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卡內基 結果共34筆

  • 普里格津兵變後隔兩月墜機亡 專家曝:普欽在等待「這時機」

    傭兵集團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本月23日墜機身亡,俄國調查委員會28日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事實上他早在6月就曾兵變,當時普欽卻並未下達嚴重處置。目前飛機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如今外媒回過頭來探討,普里格津在兵變後未立即身亡是否另有玄機?卡內基俄羅斯歐亞中心(CREC)高級研究員斯塔諾瓦亞(Tatiana Stanovaya)認為,普欽先前僅是在等待瓦格納的領導權在合適的時機落入他指名的繼任者手中。
    2023/08/29 18:40
  • 日舞影展選片跌破眼鏡 貓揪老鼠合體詐騙人類被推爆

    改編自億萬暢銷書的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今年初以兒童動畫之姿、獲選美國日舞影展,跌破許多影評人眼鏡。該片根據英國奇幻文學大師泰瑞普萊契(Sir Terry Pratchett)獲得卡內基文學獎的《貓鼠奇譚》(The Amazing Maurice and His Educated Rodents)所改編,劇情並受到格林童話《花衣魔笛手》靈感所啟發。
    2023/07/30 17:04
  • 《該死的阿修羅》登美國 入選卡內基美隆國際影展

    美國卡內基美隆國際影展創辦17年來首度選映台灣電影。《該死的阿修羅》預定25日放映,導演樓一安、憑本片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將以視訊參加映後座談。
    2023/03/17 13:47
  • 批陸破壞亞洲穩定 美國:「一個中國」立場不變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印太事務協調員坎貝爾(Kurt Campbell)1月6日在卡內基國際和平研究院(Carnegie Endowment for International Peace)的討論會上重申美國在「一個中國」政策立場未變。
    2022/01/07 13:21
  • 快訊/拜登敲定CIA局長  前副國務卿伯恩斯出線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宣布,前副國務卿伯恩斯出任中央情報局局長一職,64歲的伯恩斯負責美國外交工作長達33年時間,擁有豐富的外交資歷,伯恩斯在2014年卸下副國務卿職務後,轉為「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會長。
    2021/01/11 21:38
  • 巴西八旬鋼琴家 20年重拾演奏.強忍淚

    巴西80歲知名鋼琴家馬丁斯,他的雙手因為嚴重退化而被迫結束演奏生涯;近日,借助仿生手套,終於讓他能在20年後能重拾琴藝,他強忍淚著水,彈奏他最熱愛的巴哈作品,動人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吸引數十萬人點閱。這位鋼琴家原本打算10月,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奏,但可惜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
    2020/09/30 20:02
  • Google問卷調查用戶健康 助預測武漢肺炎疫情

    Alphabet公司旗下谷歌(Google)今天表示,應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要求,過去3天來調查一些用戶的健康狀況,目標是藉此預測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情況。
    2020/03/24 13:37
  • 韓冰、韓青參加卡內基營隊 訓練邏輯口條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3歲大女兒韓冰幫忙助選,常在鏡頭前發言,而二女兒韓青則是在幕後打網路選戰,姊妹倆過去都參加卡內基營隊,訓練邏輯口條,尤其韓冰落落大方的表現,仍讓當年的老師印象深刻。
    2018/11/27 19:46
  • 台下用功台上破功?主播營讓孩子自信發揮全實力

    「台下不管多用功,台上立馬就破功」,這不僅是孩子,有時家長也會遇到這樣的窘境,明明覺得事前都有充份的準備,但一上台就腦袋一片空白,結果大打折扣,這當中到底那個環節出了問題?是口語表達力、邏輯思考力、還是說話的技巧?必須要透過那些學習方法?才能為將來升學、留學或求職打下良好口說基礎。
    2018/06/01 17:48
  • 看準東協市場潛力 台生曼谷求學卡位

    隨著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泰國主打4.0計畫,同步升級人才培育,允許台灣大學和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在泰國境內設立分校,不少台灣學生也看準東協潛力,選擇到曼谷留學,從語言交換下手卡位,提前進入東南亞市場。
    2018/01/19 12:18
  • 口語表達能力能訓練 TVBS卡內基主播營等你來

    全世界愈來愈重視口語表達能力的發展,但在台灣仍普遍缺乏口語表達能力的培養。從小學到大學,學生口語表達能力普遍不佳,不敢說、不會說、不想說,甚至怕說不好,或者在活動提問時完全不發問、沒意見、沒反應的狀態,曾經舉辦過大陸的營隊,所有的小朋友爭搶表達且言之有物的情境,與台灣學生真的是強烈對比,相形之下台灣學生對口語表達能力的不足,也是許多家長最擔心的課題 。
    2017/12/15 16:39
  • 川普提名雷根時代經濟顧問 任Fed理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提名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教授葛佛蘭擔任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理事,讓這名知名貨幣經濟學家加入出缺兩名理事的聯準會。
    2017/11/30 13:45
  • 未來的醫療機器人! 杯麵將變身居家幫手

    迪士尼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裡面,白胖軟綿綿的醫療機器人杯麵,其實是來自一名美國科學家的發想,這種杯麵機器人不只外型療癒,還能提供醫療協助將成為未來科技的趨勢。
    2017/09/12 22:24
  • FOCUS/紐約高檔餐廳熄燈潮 卡內基退出曼哈頓

    2017全球景氣會不會再往下?紐約市亮起新的紅燈,知名老牌餐廳卡內基傳出關門消息。
    2017/01/03 21:01
  • 不願受制傳統教育 自學、共學更具自主性

    台灣教育思想越來越開放,有許多家長和學生不願意受制於傳統的教育模式,轉而以自學、團體共學或是參與實驗教育機構的方式,目的除了能在學習上更有自主性,也可以提早選擇適合自己的領域發展出屬於自己特色,另外像是透過卡內基訓練,培養出自信和熱忱,也能建立出好的人際關係和溝通能力,這同樣是學校教育裡學不到的。
    2016/08/22 19:26
  • FOCUS/梅莉史翠普爐火純青 好嗓音硬練「破」

    歌唱的不好也能當歌星,我們現在應該常常會這樣批評一些偶像歌手,但是早在6、70年前的美國紐約就有一個歌手,她開個唱場場完售,還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過獨唱會,3000個座位座無虛席,而這位歌手的嗓音卻是5音不全,魔音穿腦,這位傳奇歌手的故事,現在由梅莉史翠普主演,爆笑、感人又勵志。
    2016/05/17 21:02
  • 不怕螢幕小 新裝置讓皮膚變觸控螢幕

    如果你的皮膚就是你的觸控螢幕會是什麼樣子呢?美國的卡內基梅隆大學就研發出一項裝置,只要戴上這一組戒指和手環,你的手臂就像是延伸的觸控螢幕,在操作智慧手錶時不用再受限於小螢幕,皮膚上滑一滑一樣可以操作。
    2016/05/10 22:17
  • ​「杯麵」有科學根據! 美研發軟皮機器人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動畫《大英雄天團》裡面的主角杯麵,外型又軟又圓非常萌,其實機器人並不一定是充滿機械感,美國卡內基大學科學家在研發軟機器人,希望打造溫暖又類似真人的人工智慧,未來生活中說不定真的會出現杯麵機器人
    2015/05/25 11:35
  • 美研發動態分析技術 幫助找出正確姿勢

    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研發出能夠記錄運動動作的攝影技術,他們在2層樓高的巨蛋空間內,裝入500支攝影機和30支3D高畫質鏡頭,從四面八方拍攝人的運動過程,再透過電腦專業分析,找出最正確的運動姿勢
    2015/04/29 10:12
  • 手臂也能變螢幕! 美推「投影鍵盤」技術

    智慧型手錶是未來科技趨勢,方便操作功能性強,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螢幕不夠大,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研究團隊研發出一款雷射投射器,能把皮膚變成投影介面,把鍵盤投射在使用者手上,還能調整投影大小,未來感十足!
    2014/11/03 10:53
  • 加裝投影攝影機 木桌面成觸控螢幕

    觸控螢幕操作現在越來越流行,不只是手機和平板電腦,現在更延伸到更多的家用設備中;美國的卡內基美隆大學,最近就研發出一套互動式觸控桌子,不過它並非把機關藏在桌子裡頭,而是在桌子上方裝一台投影機和攝影機,透過攝影鏡頭來感應手部運動,達到觸控效果,研發單位看準民眾使用滑智慧型手機的動作會成為一種習慣,而嗅到新的商機。
    2013/06/26 09:42
  • 周美青紐約開金嗓 獻唱台北的天空

    第一夫人周美青在紐約開金嗓,她和訪美的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在紐約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共同演出,周美青在安可曲時,上台與合唱團獻唱了「台北的天空」,讓現場觀眾起立鼓掌,台下貴賓包括馬英九總統的老師孔傑榮,以及大導演李安的夫人林惠嘉等人,林惠嘉還開玩笑說,她原以為周美青要獨唱,不過,還是很佩服她的勇氣。
    2011/03/07 13:32
  • 第一夫人周美青抵美 展開文化交流

    第一夫人周美青4日晚間抵達紐約,她預定在5日上午前往新澤西州梅山中文學校,為學生說故事,6日則會前往紐約市卡內基音樂廳,聆聽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的演出。
    2011/03/05 15:32
  • 美鋼琴神童 7歲在卡內基開演奏會

    美國一名7歲男童,琴藝驚人,他因為鋼琴彈得非常好,不僅登上紐約卡內基表演,最近還跟交響樂團合作,一起登台演出。小男孩3歲時候,無意中聽到鋼琴演奏的CD,從一台破鋼琴開始學起,沒想到越彈越好,現在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音樂小神童。
    2010/11/02 17:18
  • 老闆抱女職員4次 賠60萬換不起訴

    台東一家溫泉旅館的老闆,今年2月趁女員工打掃房間時,無預警擁抱對方,2天4次,時間從幾秒到1分鐘不等,女員工憤而報警,旅館老闆則辯稱,這樣的擁抱是卡內基激勵法,而雙方最後用60萬元和解,熊抱代價不小,換算每抱一次就得付出15萬元。
    2010/08/17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