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南韓高溫 結果共8筆

  • 南韓高溫讓露營變噩夢 千名英國童軍退出改住旅館

    南韓主辦第25屆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聚集來自全球158國、4.3萬人共襄盛舉,但主辦單位似乎忘記,韓國7、8月份可能出現的高溫與熱浪,導致上百名童軍和與會人員,在接近40℃熱浪壟罩下生病送醫。《路透》報導,連日超過攝氏30度以上的高溫,讓愈來愈多國家的童軍代表吃不消,英國率先「發難」退出,放棄露營改入住旅館,美國與新加坡也決定提前終止行程,讓大會面臨停止與否的尷尬處境。
    2023/08/05 16:03
  • 南韓高溫警報傳首例熱死 首爾出現「飛蟲危機」

    南韓連日遭到熱浪侵襲,包括首爾、光州、大邱,都發出高溫警報,同時出現今年第一例,因為高溫死亡案例。不只如此,鐵軌還因為高溫變形,導致列車出軌。首爾也因為高溫溼熱,一種叫做「雙頭蟲」的飛蟲滿天飛。
    2022/07/05 18:46
  • 日韓熱到爆!首爾37度.關東今年首破38度

    不只是台灣很熱,東北亞日本和南韓也熱到爆。南韓連續五天,幾乎各地都發猛暑警報,首爾逼近37度,體感溫度達約40度,全國中暑累計近千人。日本關東今年首度突破38度高溫,6號上午東京附近的電車停電,卡在半路,在沒有冷氣的情況下,造成15人送醫,目前因高溫死亡的已經來到57人。接下來有颱風朝日本、南韓方向前進,有望暫緩炎熱高溫。
    2019/08/06 20:01
  • 猛暑襲韓 鯊魚入侵濟州海灘.百人避難

    不只是台灣很熱,南韓也有熱浪襲擊,連續六天首爾發出猛暑警報,上個周末更一度飆破攝氏36度,創下80年來,七月初最高溫紀錄,中暑人數超過250人。這麼熱的天氣,也讓海水溫度上升,引發鯊魚入侵濟州島的海水浴場,當場上百人急忙避難,宛如大白鯊電影驚恐的場景。
    2019/07/09 20:09
  • 南韓高溫解暑異象 半夜便利店前酒客暴增

    南韓高溫現象已持續近半個月,衍伸出許多社會現象,現在每到夜晚,便利商店外就會出現很多來買啤酒解暑的客人,但酒不是買回家喝,而是坐在便利商店外的桌椅暢飲,看起來好像很平常的模樣,其實是違法的,因為便利商店不是餐廳,其實照理說不能喝酒;另外因為顧客大聲喧嘩,引發住戶抱怨,酒駕的人也變多;滿地的酒瓶垃圾,讓打工的便利商店店員,宛如酒吧小弟小妹。而且便利商店買酒便宜許多,也讓生意受到影響的啤酒屋、居酒屋,叫苦連連。
    2018/07/26 20:19
  • 南韓高溫飆破40.4度 鐵軌熱到能煎肉片

    南韓氣溫再創新高,最熱的永川市週四出現40.4度高溫,不僅已有14人被熱死,連鐵軌都熱到足以把肉片煎熟,南韓高鐵擔心鐵軌因高溫變形發生意外,特地減速運行。
    2018/07/26 17:32
  • 南韓高溫飆破40.3度! 首爾警察熱到暈倒

    南韓受到熱浪侵襲,今天測到40.3度高溫,破111年來紀錄,連警察都熱到中暑昏倒,當局罕見讓員警撐傘值勤。日本最近也是又熱又濕,41度的高溫,站在大太陽底下體感溫度大概是52度。
    2018/07/25 17:52
  • 韓熱死7人上千中暑  用電達極值.百萬牲畜亡

    南韓持續遭到熱浪襲擊,一個星期七人死亡,中暑累計上千人,夜間溫度降不下來,最低溫的時間居然高達30度,創下111年來的紀錄,用電量也暴增到破表,預備電力原本起碼應該維持在11%,現在只剩個位數(8.4%),農林漁牧業損失慘重,蔬菜平均價格飆漲七成,養殖魚和牲畜死上百萬,壞消息是,這波高溫恐怕還將持續到八月。
    2018/07/2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