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卜肉 結果共6筆

  • 點一餐少一個員工?菜單驚見300元「現炸人肉」嚇壞網 老饕解答

    沒看錯吧?大部分餐廳為了方便客人點餐都會設置菜單,不過,菜單上的字可要好好寫,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誤會。近日,有網友在餐廳前驚見「現炸人肉」要價300元,照片一曝光,嚇壞眾人。
    2023/08/09 14:27
  • 詹宏志書展開講台菜多元宇宙 細數常民美味

    最簡單的炒青菜,也可以變出百種模樣。作家詹宏志睽違至少15年於台北書展舉辦座談,今天登台細說台菜多元宇宙,在不同家庭中,即使做的同是炒青菜、卜肉或薑絲赤肉湯,都有不一樣的滋味。
    2023/02/04 21:25
  • 來宜蘭必收藏!5大高聲量超夯美食 蝦餅蚵嗲蘿蔔糕必嚐

    來宜蘭絕對別錯過這篇!這次介紹的是位在宜蘭網路聲量最高的前5大「名店美食」,不僅可以品嘗到第一名的牛肉麵、超特殊的起司臭豆腐,還有宜蘭名菜卜肉的創始店,最強在地美食一次滿足你的味蕾!
    2022/06/25 15:49
  • 300年金山老街! 舊石街嗑「麻荖、卜肉、粉圓」

    金山位於北海岸交通樞紐,不僅交通便利,區內的老街也是國內外遊客,常規劃一日遊的行程,有300多年歷史的金山老街,漫步街道中能看到保存完好的古老建築面貌、感受清朝時期的繁華,其中各式特色小吃,如卜肉、鴨肉,和伴手禮麻荖都相當知名,吸引不少人朝聖。
    2020/01/28 09:46
  • 肉圓生、宜蘭卜肉、五花馬 都用餿水豬油

    全台各地美食小吃,也都淪陷,包括彰化北斗肉圓生,宜蘭六十年老店卜肉,還有全台連鎖的五花馬水餃館,通通都出現在餿水豬油的名單中,豬油到底有什麼吸引力,我們實際測試,分別用植物油和豬油炸肉圓,豬油炸出來的圓滑漂亮,植物油炸的會變硬,讓民眾試吃,四個人吃過之後,認為豬油好吃的有4票,植物油好吃的0票。
    2014/09/05 18:50
  • 【鐵道旅遊誌】不再排骨獨飄香! 台鐵全素燉飯竄紅

    【鐵道旅遊誌】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最受歡迎的台鐵台北站便當,出現了竄紅的新口味,是全素養生便當,聽到全素,有些人直覺認為可能不好吃吧,不過這款便當不僅五穀米和配菜都講究,還加上自創的香脆素肉鬆,一推出就被秒殺;此外,其他車站便當也各具特色,像是宜蘭卜肉的小吃,也成為鐵路便當的主菜,搭火車吃便當,也順帶品嚐地方風味。
    2012/05/1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