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占道 結果共26筆

  • 「酒駕、超速」頻傳事故!泰國潑水節6天竟釀243死

    泰國近日迎來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假期,此節慶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共襄盛舉,不過根據統計資料,假期6天來已有243人死亡、1,837人受傷,交通事故更是頻傳。
    2024/04/18 08:42
  • 影音/賓士哥違停占道遭叭惱羞 衝上車逆向緊追嗆:叭X小

     
    2023/11/24 15:28
  • 小吃攤占道「狂遭檢舉」 議員轟:市庫錢太少?

    新北板橋一間知名小吃店,由於多次遭檢舉占用道路,被迫歇業,引來議員批評,警方執法「不近人情」,希望政府多為人民著想。對此,警方無奈表示,若不取締就是違法。
    2023/10/06 19:06
  • 水果攤路霸2個月遭檢舉17次 警方取締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1家水果攤,擺攤擺到馬路上,警察開單舉發,侵占道路攤位上沒收水果,通通被清運車載走,老闆女兒也被員警上銬帶回,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兩面評論,有人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也有人說「支持警察做對的事」。轄區清水警分局今天強調,該水果攤商2個月來已被檢舉17次,多次勸導無效,警方才依法辦理;至於老闆女兒被上銬一事,主要是開單之後,女子動手推擠員警,涉嫌妨害公務,才將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5/05 17:34
  • 國1彰化段10大小車連環撞釀7傷 鋼梁占道封路吊離

    國道1號北向204.3公里處彰化路段凌晨發生1輛大客車、1輛聯結車、3輛大貨車、5輛自小客車碰撞事故,造成6男、1女受傷,因大型鋼梁等散落物占用車道,全線封閉漏夜處理。
    2023/03/20 05:43
  • 12月起「這裡」多了科技執法!闖紅燈、直行車占道重點取締

    這個月1日不少政府新制上路,其中交通部分民眾最有感,像是新北市土城區就在中央路三段和中華路二段這處路口,設置科技執法,實施第一天就舉發多達109件違規。警方表示,由於該路段是往返國道三號的重要路口,平時交通就較為混亂,時不時就有事故發生,設置科技執法後,主要針對闖紅燈、直行車占用轉彎車道、跨越雙白線等三項重點進行開罰。
    2022/12/02 13:59
  • 大福漁港亂象!成報廢車墳場 霸占道路營業

    屏東小琉球大福漁港的公有停車場,竟然被拿來當成報廢車的墳場,縮減停車空間也製造髒亂!另外,還有業者被投訴,霸占港區道路及空地營業,記者直擊,有的一停就幾十輛,但業者澄清,這只是暫時的,並非霸占。
    2022/11/06 18:32
  • 疑沒注意路況!自撞占道貨車 騎士不治

    台東一名騎士,早上7點多騎車時,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自撞一輛臨停路邊的貨車,救護車人員到場,發現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當時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但駕駛違規臨停占用機車道,雙方都有違規,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2022/05/16 12:51
  • 驚險!婦未戴帽騎車 載「長鋼條」占2車道

    這樣騎車會不會太危險!一名婦人日前騎車行經桃園中壢時,不僅沒有戴安全帽,腳踏板竟然還放了一根,長約5公尺的鋼條,這個鋼條佔據快要兩個車道,就怕被掃到,路過車輛紛紛按喇叭,提醒其他用路人,離遠一點。
    2021/12/25 18:49
  • 攤車、貨品亂擺! 粥品公司遭控「占道」公審

    新北市一處商辦大樓,有業者爆料,知名連鎖粥品公司,把原料、設備堆放在公共空間,覺得非常困擾,就算有公告,還是沒改善。實際前往大樓,如今雜物都幾乎清空,管理中心說,是爆料業者先勸導不聽,才會演變成大家一起亂擺,如今大樓內部事情外流,也硬起來要所有人都改善,否則不排除向主管機關通報!
    2021/01/20 19:16
  • 國1麻豆段「油槽車翻覆」橫躺占道!柴油洩滿地

    國道1號台南麻豆北上303.2K處,今(11)日早上7時30分發生大型油槽車翻覆事故,翻覆槽車載有異丙醇,車體橫躺占據3線道,油箱破裂導致柴油洩漏滿地,所幸槽體並沒有破裂,警消獲報後出動3車7人,先進行灑水防護,並將2名傷者送醫,目前道路狀況還未完全排除,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11 09:32
  • 北京擺攤設點屬違法 打臉李克強地攤經濟

    李克強提出的「地攤經濟」被打臉了嗎?北京6日宣布,因為市民反映強烈,因此依法嚴格查處,占道擺攤設點的違法行為,連同網路上公布的「北京地攤地圖」都是假的!
    2020/06/07 14:47
  • 高速公路變「格鬥擂台」 兩車駕駛占道互毆

    高速公路怎麼變成拳擊擂台,有民眾拍到中山高南下117.4公里處,兩名男子占據內線車道,徒手互毆,警方獲報趕到時,其中一名駕駛已經離開,不過事後雙方表明彼此不提告,對此國道員警說,會要求兩名駕駛到案說明,釐清是否有違規或觸法!
    2019/06/01 22:01
  • 新北交通局長怒了!捷運工程占道塞車 突擊竟無人施工

    新北中和區景平路近期因捷運環狀線施工,工程圍籬壓縮到行車空間造成大塞車,車流還回堵至台64線,交通局長鍾鳴時今(8日)上午於交通尖峰時段突擊該工程,發現現場雖有圍籬卻無人施工,嚴正要求施工單位內縮工程圍籬,增加行車空間,而下週也將全面清查,捷運施工圍籬造成道路縮減的交通瓶頸路段。
    2019/03/08 16:46
  • 天上掉下來! 南橫落下近300公噸巨石

    南橫公路今天中午坍方,一塊重281公噸巨石從天而降,砸破柏油路面,占據車道,公路單位開便道讓車輛通行,明日再以重機械擊破巨石。
    2018/07/18 18:48
  • 等車來載順便賣! 兄弟檔占「人行道」賣瓜

    宜蘭羅東一處人行道上被近百顆的大西瓜給占滿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一對兄弟,哥哥因為車禍坐輪椅,就和12歲的弟弟幫忙賣西瓜貼補家用,晚上就睡在車上顧西瓜,但因為占用人行道幾乎天天被開罰,但兄弟倆說因為沒車可以載走,只想趕快賣完。
    2018/06/17 14:34
  • 迎媽祖占馬路燃炮 遭取締議員嗆聲挨轟

    台南安平區的開台天后宮,舉辦為期2天的迎媽祖活動,29日晚間就在大馬路上,占據一半的路面燃放鞭炮還鑼鼓喧天吵翻人,市府聯合稽查小組前往查緝,不僅引發信徒反彈,市議員盧昆福還站出來持麥克風對嗆,這影片被民眾拍下來PO網,議員為此公開道歉,強調自己只是為了安撫信徒情緒。
    2018/04/30 13:33
  • 淘寶賣家秀!陸馬路變試衣間 占道塞車

    天氣逐漸回溫,大陸淘寶電商們也趕著拍春裝照,但杭州卻有一個網紅路口,模特兒直接在大馬路中間擺姿勢拍照,就算被按喇叭也不為所動,路口因此塞車;甚至因為要換的商品太多,乾脆在人行道上換衣服,形成特殊景象。
    2018/03/15 18:46
  • 快訊/花蓮拖板車疑固定帶鬆脫 「石塊掉落」占道

    最新消息,下午3點50分鐘左右,花蓮市中央路上接近慈濟醫院前面,有一輛載運石塊的拖板車,疑似因為固定帶鬆脫,導致石塊掉落在路中間,所幸當時後方車輛保持安全距離,並沒有波及任何人員,目前員警也已經到場協助指揮交通。
    2017/05/17 16:08
  • 分隔島種玉米!2公尺高擋視線 下令拔除

    彰化線西鄉居民把道路分隔島當成自己的開心農場,不只種番薯甚至還種起玉米,但是玉米一長就是2公尺高,甚至把指示牌也擋住,被投訴影響交通視線,太危險向鄉公所投訴,鄉公所人員表示,侵占市區公有道路,依法可以開罰1200~2400元,將勸導民眾移除。
    2016/09/01 11:39
  • FOCUS/超想像龍貓巴士 大陸治堵「巴鐵一號」上路

    大陸一線城市塞車塞出名,為了解決人口增加、交通壅堵的問題,大陸自行設計研發一種高架立體巴士稱作「巴鐵一號」昨天正式上路實測,巴鐵是結合巴士與地鐵的概念,也就是載客量跟地鐵一樣多,但能像巴士在路上跑,且車體架高、下方鏤空不會占道汽車可以通過,還是全電動兼具環保,而巴鐵也因為龐大又充滿想像,讓很多人覺得它就像日本動畫的「龍貓公車」。
    2016/08/03 20:07
  • ​北市小黃免費停1hr 未來擬定點上車少占路

    柯文哲在競選期間曾經開出支票,要找出5千個計程車停車位,提供小黃司機限時免費休息,減少空車上路攬客占道,舒緩塞車,提高交通效率,雖然還沒實施,但未來可能的配套,包含定點上車,甚至禁止路邊攔車,這個改變搭車習慣的大動作可行嗎?有民眾吐槽,應該做不到
    2015/02/12 21:46
  • 馬路我家的?公園旁擺攤占道 車輛難進

    今天要帶您直擊,新北市汐止文化中心公園旁的大馬路,每天一大早就開始擠進許多攤販來擺攤,原本8米寬道路被攤販佔掉一大半,但附近明明還設有告示牌禁止擺攤,似乎只是被拿來當參考用,附近居民抱怨如果開車要通過都很難,但對攤商來說,大馬路設攤不用繳租金,似乎也不怕警方取締。
    2014/07/04 18:16
  • 不滿工程車占道 駕駛怒嗆互挑釁

    日前有駕駛遇到道路施工,只剩下單線道通行,但工程車又擋在路中,駕駛因為不滿工程車占用道路,又刻意挑釁,氣得拿工具下車理論,兩人差點當街上演全武行。
    2013/05/29 11:05
  • 搶賞櫻財!攤販違規占道 民怨路被擋

    為期一個月的阿里山花季已經到了一半,不過櫻花開得滿山遍野,還有6、7成,每天依然有上萬名遊客上山賞櫻,卻有民眾投訴,有攤販佔用園區原本規畫給行人走的階梯,阻礙通道,不過其實林務局表示,園區內部都屬於公有地,店家公然占地營業已經違法。
    2012/03/2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