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卜蜂集團 結果共6筆

  • 「正大」黑龍江廠爆疫情 9份產品檢驗呈陽性

    疫情從人到物都要警戒,大陸黑龍江近期新增的本土確診,集中在一家肉品加工廠「正大公司」,而這家正大公司就是台灣熟知的卜蜂集團,在黑龍江的工廠,截止到23日工廠累計的確診和無症狀感染者已有79名;當地檢測其生產食品,在9份產品的外包裝上驗到病毒陽性,品類分別為雞排和肉串,現在省內所有正大公司產品全部下架。另外,大陸專家預估,大陸這波本土疫情反彈,至少要持續到3月。
    2021/01/26 20:00
  • 快訊/違反「產金分離」政策 卜蜂入主日盛金遭駁回

    金管會宣布,正式駁回泰國卜蜂集團入主日盛金案,理由是不符合「產金分離」政策,而銀行局長也坦言,不歡迎產業持股金融業超過10%,過去包括旺旺、龍巖只要持股超過10%都是自動撤件。銀行局也強調,經查泰國卜蜂集團並非中資,因此駁回理由與中資無關。
    2020/10/07 09:21
  • 快訊/日盛金「二股東」要賣股 傳泰國卜蜂有意接手

    金管會證實,日盛金大股東之一要出售持股,日前已送件!據了解,要賣股的是持股24%的港商建群投資,在11席董事中佔5席,握有關鍵經營權!儘管業者不願證實,但外傳港商建群背後是大陸神秘富豪肖建華,他本人已經失蹤三年,企業遭大陸接管,賣股消息傳聞已久,至於誰來接手,傳出可能是產業界的泰國卜蜂集團。
    2020/09/01 09:50
  • 卜蜂花蓮建場暫停 自救會:只接受撤資及撤照

    卜蜂集團計畫在花蓮鳳林等3個鄉鎮興建養雞場引起民怨,今天宣布即日起暫停相關建場作業。花蓮反卜蜂自救會回應,不接受暫緩,若縣府不撤照、卜蜂不撤資,不排除更大抗爭。
    2020/06/05 17:53
  • 卜蜂養雞場引反彈 花蓮議員搶先縣府提案自治條例

    卜蜂集團在花蓮籌設6處養雞場,引發地方反彈,花蓮縣議員魏嘉彥搶在縣府之先,今天提案新設畜牧場管理自治條例,獲8名議員附議、主席裁示,正式進入議程,將交農業小組審查。
    2020/05/28 14:42
  • 反卜蜂民眾議會陳情 徐榛蔚重申傾聽民意

    卜蜂集團在花蓮籌設6處養雞場,引發地方反彈。今天近百民眾到縣議會高舉「反卜蜂」等標語陳情;縣長徐榛蔚重申若民眾沒有同意、共識前,會傾聽民意,將擱置甚至予以撤照。
    2020/05/25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