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卡拉 結果共1,308筆

  • KTV老闆找少女陪酒 竟鼓勵「讓客摸胸、私密處」賺小費

    台北市一名駱姓男子在2020年10月在台北經營有女陪侍的卡拉OK,並招攬未成年少女到店裡做生意,鼓勵少女讓客人撫摸胸部、私密處,賺取小費,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處駱男有期徒刑3年10月,可上訴。
    2024/04/16 10:39
  • 路透:伊朗襲以色列前事先通知土耳其

    一名土耳其外交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伊朗事先將擬議的對以色列軍事行動通知土耳其,並表示華府已經透過安卡拉向德黑蘭表達,所採取的任何行動必須「在一定限度之內」。
    2024/04/15 09:40
  • 身高8呎「紫色巨獸」現身 不吃人只愛可頌、咖啡!

    暖心電影《幻幻之交》由《噤界》系列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自編自導自演,主要演員陣容有萊恩雷諾斯、凱莉佛萊明、費歐娜蕭等人。配音陣容眾星雲集包括史提夫卡爾、麥特戴蒙、艾蜜莉布朗、喬治克隆尼、布蕾克萊芙莉、布蕾克萊芙莉等等,一起乘載著希望、夢想和目標的時空膠囊。
    2024/04/13 07:17
  • 墾丁頂級Villa「無預警停業」!浴缸、保險箱全被法拍賣掉了

    墾丁知名泰式Villa「聽靜海休閒會館」,坐擁整片蔚藍海景,不只外觀充滿南洋風情,館內裝潢也有濃濃異國氣息,屬於中高價位的高檔旅館,觀光旺季往往一房難求,可惜不敵疫情歇業。由於積欠勞健保費用,陸續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近日法拍二手浴缸、保險箱、卡拉OK等多個物件,全數拍出。
    2024/04/07 12:00
  • 土耳其通膨率67%!反對黨地方選舉勝 艾爾多安大挫敗

    通膨率高達67%的土耳其,在週日的地方選舉中,憤怒的選民用選票懲罰總統艾爾多安領導的執政黨。主要反對黨在全國贏得十多個市長席次,包括最大城伊斯坦堡和首都安卡拉;其中53歲、成功連任的伊斯坦堡市長伊瑪莫魯,這一戰全國能見度更大增,有望成為未來挑戰艾爾多安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這回執政黨全國得票率,還輸給反對黨1個百分點,是艾爾多安上台20多年來最大選舉挫敗。
    2024/04/01 19:54
  • 土耳其大選在野黨大勝 艾爾段遇執政後最大危機

    土耳其週日舉行地方選舉,初步開票結果顯示,在野黨不只是在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以及首都安卡拉的票都領先,還拿下十多個城市的市長寶座,現任總統艾爾段遭遇執政20多年來最大挫敗。
    2024/04/01 14:57
  • 土耳其在野黨自行宣布首都連任巿長成功 伊斯坦堡穩健領先

    土耳其今天舉行地方選舉,最大在野黨共和人民黨根據部分計票結果宣布在首都安卡拉連任巿長成功,並在第一大城伊斯坦堡巿長選戰中穩健領先。
    2024/04/01 09:00
  • 自助洗衣店+卡拉OK! 唱歌等待洗、烘衣不無聊

    到自助洗衣店等待的時間,不少人會選擇先回家,或是在店裡坐著,滑手機來打發時間,台中就有業者把投幣洗衣,結合卡拉OK,一首歌10元,讓民眾洗衣服時可以唱歌打發時間。
    2024/03/31 17:59
  • 柯首演音樂劇現學現跳 憂沒伴唱帶求對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要斜槓了!他即將在四月出演音樂劇,還要跟曾在總統大選,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的演員賴佩霞同台演出,柯文哲笑說先聲明票房不好不要怪我,但更擔心的是沒有卡拉OK伴唱帶,要又唱要跳,直問可不可以對嘴。
    2024/03/27 19:34
  • 泰勒絲閨密出事了!「2億豪宅燒光」剩下游泳池 心碎發聲:不敢相信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天后泰勒絲及瑪格羅比的閨密,身價上億的她,在洛杉磯有一棟要價約2.2億台幣的豪宅,她人正在英國,但美國的豪宅卻因不明原因失火,火勢3個小時才控制住,卡拉事後表示:「這件事令我心碎,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4/03/19 10:18
  • 你開心我痛苦!社區發展協會歡唱到深夜 住戶怨:講了沒用

    屏東林邊鄉,一處社區發展協會,為了服務居民,提供室內跟室外的卡拉OK歡唱,不過卻被附近住戶抱怨,深夜時段擾人清夢,面對詢問,協會理事長強調是少數民眾的行為,今後晚上十點,就會直接斷電。
    2024/03/05 20:14
  • 國際分析/愛沙尼亞美女總理卡拉斯 因這件事遭到俄羅斯通緝

    有「東歐鐵娘子」之稱的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因為拆除蘇聯時期興建的400座紀念碑,成為第一位被俄羅斯發布通緝的外國領袖。卡拉斯之所以備受矚目的原因,除了她是國際政壇少見的女性國家領導人之外,也因為她堅定支持烏克蘭的立場,以及得宜又不失時尚品味的「外交穿搭術」,而獲得「東歐最美女總理」的讚譽。
    2024/02/17 18:01
  • 囂張!索討二萬元保護費不成 2嫌砲攻、棒砸卡拉OK店

    真的有夠囂張!年紀輕輕的2名嫌犯,看好台南麻豆1家卡拉OK店春節生意興隆,前往索討每個月兩萬元保護費,店家拒絕,竟然在14、15日連續兩天,等到店家打烊後,前往丟擲沖天炮,並且持球棒砸店,把球棒都砸斷了,警方接獲報案後以車追人,4小時內就把人逮到。
    2024/02/16 13:05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租車到處偷!民宿幼兒園租屋都遭竊 財損16萬

    花蓮一間民宿在年前遭竊,嫌犯是入住的一名男子,他退房時偷走價值4萬多的卡拉ok,結果業者意外發現垃圾桶內,疑似其他被害人的身份證還有皮夾,警方獲報追查,男子還有闖入幼兒園跟租屋偷竊,財損至少16萬,日前他又用相同手法在宜蘭行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15 19:26
  • 愛沙尼亞總理拆蘇聯紀念碑 俄控「破壞歷史情感」發通緝令

    根據俄羅斯內政部資料庫,俄國警方已將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國務卿彼得柯普,以及立陶宛文化部長凱瑞斯打入通緝名單。
    2024/02/14 09:14
  • 《曼達洛人》女星遭開除怒告迪士尼 竟是馬斯克出錢資助

    從全球知名的系列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延伸出的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推出後收穫無數影迷,不過曾在劇中出演的女星卡拉諾(Gina Carano)2021年因為爭議言論而遭到開除,如今她選擇將迪士尼(Disney)告上法院,就連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都出面聲援並提供資助。
    2024/02/07 11:36
  • 你侮辱我!顧客搶麥克風 卡拉OK內大PK

    新北市一間卡拉OK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發現,兩桌客人竟然為了搶麥克風,搶著要唱歌,互相砸酒杯、丟酒瓶,在店內大打出手,同桌朋友原本試圖勸架,想拉開雙方,結果最後,通通加入全武行,雙方都受傷。
    2024/02/06 19:11
  • 堅持不洗澡!他「衣服連穿5天」臭爆 妻提告慘賠51萬

    夫妻之間的生活習慣,往往會成為2人是否能夠和睦相處的關鍵。其中,土耳其就有一名男子,因為衛生習慣非常糟糕,既不愛洗澡、刷牙,甚至連身上的衣服都懶得換。而他如此荒唐的行為,更是讓妻子氣到提告,而法院在審理此案後,除了認可雙方離婚外,男子更要因此賠償50萬元里拉(約51萬元新台幣)。
    2024/02/02 17:56
  • 女星《黑手黨餐廳》對抗洗錢組織 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

    義大利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最近在美食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追星」女主廚,即使面對黑手黨「男烹友」的追求,依然心無旁鶩,一心只想摘下米其林星星。感人的是,她除了演戲、導戲,同時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四處宣揚世界和平。日前她就為反對「以巴衝突」呼籲保護平民而在羅馬發起遊行,與她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的急公好義個性如出一轍。
    2024/01/30 13:21
  • 埃及金字塔「世紀修復計畫」引爭議 遭挨轟:只差沒貼磁磚

    埃及一項雄心勃勃的計畫想修復孟卡拉(Menkaure)外觀,主事者稱這項工程堪稱世紀計畫,但在把施工影像上傳社媒後引來抨擊,專家直斥「荒謬」,說就差沒貼上磁磚。
    2024/01/29 16:10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你們很吵ㄟ!喝醉講話太大聲 街上爆拉扯

    22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東勇街,一間火鍋店的顧客,發生激烈爭吵,隔壁卡拉ok店的顧客,聽見吵鬧聲也跑來圍觀,大聲嗆聲嫌他們太吵了,兩邊人馬幾杯黃湯下肚,爆發衝突,隔空互嗆還推打拉扯,員警到場勸阻,還是繼續吵鬧,場面相當失控
    2024/01/22 19:37
  • 澳網/「小蠻牛」回歸 艾卡拉茲首戰輕鬆直落三老將晉級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16日在澳網首戰中,成功以7:6(7:5)、6:1、6:2,擊敗資深法國好手加斯凱(Richard Gasquet),他是今年男單會內賽參賽年齡第三長的球員。「小蠻牛」首盤被迫進入「搶七」,但他成功贏得首盤,並在接下來的兩盤中只讓對手拿下3局。這場勝利讓年僅20歲的艾卡拉茲,獲得第二輪比賽資格。
    2024/01/17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