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卡半空 結果共51筆

  • 故障?義大樂園「天旋地轉」卡半空中5分鐘 園方駁斥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民眾捕捉到高雄義大遊樂園「天旋地轉」設施不動了,遊客懸在半空中長達五分鐘,對此,園方嚴正駁斥,實際入園,遊樂設施在左右兩端,分兩批入座,會因為遊客上下車和工作人員作業時間不同,而在半空中會等待三到五分鐘,對於網友誤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3/25 19:27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快訊/怎麼不動了...花蓮海洋公園纜車卡半空中 遊客傻住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今(28)日下午2時許,園區內1纜車疑似發生電力發生故障,導致遊客卡在半空中,目前園區正在緊急修復中。據了解,園區內供電正常,僅有該纜車停留在半空中,其他設施狀況正常,至於詳細原因有待業者調查釐清。
    2023/07/28 14:54
  • 支柱裂縫.乘客倒吊卡半空 美雲霄飛車意外多

    暑假開始,許多兒童與青少年喜歡去遊樂園,但您注意過遊樂設施是否安全嗎?來看幾個驚險例子: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座雲霄飛車機械故障,遊客們頭下腳上倒吊半空近4小時;北卡羅來納州另一座近百公尺高的雲霄飛車,地面遊客拍到列車過彎處支柱裂了好大一條縫,位移明顯。墨西哥一處林間滑索遊樂設施,6歲小孩抱著成人「搭便車」卻意外鬆手墜谷。專家呼籲家長事先查明遊樂園是否定期檢查維修設施、乘客是否有保險,務必遵守安全指示與限制。
    2023/07/05 19:55
  • 有片/美雲霄飛車故障卡半空 乘客倒掛3小時苦等救援隊

    美國威斯康辛州福雷斯郡嘉年華(Forest County Festival)的遊樂設施2日發生突發狀況,雲霄飛車運行中途突然因機械故障停止,8名乘客倒掛半空中,度過了驚魂的3個小時,其中有7人是孩童、1人是年齡較大的長者,所幸最後全員平安被救出。
    2023/07/05 18:36
  • 花近900搭摩天輪竟遇停電 美國62人卡半空跨年

    全球在2023年元旦,傳出不少意外事故。烏干達的跨年晚會爆發踩踏事故,至少9人不幸死亡;美國佛州一座樂園,也傳出摩天輪轉到一半停電,讓62名乘客受困在122公尺的空中,迎接2023年。雖然這起意外無人傷亡,不過還是讓消防員花了好幾個小時救援。
    2023/01/02 12:39
  • 大雷雨襲雙北災情不斷 大王椰子樹擊破車窗、水塔卡半空

    雙北市午後降下大雷雨,各地都傳出零星災情,稍早台北市西寧北路、長安西路口才傳出路樹倒塌;1名駕駛開車行經中正區中山南路、貴陽街口時,路邊的大王椰子樹葉疑似不堪強降雨侵襲,樹葉掉落後不偏不倚擊中擋風玻璃,所幸駕駛幸運無傷。
    2022/06/24 16:43
  • 桃捷工程吊車翻覆「倒栽蔥卡半空」 捷工局將究責

    桃園捷運綠線GC01標高架段土建統包工程,今天下午1時25分發生吊車操作不當翻覆事故,所幸現場為施工封閉路段無人車經過,事故造成待命吊卡車、號誌燈桿及鄰近店家雨遮毀損。
    2022/02/09 17:39
  • 小甜甜「吊鋼絲卡半空」慘被飆罵!戲份全剪光:很難過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個性大方爽朗,不僅經常現身在各大綜藝節目,同時也挑戰演技,敬業精神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曾幫女主角做替身吊鋼絲,怎料裝備上身後,人也被吊上空中將近3小時,最後畫面卻全被剪光,甚至還被劇組飆罵,她坦言「我真的覺得我也是受害者」。
    2022/01/14 09:23
  • 跨年夜驚魂!美纜車結冰卡半空 21人慘受困

    惡劣天氣持續肆虐美國!新墨西哥州在跨年夜當晚,就傳出有纜車因為電纜結冰,導致21人受困卡在半空中,所幸後來全數平安獲救!肯塔基州、喬治亞州地區也都傳出有龍捲風肆虐,美國東部在低壓籠罩下,降下大雨,有路面全被泥流覆蓋,空中交通也停擺,美國在元旦這天多達9千架班機取消或延誤。
    2022/01/03 12:20
  • 倫敦塔橋卡半空12小時放不下去 民眾無法過河交通大亂

    英國經典地標「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在昨(9)天卡住了!為了讓大型船隻通過,橋身拉起後卻無法放下,許多車輛被迫無奈塞在泰晤士河兩側無法過河,導致市中心交通大亂,當局解釋是因為技術性故障,呼籲民眾暫時尋找其他方式過河。不過在經過12小時搶修後,目前已經放下能夠通行。
    2021/08/10 14:20
  • 高雄草衙道摩天輪故障!民眾耶誕節「慘卡半空」等救援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摩天輪驚傳故障!今(25)日正值聖誕節,草衙道摩天輪卻傳有6節摩天輪故障失去動力,現場人數眾多,實際受困人數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消防隊獲報後出動4個分隊到場搶救,目前已救出第一節車廂的2人,尚有5節車廂民眾受困其中。
    2020/12/25 22:01
  • 馬路突破6公尺深恐怖大洞! 公車慘被「吃掉」卡半空中

    美國賓州近日發生1起公車慘遭馬路離奇「吞噬」奇景。最後封街進行拖吊,才救出公車及車上乘客和司機。
    2019/10/30 23:03
  • 粗心老爸載女出門 忘記停電車卡半空中

    嘉義消防隊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粗心的爸爸,恩為忘記台電的停電公告,本來要開車載女兒出門,沒想到車子上了升降機後,就這樣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最後消防員架設鋁梯,才順利將兩人救出來。
    2019/08/11 21:20
  • 彈跳樂園藏危機 陸女童卡半空險被勒死

    近來在台灣和大陸都非常流行的室內彈跳床遊樂園,接連發生意外,山東濟南一名10歲女童,玩蹦蹦床的時候,腳掌剛好卡在隔板的縫隙,導致骨折;另一起事故的女童,甚至是被彈簧帶勒住脖子差點窒息。
    2019/07/23 14:01
  • 快訊/麗寶雲霄飛車卡半空 園方解釋:安全機制

    插播最新消息,台中麗寶樂園傳出雲霄飛車卡在半空的情況!下午三點左右,斷軌式的雲霄飛車,卡在半空,當時有20名遊客在上方,最後是由工作人員引導,陸續從16樓高的地方走下來!樂園強調,這是一種安全機制,只要系統偵測到異常訊號,就會啟動,目的是確保乘客安全,等人工檢查沒有狀況後,才能重新啟動,強調不是機械故障,而是安全機制啟動了,確認後也已經恢復運作!
    2019/01/30 18:12
  • 六福村爆大停電!摩天輪卡半空 網驚:笑傲飛鷹超慘

    新竹六福村遊樂園今(27日)下午傳出停電事故,園內頓時陷入一片黑暗,遊樂設施也停止運作。據悉,有民眾當時正準備乘坐小型摩天輪,結果設施直接在半空中停止,甚至還有人被困在泛舟型設施水道上。事故經網友上傳臉書,其他人看了紛紛驚呼,「笑傲飛鷹倒吊在上面的,應該褲底好幾包」、「大怒神怎麼辦?」
    2018/10/27 19:01
  • 驚險!蕭敬騰上海唱一半 電梯急卡半空中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天晚間(9日)在上海開唱,被粉絲封為「雨神」的老蕭又發威,不只下大雨,開演前還被斷電了15分鐘,甚至升降電梯還卡在半空唱了半首歌,讓蕭敬騰嚇了一跳。
    2018/06/10 14:45
  • 碰!熱氣球遊具發巨響 遊客驚嚇卡半空中

    台南知名的頑皮世界,9日中午傳出一起空中驚魂,原來有遊客搭乘園區內的熱氣球遊樂設施,結果電力中斷,不但發出巨響,當時在上頭的遊客還卡在半空中,因此有遊客立刻PO網,還抱怨遊具太過老舊,但業者也趕緊出面澄清,強調事發後15分鐘內,就讓遊客全部脫困,而且遊樂設施也有通過,每年兩次的檢驗,安全無虞。
    2017/10/09 18:19
  • 驚險!雲林樂園G5卡半空 遊客走陡梯逃生

    樂園雲霄飛車怎麼會卡在半空?週日下午4點半左右,雲林劍湖山遊樂園傳出遊樂設施「飛天潛艇G5」卡在空中,這一故障無法立刻恢復,只好請遊客沿著安全步道走下來,但民眾得從65公尺的高處往下走,過程實在驚險!
    2017/08/20 18:51
  • 獨家/「怎麼不動」?樂園設施故障 遊客卡半空中

    高雄知名樂園的設備故障,8位遊客受困半空中1小時!這款名「天空飛行家」的遊樂設施,22日下午3點突然失去動力,遊客們掛在空中,雖然有安全帶綁著,但都驚慌往下看,求助地面上的工作人員,快點想辦法,由於部分民眾比較靠近地面,工作人員搬來鋁梯協助遊客脫困,民眾飽受驚嚇不過都沒受傷,業者將找過外技師調查原因,維修這段期間暫不開放。
    2017/04/22 18:01
  • 糗了!忘帶鑰匙 學蜘蛛人爬回家卡半空中

    沒帶鑰匙,學蜘蛛人爬窗回家,結果卡在半空中!5號晚間10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和妻子,出門忘記帶鑰匙,但他異想天開,爬到公寓樓梯間的窗戶鑽出後沿著外牆,想進入屋內,但是實在沒力氣爬進屋裡,就這樣掛在半空中,附近鄰居看到趕緊幫忙報案,最後出動12名消防員,解除危急狀況。
    2017/02/09 18:52
  • 又是麗寶!「搶救地心」故障 遊客斷軌卡半空

    又出意外!台中麗寶樂園今早才傳出有工作人員在摩天輪上施工時,不慎失足跌落的工安意外,現在又傳出園內知名遊樂設施「搶救地心」故障事件,一班列車的遊客就這樣卡在半空中,畫面怵目驚心!
    2016/10/01 12:15
  • 美遊樂園高塔故障 50人卡半空3小時

    美國佛州奧蘭多的海洋世界,週一發生天塔困人意外,當時大約有50名遊客搭乘120公尺高的環型天塔,升空觀賞風景,但到了60公尺處時,機器卻故障而卡在半空,受困超過3小時才全數脫困回到地面。
    2015/12/22 10:43
  • 風太大!摩天輪卡半空 16民眾受困1小時

    摩天輪因為風太大,卡在半空中!下午1點半消防局獲報,台北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有民眾困在裡面,緊急出動救援,業者調查後發現,原來是當時瞬間風速到達10級,摩天輪自動偵測起動安全裝置,才會卡在半空,共6車廂16人受困,時間長達1小時,家長嚇得說短期內不會再帶孩子來搭摩天輪了。
    2015/06/2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