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卡戴珊家族 結果共10筆

  •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成員驚傳離世 享壽65歲

    美國名媛、「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實境節目中高調炫富,更讓不少卡戴珊家族成員曝光。但是卡戴珊的阿姨霍頓(Karen Houghton)19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5歲。
    2024/03/20 22:37
  • 貧窮限制想像!卡戴珊家族「最窮女人」豪宅 超狂黃金浴缸、滿櫃愛馬仕

    《卡戴珊家族》向來不避諱高調炫富,也因此各個黑粉不少,不過,姐妹中超模Kendall Jenner則是走低調路線,更被封為卡戴珊家族中最窮的女人。不過,從其以往難得曝光的洛杉磯豪宅中,除了驚嘆這是最窮代表之外?簡約又帶有藝術氣息的家居設計,似乎也能一品Kendall Jenner的風格。
    2023/05/18 12:25
  • 周杰倫曬卡戴珊家族同款「百萬柏金包」 手工刺繡美到翻

    買愛馬仕送給老婆昆凌還不夠,現在連周董周杰倫也加入秀包行列囉!近期發表新歌《粉色海洋》MV的他,才因為5歲兒子Romeo出鏡廣受討論,在IG上分享個人當天穿搭的他,手邊的包包也立刻被眼尖網友注意到,包包來頭可不小!
    2022/08/28 10:05
  • 又惹議!卡戴珊家族小妹曬實驗室照 網批:超不衛生

    話說,上個月,卡戴珊家族的小妹Kylie Jenner頻頻用私人飛機代步,而遭到網友瘋狂抨擊她是氣候罪犯,更牽連一堆有私人飛機的名人,也被被檢討撻伐!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又再度引發了一波新爭議......。事情,就得從她的同名化妝品牌Kylie Cosmetics說起。
    2022/08/12 11:22
  • 3分鐘也要搭飛機 卡戴珊家族小妹炫富遭批「氣候罪犯」

    作為Kardashian家族的女人,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而Kardashian家族也不吝於炫富,畢竟,話題就是名氣,而名氣就是財富的來源~不過,近日,Kardashian家族的小妹Kylie Jenner,似乎炫富炫過頭,掀起了網友強烈撻伐!
    2022/07/27 15:47
  • 卡戴珊家族被法拉利列黑名單? 媽媽超狂汽車蒐藏曝光

    說到明星所擁有的獨特豪華車款,卡戴珊家族肯定會被提到,因為他們的錢真的多到滿出來,而且又特別喜歡收集豪華車輛,但其實他們也被跑車品牌法拉利寫入黑名單當中,這家義大利車廠也對小賈斯汀有同樣的做法,而他們依舊可以透過二手市場買到法拉利,只不過有些限量的車款就沒辦法取得,但即便被法拉利給列入黑名單,他們依舊瘋狂買車,這邊就來看看Kris Jenner擁有的高級車款。
    2022/07/02 12:15
  • 「NBA發電機」詹娜才剛分手 傳公牛球哥已積極開把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的四妹,超級名模詹娜(Kendall Jenner)因為曾與多名NBA球員有過戀情,被球迷笑稱為「NBA發電機」;近兩年她與鳳凰城太陽隊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穩定交往,想不到近期卻爆出兩人已分手;而分手消息一出多名球員立刻「躍躍欲試」,尤以芝加哥公牛隊的「球二哥」波爾(Lonzo Ball)最積極展開追求。
    2022/06/27 17:04
  • 球場情場都失意!「書僮」布克傳情斷卡戴珊家族最美女人

    NBA球星「書僮」布克(Devin Booker)與美國知名的卡戴珊家族四妹、超級名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甜蜜交往2年多,小倆口日前才低調出席女方家人的婚禮,每想到卻在近期傳出分手消息。據悉,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對未來沒有共識,而分手的時間點疑似就是在布克所屬的鳳凰城太陽遭到獨行俠淘汰後不久後,對男方來說無疑是雙重打擊。
    2022/06/23 15:42
  • 最年輕億萬女富豪渾圓雙峰炸出 全裸上陣粉絲噴鼻血

    卡戴珊家族小妹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年僅21歲,卻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高人氣,Instagram粉絲數高達1.11億,日前被《富比士》封為最年輕的億萬富豪,靠著同名美妝品牌讓她登上世界富豪榜,先前傳出凱莉詹納在IG上的一則貼文高達100萬美金(約台幣3000萬),社群影響力可想而知。
    2019/07/16 15:34
  • 富比世2019百大名人收入榜 泰勒絲57億元奪冠

    富比世今天公布2019年百大名人收入榜,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拔得頭籌,緊接在後為卡戴珊家族成員、創辦同名化妝品牌的凱莉.詹納和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
    2019/07/11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