了替乾弟出氣,隨即撂20車報復。
    2023/05/29 14:34
  • 秀AI絕活!黃仁勳講4句話秒編曲變歌 率千人唱卡拉OK

    AI教父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今(29)日他受邀到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 2023)進行全英文專題演講,過程途中分享輝達的產品研發歷程,黃仁勳更現場直接大秀AI技術,他講了「I am here at Computex, I will make you like me best,yeah Sing sing it with me. I really like NVIDIA.」(我在電腦展 我會讓你們喜歡我 跟著我一起唱我愛輝達),隨即就請AI將這段話編成歌曲,更現場邀請台下民眾一起唱卡拉ok,氣氛輕鬆。 ​​
    2023/05/29 12:15
  • 心疼乾弟弟挨揍!惡煞暗夜砸車開槍 三峽警16小時逮15人

    前(2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開槍、砸車毀民宅衝突,警方調查起因為19歲羅男與22歲張男先前在桃園某卡拉OK飲酒後發生衝突,而42歲黃南為了替乾弟弟張男討公道,糾眾找來一大群惡煞,從桃園集結出發到羅男租屋處鬧事。三峽警方經過16小時追查,目前已逮捕15名犯嫌到案,訊後將依法送辦。
    2023/05/29 11:20
  • 快訊/土城卡拉ok店廚房失火! 消防救出1女子送醫

    今(28)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立仁街上某間卡拉ok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拉水線灌救,並且於該間內就出一名女子,幸好她意識清楚。但據現場關係人表示,屋內還有一人,消防人員目前還在確認中。
    2023/05/28 17:16
  • 以為沒拍到!拔錯卡拉OK插頭 犯行全都錄

    自以為天衣無縫,結果所有囂張行徑還是被監視器拍下!花蓮的暴力犯罪集團成員在日前,疑似被一間蔬果行業者檢舉毒品買賣,引起孫姓嫌犯不滿,帶小弟持刀上門,只是擔心犯行被錄下,還特意去拔掉監視器插頭,只是他們拔錯,拔成卡拉OK的插頭。
    2023/05/10 17:55
  • 搭訕遭拒惱羞成怒 醉漢摔酒瓶、扯髮女客人遭壓制逮捕

    台北市38歲何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到卡拉OK飲酒作樂,不料酒過三巡後先向鄰桌的47歲李男敬酒未果,隨後還搭訕與李男同桌的許女遭拒絕,惱羞成怒的何男氣得摔酒瓶洩恨,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爭執,何男甚至動粗拉扯女子頭髮,直到警方到場將他帶回保護管束,訊後將他依法偵辦。
    2023/05/04 13:08
  • 伴唱機「雲端更新」歌曲! 業者涉侵權挨告

    台北市一間卡拉OK店,日前遇上警方臨檢,店裡的伴唱機台也被查扣,原來有唱片公司提告,伴唱機利用雲端更新歌曲,涉嫌侵權,不過店家就很無奈,透露是對方自己上門推銷,而且強調歌曲都有合法版權,自己才是受害人。
    2023/04/25 19:05
  • BLACKPINK隊友英文太好「Jisoo乾脆擺爛」 靠厚臉皮3招走天下

    韓國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日前不僅登上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主舞台,創下亞洲女團第一的紀錄,還參加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兜風卡拉OK》節目,可說是相當國際化的女團。不過最近開始SOLO活動的成員Jisoo卻自招是「菜英文」,還說在國外靠3招就能存活,相當搞笑。
    2023/04/22 12:21
  • 喝醉起口角上演全武行 女店員勸架遭波及

    花蓮發生酒後互毆事件,在國豐街的一間卡拉OK店門口,發生2名男子酒後起口角,其中蘇姓男子先動手打了對方一巴掌,對方氣的回擊,雙方上演全武行,女店員看見趕緊出來制止,卻被甩開,還波及到店外的攤販。
    2023/04/08 11:23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姐姐種大麻賣毒賺翻 月匯25萬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34歲越南籍武姓女移工,本來在電子工廠上班,疑似嫌薪水太少,轉行到越式卡拉OK當經紀人,介紹客人去消費,以拓展客戶、拉業績,還在住家開設「大麻花園」,斜槓賣毒,因此而賺飽飽,每個月都可以「匯25萬元回越南」,貼補家用,經警方長期埋伏後,持搜索票一舉將武女逮捕歸案,並移送法辦。
    2023/03/24 12:10
  • 欺負女人不能忍!醉男茫了對女陪侍大小聲 4酒客擊敗啦

    新北市三重一間卡拉OK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蔡姓男子當天和詹姓女陪侍喝酒聊天,微醺後講話開始大聲,並有些肢體接觸,讓鄰桌四名酒客看不過去,認為他欺負女人!蔡姓男子不滿被嗆,對四人辱罵三字經,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其中兩名酒客出拳毆打,之後一行人隨即離開,經警方通知到案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
    2023/03/16 14:04
  • 義國總理缺席船難移民葬禮去生日趴 卡拉OK高歌挨轟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9日才因義大利重大移民船難事件召開部長會議,隔日參加副總理薩爾維尼生日派對,兩人高歌一首有關移民被發現在河裡喪生的歌曲;一位記者在現場拍下這段影片,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2023/03/13 16:57
  • 演「媽祖」走紅!七旬侯麗芳凍齡秘訣曝 一周K歌2天維持好心情

    主持出身,因為在戲劇中演出「媽祖」角色而廣為人知的資深藝人侯麗芳,儘管年過70外型依舊保養得宜,而凍齡的秘訣就在於保持愉快的心情,和情牽超過40年的先生互敬互重感情甜蜜,而她平常私下還喜歡唱卡拉OK,一拿起麥克風,當年登台演出的回憶全湧現。
    2023/03/11 22:53
  • 懷疑被說渣男 男撂人毆傷卡拉OK老闆夫婦

    花蓮一名王姓男子,懷疑一家卡拉OK店老闆娘散播他是渣男,氣得撂朋友,找老闆娘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導致老闆夫婦倆,受傷送醫。
    2023/03/03 19:07
  • 你管這麼多!兄弟聚會爆口角 友勸反遭毆

    新北市蘆洲有三兄弟,在一間卡拉OK店喝酒,三弟則多帶了一名友人,過程中,友人疑似看不慣二哥對大哥說話不太客氣,出言批評「怎對哥哥這麼不禮貌」,當場和對方起口角,雙方居然就在店門口大打出手。
    2023/03/02 13:41
  • 酒後歡唱互看不順眼亂鬥 警快打部隊到場制止

    228連假頭一天晚上,高雄鳳山就傳來打架情事!兩派酒客在卡拉ok店歡唱,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造成1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強勢隔開雙方,帶回8名男女偵辦。
    2023/02/2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