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博鬥 結果共15筆

  • 連恩尼遜潛冰湖救弟 限時60秒遊走死亡邊緣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近期上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宣傳《疾凍救援》,為了拍攝寒冷的冰下戲,連恩尼遜特別透露自己的呼吸訓練法:「我需要坐在裝滿冰水的桶子裡深呼吸,我兒子丹尼爾也很熟悉,於是我跟著照辦。」另外他也自爆冰川救援的戲碼完全自己來,所有場景都是真的。
    2021/09/23 19:55
  • 柬埔寨兒童拳擊賽 用鮮血脫離貧窮

    在柬埔寨6到12歲,因為貧窮被迫站在擂台上,揮舞著小小的拳頭,與對手拚個你死我活,而贏得每場比賽獎金只有台幣約200多元;他們小小年紀,被迫提早扛起家計,用弱小的身體參與血腥博鬥,但用鮮血脫離貧窮的人是少數,更多的人換來的是腦部一輩子的損傷。
    2016/08/18 22:02
  • 郵筒爆紅…忘消防員死傷 警悲社會無情

    蘇迪勒颱風上週父親節橫掃台灣,尤其是8月8日凌晨,屏東滿州鄉的兩名消防員,因為清理倒塌的路樹,不幸遭到酒駕車輛追撞,造成1死1傷,為蘇迪勒侵台,傳出的第一起死亡意外。小隊長陳信宏傷重不治、隊員江天佑重傷,仍在和傷痛博鬥,今天(15日)是小隊長陳信宏的頭七,兩人的隊友在臉書發文感慨,一死一傷,竟不敵兩個『彎腰的郵筒』,讓他們明白了這社會的無情。
    2015/08/15 12:47
  • 潛水失聯/漂近百里 暗夜相機閃光現奇蹟

    獲救的潛水客,送醫時幾乎都嚴重脫水,臉上還可以清楚看到蛙鏡的痕跡,臉部嚴重曬傷有二度灼傷,在怒海中博鬥超過36小時,能保住一命,要歸功於其中一名潛水客劉慧君,用相機閃光燈讓直升機發現他們,出現奇蹟。
    2008/04/28 18:25
  • 分離15載 少年命危盼見母一面

    台南有一名21歲的少年因為車禍重傷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博鬥,由於母親離家10幾年,他最大的願望是見母親一面;姊姊拿著他跟母親的照片對著鏡頭哭訴,呼喚媽媽趕快出來看看病危的弟弟。
    2007/10/18 18:58
  • 破獲鬥雞賭博 傷雞累累賭客送辦

    警方破獲賭博鬥雞場,在台中縣烏日鄉,當場逮到25名賭客,莊家陳姓男子坦承聚賭,現場數10隻鬥雞關在鐵籠裡,因為多場劇烈打鬥,身上傷痕累累,甚至連雞冠傷得都禿掉了。
    2006/11/06 12:47
  • 與死神博鬥 他期盼上大學圓夢

    患有進行性肌肉萎縮症的考生張恆鈞,終於考上一志願高師大數學系,但是,一考完試就住進醫院,還一度病危的他,每天都跟死神博鬥!放榜了,讓他很開心;媽媽堅定地說,一定要帶著恆鈞上學去!
    2005/08/10 12:16
  • 惡父虐3歲童 鐵器重擊後腦杓

    又傳家暴案!台中縣一名才3歲大的陳小弟弟遭到父親酒後,持健身用的擴胸器毆打,造成後腦杓頭骨「碎裂骨折」,導致顱內出血,送進醫院時,昏迷指數只有3分,目前正在加護病房和死神博鬥。
    2005/07/10 07:02
  • 學生摔落意外 電梯門脫軌惹禍

    台南縣新榮中學傳出學生摔落電梯的意外,造成兩名學生受傷,電梯協會今天前往現場勘查,發現應該是電梯門腳與軌道沒有密合,導致電梯門脫軌;而身受重傷的女學生,目前還在跟死神博鬥。
    2005/04/22 15:58
  • 歹徒持扳手搶銀樓 老闆娘浴血抵抗

    台中市南京路一家銀樓,中午有歹徒闖入,先持板手打傷老闆娘,並敲破櫥窗玻璃,老闆娘大聲呼叫他的兒子下樓,母子倆跟歹徒博鬥,歹徒最後沒得手,騎機車逃逸,混亂中車牌掉落現場,警方傍晚循線逮捕搶匪。
    2004/12/16 13:25
  • 蛇吃人再上銀幕 求偶蟒蛇成群出動

    驚悚電影「大蟒蛇」小成本製作,但片中栩栩如生的大蟒蛇,卻讓許多人印象深刻,隔了7年後,現在又來了大蟒蛇第2集,片中演員這次要跟多少大蟒蛇博鬥呢?我們看看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4/08/30 11:01
  • 台新銀遭搶476萬 歹徒逃逸1保全中彈

    台北市復興北路台新銀行復興分行,下午發生一起搶案,2名歹徒尾隨運鈔車,當保全人員準備替提款機補鈔時,開槍上前搶劫,子彈當場貫穿一名保全人員的雙腿,另一名保全與歹徒博鬥受傷,歹徒搶走現金476萬,立刻騎車往復興南路方向逃逸。
    2004/08/11 16:41
  • 獨子正值壯年殉職 高齡雙親悲慟

    台中警匪槍戰,頭部中彈的葉錫財小隊長與死神博鬥了6天後,仍傷重不治,上午內政部長蘇嘉全、警政署長謝銀黨與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到小隊長靈前上香致意。蘇嘉全承諾,殉職小隊長將晉升為刑事組長,入祀忠烈祠,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善後。殉職小隊長身後留下高齡雙親,老人家在靈堂前,痛哭不捨。
    2004/06/21 12:26
  • 葉錫財與死神搏鬥 林文武探視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左手腕被子彈貫穿的二分局刑事組長林文武現在傷勢穩定,再過一個星期就可以出院,但是必須休養半年才能恢復左手正常功能,他在病床上回憶槍戰發生時依然餘悸猶存,對於正在和死神博鬥的葉錫財小隊長的遭遇則是非常心痛。
    2004/06/20 12:10
  • 男子帶刀欲探搏匪小隊長 遭制伏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頭部正面中彈的二分局小隊長葉錫財目前還在與死神博鬥,雖然有血壓和心跳,但必須用呼吸器維生,而且瞳孔放大,陷入重度昏迷,他的家人一直守在加護病房外寸步不離,不過今天在醫院裡,則是出現一名自稱要探望葉小隊長的中年男子,企圖持刀闖入加護病房,但是當場被制伏。
    2004/06/1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