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博勝案 結果共3筆

  • 國軍「迅安系統」花460億元 立委:功能如MSN

    國軍「迅安系統」是台美以合作名義下進行「博勝案」,共同開發的聯合作戰指揮管制系統,原本寄望統一各軍種的指揮,29日立委馬文君指出,這套系統建構至今10多年,國軍不但會操作的人少,非美系的軍備例如幻象、拉法葉艦都無法整合,且必須靠線上文字對話傳遞目標的經緯度,再用人工登錄,功能有如過去的MSN。
    2018/11/29 23:49
  • 爆少將共諜!作戰指揮 對岸恐全瞭

    國軍爆發半世紀來最高階的少將共諜案!現役陸軍司令部通資處處長羅賢哲,擔任共諜長達9年,羅賢哲利用職務竊取資訊,美國對台軍售極機密的「博勝案」也可能被大陸全盤掌握,博勝系統可以整合三軍指管通勤,相當國軍中樞神經,號稱看得到就打得到,博勝案一旦曝光,連美國機密都可能遭殃,少將共諜案也引發美方高度重視。
    2011/02/09 18:52
  • 60年最高階級共諜 少將羅賢哲收押

    國軍爆發半世紀來最高階的少將共諜案!現役的陸軍司令部通信電子資訊處處長羅賢哲少將,趁著公務之便,到海外交付情報,擔任共諜長達9年;羅賢哲不但洩漏美國對台軍售極機密的「博勝案」給大陸,讓國軍防衛戰力出現空前威脅,甚至可能影響美對台軍售,不過國防部澄清,羅賢哲擔任陸軍通資處長,業管範圍不涉及機密,所了解的屬於點狀,對機密情報全貌掌握有限。
    2011/02/0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