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占立院 結果共23筆

  • 藍委再占立院杯葛議事 蘇貞昌難上台備詢報告

    國民黨立委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未對政府放寬萊豬進口道歉,今天上午占據立法院議場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但並未占領主席台,蘇貞昌無法進入議場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2020/10/13 10:08
  • 「先道歉」!反美豬藍委霸議場 阻蘇揆報告

    不滿蔡政府開放美豬美牛,國民黨立委今天上午霸占立院質詢台、官員席,讓行政院長蘇貞昌沒辦法進入議場,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而議場位置被占了,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乾脆坐到媒體席休息,或許是嫌太吵,甚至拿出耳塞。
    2020/09/22 13:17
  • 陳玉珍回來了!占立院她在場的話 可撐到這時候.....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開刀動手術,休息好久,今天(7/9)終於回到立法院了,他說,如果6月28號國民黨立委抗爭衝立法院,她本人在現場的話,可以多撐一個小時。
    2020/07/09 17:00
  • 洪孟楷PO片控邱議瑩先動手 釣出顏寬恒「也被她咬過」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29)日綠委前往清場。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綠委攻擊,但誰先動手雙方各執一詞。他今(30)日在臉書PO出影片控訴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先動手,竟意外釣出前立委顏寬恒回應。
    2020/06/30 22:15
  • 監察院長非要陳菊!? 學者:淪派系酬庸

    監察委員以及監察院長提名風波不斷,甚至讓立法院外再度圍起拒馬,國民黨霸占立院杯葛,民眾黨則是喊話抗議,學者分析這份名單將是派系內鬥的開端。
    2020/06/29 22:34
  • 占立院挨批反改革 他酸林飛帆神邏輯無恥雙標

    因不滿總統蔡英文提名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國民黨籍立委昨(28)日下午突襲占據議場,民進黨今(29)日則是利用人數優勢搶回主席台。對於國民黨不願進行朝野協商,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出建議,不要甘願為黨內反改革力量所挾持;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則反譏,林飛帆領朝廷高薪後嘴臉不一樣,更痛批是無恥雙標。
    2020/06/29 14:25
  • 藍佔立院 綠質疑「搶救李眉蓁選情的手段」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聲援立院黨團反對陳菊當監察院長,揭發她不適任的三大理由,競選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還調侃陳菊當高雄市長任內,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民進黨反批這超過了人性,要求李眉蓁向陳菊道歉,綠營更甚至說這次國民黨強占立院,是搶救李眉蓁選情的一種手段。
    2020/06/29 12:37
  • 藍委占立院抗議 鄭文燦:民主應在正常軌道運行

    國民黨立法委員無預警占據立法院議場,並要求撤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民主有其軌道,在軌道上運行,無論贊成或反對,都可透過發言跟表決完成。
    2020/06/29 12:10
  • 柯建銘:藍占立院史上最瘋狂 不可能撤換陳菊

    國民黨團抗議總統提名陳菊出任監察院長,昨天破門占據立法院議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國民黨發動這次史上最瘋狂、最不理性的占領立法院行動,目的就是讓臨時會不要召開,立法史上沒這種搞法。
    2020/06/29 11:16
  • 藍強占立院要求撤提名陳菊 陳其邁籲勿製造對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占據立院議場,要求撤換提名監察院長陳菊。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肯定陳菊為人權及高雄施政有目共睹,籲國民黨勿製造對立及抹黑,應回歸行使審查。
    2020/06/29 09:50
  • 國民黨占立院會成功?他曝:撐過「關鍵點」綠營頭就大了

    為阻擋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接任監察院長,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昨(28)日率領20名黨籍立委突襲占據主席台,要求總統蔡英文撤換陳菊,否則決不退出議場。對此,名嘴黃創夏斷言國民黨必須撐過1個關鍵時間點,否則將永遠被看衰。
    2020/06/29 08:52
  • 藍委攻占立院內部照曝光 他驚:此次行動太早了

    國民黨立院黨團不滿監察員人事案,昨天(28日)將近20位藍委攻破議場大門、夜宿立院,並拿椅子堆疊堵住入口處,要求總統蔡英文撤回陳菊的監察院長提名。目前各界持續關注此事,但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直言,國民黨團這次動得太早了,這幾天大概會非常辛苦。
    2020/06/29 07:46
  • 藍委攻破議場大門 占立院要求撤換陳菊

    立法院臨時會明天就要展開,國民黨團團總召林為洲,今天(6/28)率領30多名藍委突襲,打破議場大門,並佔據主席台,要求總統退回監委名單,並揚言如果不撤換陳菊,就會抗爭到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到議場,表示這是一個最爛的名單,也是一個最綠的名單,認為會抗爭都是蔡英文逼的。
    2020/06/29 00:05
  • 20藍委攻破議場大門 占立院要求撤換陳菊

    立法院臨時會明天就要展開,國民黨團團總召林為洲,今天(6/28)率領20多名藍委突襲,打破議場大門,並佔據主席台,要求總統退回監委名單,並揚言如果不撤換陳菊,就會抗爭到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8點半將到議場,強調支持黨籍立委決定,絕不退出議場。
    2020/06/28 20:41
  • 占立院仿效太陽花? 綠委調侃:是車輪花行動

    立院國民黨團,28日傍晚占據議場主席台,行動引起民進黨立委攻擊,除了調侃國民黨想要效仿太陽花行動,被笑是車輪花行動,遭批評要趁機拉抬國民黨高雄選情,而時代力量跟民眾黨則冷眼旁觀,立法院長游錫堃趁機喊話,希望國民黨理性,但秘書長林志嘉態度強硬,表示有破壞物品就會求償。
    2020/06/28 20:37
  • 太陽花占立院無罪 葉俊榮:尊重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針對「太陽花」個案判決,內政部尊重;警察機關處理陳抗事件時,會保障民眾言論、集會結社自由,但若有不法,還是會依法排除,以維護公共利益。
    2018/03/14 10:09
  • 太陽花占立院無罪 民間司改會肯定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就「318反黑箱服貿運動」占領立法院案,判決22名參與者無罪。民間司改會發布新聞稿指出,肯定這次的判決結果,希望本案可以成為指標性判決。
    2018/03/13 14:15
  • 「無立即危險、實質違法」 太陽花占立院無罪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表示,太陽花學運占領立院屬政治性言論,無明顯立即危險,應受言論自由保障,不具實質違法性,黃國昌等人也無煽惑犯罪主觀犯意,判決黃等22人無罪。
    2018/03/13 12:55
  • 太陽花占立院一、二審皆無罪 全案幾確定

    太陽花學運占領立法院案,台北地院一審判決立委黃國昌、學運領袖林飛帆等22人無罪。台灣高等法院二審今天仍判黃等22人無罪,依速審法規定,全案幾已確定。
    2018/03/13 11:23
  • 太陽花占立院案 二審林飛帆等做無罪答辯

    太陽花學運,一審法院就318占領立法院部分判22人無罪;案經上訴,高院今傳喚被告林飛帆等3人出庭;他們否認犯罪並做無罪答辯。
    2017/09/07 18:12
  • 學運占立院一審無罪 占政院4/10判決

    太陽花學生運動的三一八占領立法院案,台灣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被告黃國昌等22人無罪,檢方將研議是否提上訴;三二三攻占行政院部分,北院日訂4月10日宣判。
    2017/03/31 14:57
  • 占立院、襲政院、上凱道 24天學運總回顧

    回顧這場太陽花學運,從3月18日開始,兩百多名學生占領立法院,之後靠著網路動員,不只物資、醫療進駐,數十所大學,超過萬人從北中南到立法院聲援,但之後反服貿民眾突襲行政院,警民對峙,發生流血衝突,行政院長江宜樺抨擊,學運已經變質,到了第13天,學生發動反服貿遊行,50萬人走上凱達格蘭大道,和平靜坐抗議,學運人士大聲疾呼,先立法再審查,直到4月6日,立法院長王金平承諾還沒立法前,服貿不會協商,終於學運領袖發出聲明,太陽花學運在經過24天後,學生在4月10日退出立法院議場。
    2014/04/10 19:50
  • 占立院17天 不同聲音盼「光榮退場」

    反服貿占立院已經第17天,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和陳為廷仍要求學生繼續堅守立院,但現在外界不同聲音四起,連勝文和師大教育系教授吳武典紛紛呼籲學生們快回家,讓國會恢復正常,也認為330凱道大遊行成功讓外界看到訴求,是最好的退場時機,但學生們持續佔立院,只會模糊焦點,不過林飛帆卻說現在談退場還太早,要等到兩岸監督機制完善才會撤退。
    2014/04/03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