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博愛街 結果共22筆

  • 馬不停蹄!多危樓再拆 災民憂重建困難

    花蓮強震受損建物,除了天王星大樓外,北濱街6號、博愛街52號,以及花蓮女中的綜合大樓,都在進行拆除作業,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危樓是否有拆除必要;只是建物拆完,後續該如何處理?縣府也在跟內政部協調中。
    2024/04/16 14:19
  • 白線不能停?店家要求 警竟Call車主移車

    明明停在白線上,警察竟然打電話叫車主來移車!花蓮有民眾,日前把車停在博愛街上,因為附近都是白線,認為沒有擋住店家的進出,才離開,結果隔天一大早,七點多卻接到警方電話,讓他好納悶,甚至事後店家還放了腳踏車當路障,禁止其他人停,警方說,白線確實可停沒錯,但放路障得要開罰。
    2023/11/07 13:22
  • 差點被擊落!貨車門突彈開 騎士急煞險遭撞

    驚險一瞬間,深夜騎車,差一點就被貨車門擊落。23日凌晨2點多,一名騎士行經新竹市博愛街,前方貨車門沒關好,綠燈剛加速起步,大門就直接彈開,右後方的騎士,好險及時剎車,躲過一劫,其實貨車門有左右順序,還要扣上安全扣,才能上路,門沒關好製造危險,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10/24 13:42
  • 快訊/竹北嚴重氣爆!警消抱出幼童 紅外線熱顯像儀協助搜救

    新竹竹北一處公寓大樓,今(24)日清晨發生疑似氣爆案件,警消一口氣接獲10多件通報,立即派出大量的人車前往警戒,範圍包括竹北市的台元街、三民路、和平街、文化街、光明二街以及建國街、仁義路180巷、博愛街跟中山路、中正東路,由於多處住戶都反應有聞到濃濃瓦斯味,並一度傳出有人受困,警消不敢大意,出動紅外線熱顯像儀並且逐層搜索。
    2023/06/24 10:16
  • 機車小巷竄出險撞直行騎士 2男路中互槓「勾脖交纏」

    新北市樹林博愛市場旁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名騎士差點就打了起來!當時其中一名外套男騎車直行經過博愛街,突然右側小巷竄出另輛機車,雙方車速都不慢、險些發生碰撞。外套男當下隨即下車和另名騎士理論,吵著吵著、手還勾住脖子,兩人就此交纏,嚇得警方急忙介入將他們拉開,並喝斥通通不許動手。
    2023/05/26 15:40
  • 跑車擠進夜市小路! 撞對向機車「滿是刮痕」

    新北市樹林博愛街夜市,開放汽機車通行,沒有特別進行管制,結果昨天(5/3)晚上,一輛跑車,開進來就發生車禍!儘管駕駛一路龜速前進,但還是跟對向機車發生擦撞,還好人沒有大礙,但昂貴愛車多了好幾道刮痕,攤販們說,在地人其實都不敢開車進來,因為恐怕會進得來出不去,造成大塞車!
    2023/05/04 13:48
  • 「海神」擠進菜市場擦撞女騎士 網虧:目屎那滴

    前(2)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開車「海神」瑪莎拉蒂跑車,進到樹林區博愛街夜市,結果不慎和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受傷。不過影像被貼上臉書社團,不少網友關注留言,直說「慘了」、「BBQ」、「目屎滴下來了!」。
    2023/05/04 11:42
  • 拔不下來用扯的!慣竊偷土地公神像金牌 得手塞褲頭急逃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平時無業、沒收入,竟將腦筋動到神明頭上!日前他獨自跑到樹林區博愛街附近一處土地公廟,趁著廟方人員不注意時,走到神像前伸手將祂脖子上的金牌拔掉,一度還拿不下來、扯了好久,最後才將金牌塞進褲頭內,匆忙離開。由於土地公神像被拉扯後明顯位移,廟方人員隔天發現報警,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
    2022/11/25 16:58
  • 調戲我女友?男朝朋友租屋處 撒冥紙、潑漆

    原本都是朋友,最後竟然反目成仇!一名鄭姓男子和他女友,日前到花蓮博愛街找朋友聊天,過程中對方不斷調戲自己女友,讓他相當不滿,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就不歡而散。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但男子越想越不開心,竟然跟女友到對方家中撒冥紙、潑油漆,還拿球桿砸門窗。
    2022/03/26 13:06
  • 新北確診攤商曾赴北農! 板橋重慶市場、樹林博愛街市場「休3天」

    新北市板橋重慶市場以及樹林博愛街市場,分別出現確診案,從4日起停工三天,重慶市場確診攤商家人會到北農批貨,而博愛街這名確診商雖是台北的環南市場攤商,但平常早上會到博愛街擺攤,所以新北市府5日派了快篩機動隊進駐,讓附近市民就近快篩,除此之外,今天(5日)起新北針對168處的市場和夜市,人員都開始進行疫苗接種。
    2021/07/05 13:34
  • 板橋樹林2市場休市 新北今起為攤商施打疫苗

    受北農及環南市場群聚影響,板橋重慶黃昏市場及樹林博愛街市場休市篩檢。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除篩檢找出感染源,今天起將為傳統市場及夜市攤商打2萬劑疫苗,阻斷疫情傳播。
    2021/07/05 13:01
  • 新北重慶市場1確診感染源不明 今起休市3天

    新北市今(4)日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為11例,再度創下三級警戒以來的新低,防疫效果逐漸顯現。市長侯友宜在下午防疫記者會提到,這11例當中,與台北相關有5人,包括北農1人、環南市場3人與家戶1人。其中板橋重慶市場和樹林博愛街市場,均傳出有確診,今日啟動兩市場都休市三日並進行消毒,攤商往後需持有快篩陰性才能進場復市。
    2021/07/04 15:50
  • 供5停2很慘?豐原區中正路 停水、減壓19天

    台中地區已經實施供5停2分區限水,豐原區原本是減壓供水,但中正路到博愛街卻因為要汰換管線,將從26日開始一連19天限時停水或減壓,附近有知名的廟東夜市,不少攤販準備多一倍水桶,甚至有業者乾脆在店門口放了2座小水塔,變成店家的加水站;也有店家加裝馬達開關,設定鬧鐘時間到,準時開馬達抽水,但也不少店家抱怨,雖然只有白天停水,但連續19天還是很不方便。
    2021/04/26 20:43
  • 不要跑!通緝犯躲廁所 學校警衛幫逮人

    花蓮博愛街在6日早上6點多,有民眾在住家陽台,看到一名男子爬上鐵皮屋頂,行跡相當可疑,馬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一路狂奔,最後躲到一間國小廁所裡面,幸好學校的警衛,第一時間反應敏捷,趕緊上前幫忙,最後順利在操場上抓到這名毒品通緝犯,沒讓學生受到傷害。
    2020/05/08 19:24
  • 「待會兒回來拿」店家等到打烊 餐點嘸人領

    客人點完餐說晚點拿,結果竟然跑單!9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淡水博愛街上,一名客人點了12份餐點,向老闆娘說半小時後拿,結果店家一等,等到打烊,客人都沒出現,錢沒收,東西白做了,但事後,老闆娘說,這名客人也有向附近攤販買餐點,但店家有先收錢,所以他都有回去取餐,懷疑對方是故意跑單。
    2020/01/10 20:17
  • 遇無照貨車違規…19歲女大生亡 母慟:靈魂永遠跟著

    新北市一名19歲彭姓女大生,22日晚間約10點多騎車返家時,在樹林區中華路和博愛街口與左轉貨車發生車禍,女大生摔車後頭部重擊車尾,23日晚間仍傷重不治,家屬哀慟不已。校方表示,彭女發生車禍的當下,還有載另名同學,為了確保後座同學安全,她摔車前緊緊抓住把手,整個人才跟車一起滑進貨車車尾撞擊,而同學則是輕拋到路邊僅受輕傷,對此校方也將加強該名同學的心理輔導。
    2019/04/25 10:11
  • 捷運站怪男!裝熟攀談 觸摸女子雙手

    淡水捷運站附近出現怪男子!有民眾拍到這名男子經常在捷運站附近,找陌生女子攀談、藉機觸碰別人的手,也有捷運站旁的店家反應,男子常在英專路、博愛街附近出現,討食物吃、或討錢,有時還會隨地小便,警方表示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將他安置。
    2015/07/26 19:28
  • ​救護車呢?市場雜貨店起火 燒死2人

    又是違建火警奪走兩條人命!苗栗市博愛街市場,一間雜貨店起火,火勢蔓延到後方的加蓋3層樓鐵皮屋,屋主從三樓搭貨梯逃生,不過住在二樓的太太和16歲外甥,被濃煙嗆昏,兩人送醫不治,起火時外甥最早發現,他先跑到3樓叫姨丈醒來,接著又下2樓找阿姨,自己卻沒能逃出,而消防隊到場時,因為沒有斷電,房子到處漏電,像放煙火似的,不斷爆出火花
    2015/01/28 12:54
  • 怪!有告示牌沒格子 待轉區找嘸

    新北市永和區環河東路和博愛街口,原本立了根「機車待轉區」告示牌,但地上卻沒規畫待轉格,搞的機車族一頭霧水,不知道該怎麼「待轉」,現在指示牌被塗銷,直接左轉也沒問題,但怪的是同一條路上,另一個巷口要轉灣,卻還是得先騎進待轉格,再兩段式左轉。
    2013/02/13 12:01
  • 20家商店火災 民眾冒險救財物

    花蓮市博愛街上的10多間商店,中午傳出火警,由於現場混凝土建築夾雜多棟木造房屋,迅速延燒,有民眾不顧危險進入搶救財物,和警消發生衝突,也有電視台記者,被噴來的玻璃割傷。
    2005/08/29 14:11
  • 〈獨家〉追查贓品下落 警方意外逮到毒蟲

    新店轄區員警今天凌晨突襲一間位在博愛街上的民宅,原本是要追查偷竊案的贓品下落,沒想到卻意外抓到3男1女在吸食毒品!逮捕過程中有一名嫌犯趁亂逃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04/09/06 07:15
  • 花蓮文具行火警 波及四民宅

    花蓮市博愛街一間文具行上午七點多發生火警,造成四間民宅全毀,由於火勢猛烈,加上民宅緊鄰,大火波及了附近房舍,還出動怪手將房子剷平隔絕火線,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04/06/0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