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卜蜂公司 結果共12筆

  • 快訊/卜蜂撤照「訴願成功」 花蓮人憂捲土重來

    卜蜂公司計畫在花蓮鳳林、壽豐和光復,興建6座養雞場,去年6月,遭縣長徐榛蔚宣布撤照、今年初,卜蜂公司訴願成功,農委會裁定原處分撤銷。消息一出,花蓮縣府農業處表示,撤照立場不變,已回文農委會複查,對此,花蓮鄉親就怕卜蜂捲土重來,表示也會堅定抗爭。
    2021/03/04 09:37
  • 花蓮卜蜂設廠許可遭撤銷 自救會:小蝦米撞鯨魚

    台灣卜蜂公司在花蓮籌設大型養雞場,掀起反彈聲浪,花蓮縣府今天宣布將撤銷卜蜂各項許可執照。花蓮反卜蜂聯盟自救會成員欣慰表示,民眾只是小蝦米,去撞卜蜂這個大鯨魚。
    2020/06/23 17:35
  • 花蓮縣府撤銷設廠許可 卜蜂抗議:依法提出訴願

    花蓮縣府今天宣布撤銷台灣卜蜂公司在花蓮籌設大型養雞場許可執照,對此,卜蜂發出聲明稿表示,對花蓮縣府提出最嚴正抗議,將依法提出訴願及賠償程序。
    2020/06/23 14:13
  • 花蓮縣府宣布 撤銷卜蜂已取得的各項許可執照

    花蓮縣政府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縣長徐榛蔚宣布,卜蜂公司失信於民眾、縣府,絲毫看不見與民眾溝通、願達成共識的誠意,為防止社會付出龐大成本,將撤銷卜蜂已取得的各項許可執照。
    2020/06/23 12:27
  • 花蓮縣府歡迎企業投資 先決條件取得居民共識

    蘇花改通車拉近花蓮與北部距離,讓企業搶進插旗花蓮,相較大型觀光飯店接連開幕,卜蜂公司養雞場案卻困難重重,縣府表示,一貫立場歡迎業者依法依規投資,首要取得居民共識。
    2020/06/23 11:59
  • 畜牧場環境噩夢何時了 待產官學齊力創三贏

    台灣卜蜂公司計畫在花蓮設置大型養雞場,引發地方強烈疑慮與反彈,主因在於模糊、資訊不透明中進行,並漠視與民眾溝通;縣府急忙找東華大學協助訂定畜牧場管理自治條例,盼能創造三贏。
    2020/06/23 11:59
  • 卜蜂暫停花蓮大型養雞場計畫 民怨仍未止息

    近期台灣卜蜂公司在花蓮籌設大型養雞場,掀起反彈聲浪,受影響的3鄉鎮居民屢有抗議行動。縣府雖聲明卜蜂案一切暫停,卜蜂也暫停花蓮計畫,但民眾訴求是卜蜂撤出花蓮,廢止花蓮設廠計畫。
    2020/06/23 11:59
  • 花蓮近千鄉親遊行反養雞場設廠 不排除赴縣府抗議

    台灣卜蜂公司在花蓮3鄉鎮建養雞場,當地反卜蜂自救會今天遊行抗議,近千名民眾要求縣府撤照、停止申請;鳳林鎮鳳義里長蕭文立也說,若未獲得正面回應,將率民眾到縣府抗議。
    2020/05/20 15:42
  • 卜蜂設養雞場引反彈 花蓮縣政府緊急聲明暫停

    台灣卜蜂公司計畫在壽豐、鳳林、光復蓋6處養雞場,地方民眾群起抗議,花蓮縣政府昨天深夜發聲明表示,有關新式養雞產業進駐花蓮,在與民眾溝通了解前先暫停。
    2020/05/11 11:05
  • 哭泣的大地!逾萬噸汙泥棄農地 偷倒大排

    彰化檢方追查偷到廢土,發現知名肉品公司,透過掮客、清運業者,用低於市價的清理費用清除食品加工汙泥,最後卻是全部傾倒在農地,甚至還有上萬噸,偷偷倒進大排水溝裡,因此將主嫌黃姓掮客、處理廠業者和食品廠幹部等人起訴。
    2019/12/16 20:18
  • 黑心!22噸過期原料換標籤再賣 卜蜂受害

    台中檢警和衛生局聯手查獲雄勳公司,把過期的食品原料更改標籤和保存期限後再重新販售,其中肉增多粉、蒜精等賣給卜蜂公司做成加工食品,另外還有過期紅茶粉賣給三點一刻公司,總計查扣過期原料,多達22公噸重。雖然業者委託律師出面致歉,也表示多數原料都沒有過期就已經賣出,但這家雄勳公司的負責人就是進口三聚氰胺毒奶粉的汎昇公司老闆,改名之後另起爐灶,沒想到又再次捲入食安風暴。
    2016/05/17 18:05
  • ​〈快訊〉豪大雞排漲價 公平會查上游大成、卜蜂

    雞價漲!傳出士林夜市「豪大雞排」將從60元漲到70元,公平會已經針對上游供應鏈,包括「大成長城公司」、「卜蜂公司」立案調查,要了解這2家業者是否涉嫌聯合、限制轉售等違反公平法行為,公平會指出,如果有違法情況,將可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2500萬元以下罰鍰,如果情節重大,甚至可處年度銷售額10%以下罰鍰
    2015/01/30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