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南韓資深演員 結果共12筆

  • 演出逾340部電影!南韓雕刻美男驚傳「肺癌離世」 享耆壽90歲

    南韓資深演員南宮遠參演申相玉執導的電影《獨立協會與青年李承晚》出道,擁有180公分高挑身材、與西方人相似的帥氣外貌,獲封「雕刻美男」,怎料,昨(5)日驚傳離世,享耆壽90歲。
    2024/02/06 09:27
  • 疑警方查毒逼死 負責李善均案的仁川警廳遭搜索

    因為捲入吸毒案,南韓資深演員李善均不堪醜聞纏身,去年在調查過程中輕生死亡,外界一直質疑認為警方執法過當,週一京畿道南部警察廳就前往負責辦案的仁川警察廳,還有當初報導李善均染毒的新聞媒體都一同遭到強制搜索並扣押相關物證。
    2024/01/23 19:53
  • 資深男星「胰臟癌逝」!醫示警「1症狀」8成患者都有

    南韓資深演員邊希峰演出不少夯劇,多在劇中擔綱男、女主角父親、爺爺等角色,因而有「國民爸爸」、「國民爺爺」稱號,其中,最為台灣觀眾熟知的當屬2014年《皮諾丘》中,飾演朴信惠的爺爺、李鍾碩的養父,其他還包括《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順風婦產科》等,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今年9月18日因胰腺癌復發病逝,享壽81歲。胰臟醫師林相宏曾在臉書表示,胰臟癌患者中,高達「8成」都有高血糖症狀,因此糖尿病恐是造成胰臟癌的高危險因子,不可輕忽。
    2023/10/08 11:30
  • 男星拍戲一半「心臟麻痺」驟逝!享壽75歲 新劇才開播2集

    老戲骨離世!南韓資深演員盧永國新戲《孝心的家各自為生》才上檔,正播出2集而已,今(18)日傳出去世噩耗。對此,劇組稍早證實,盧永國因心臟麻痺,於今日凌晨猝逝,享壽75歲。
    2023/09/18 14:14
  • 慟!「會長專業戶」資深男星驚傳膀胱癌病逝 享壽86歲

    曾演出《巴黎戀人》、《第二次求婚》等知名韓劇的南韓資深演員金聖源,因為經常演出富爸爸或會長角色,形象深植人心。然而近年來他被檢查出罹患膀胱癌,今(8)日凌晨更傳出他病逝的消息,享壽86歲。
    2022/08/08 14:56
  • 資深男星驚傳食道癌病逝!「去年還在拍戲」享年58歲

    南韓資深演員李臬驚傳病逝!過去李臬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包括《Stove League》、《Live》、《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然而去(2021)年他被診斷出罹患食道癌末期,這一年內積極治療,最後仍不敵病魔,消息已被經紀公司證實,享年58歲。
    2022/05/26 18:01
  • 離婚後首作品!宋慧喬、張基龍譜姐弟戀

    南韓資深演員宋慧喬,睽違3年,演出新劇,這次合作相差10歲的演員張基龍,共譜姐弟戀,另一部新劇也將搭擋小13歲的李到晛,讓外界吐槽宋慧喬都要變成「姐弟臉」專業戶,甚至被虧是母子戀。
    2021/10/14 12:55
  • 《與神》河正宇親爹逼小39歲女友墮胎 挨告鬧上法院

    76歲南韓資深演員金容建,過去多在韓劇中飾演「會長」角色,也曾參加綜藝節目《花漾爺爺》擔任老么,幽默的談吐相當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同時,他也是電影《與神同行》演員河正宇的親生父親。今(2)根據韓媒報導,金容建要求交往多年的小39歲女友墮胎,讓女方相當不滿,並提出告訴。
    2021/08/02 13:50
  • 點讚金義聖IG遮眼照 鄭雨盛捲入反送中

    南韓資深演員金義聖,在IG表態力挺香港反送中,被大陸網友抵制,最近男神大叔鄭雨盛,也對金義聖的IG點讚,讓大陸網友在微博說,要把他永久拉黑,事後鄭雨盛將點讚內容收回,還PO出全黑圖,似乎是無言的抗議,但過不久又刪除。
    2019/09/26 13:56
  • 韓星直擊反送中現場 「盼南韓看見香港現況」

    曾在電影《屍速列車》中演出的,南韓資深演員金義聖,非常關注香港反送中運動,這次他和電視台團隊一起到香港採訪,前往銅鑼灣等示威地點訪問香港民眾,也接受當地媒體訪問,他全程用英文對答,說希望能讓南韓民眾更加了解香港的現況。
    2019/09/16 23:39
  • 趙敏基淒涼出殯無人送別 捲性侵自殺留6張遺書

    曾在韓劇《步步驚心:麗》中演出國王的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在接連爆出對多位女學生性侵的醜聞後,9日驚傳上吊自殺身亡,警方找到6張遺書,排出他殺可能,享年51歲。趙敏基的家屬今天(12日)上午於韓國建國大學醫院為他舉行出殯儀式,只是除了家人到場外,演藝圈沒有任何一位好友現身送他最後一程,場面淒涼。
    2018/03/12 10:59
  • 生前想道歉被拒!趙敏基手寫信死後曝光

    52歲的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早前驚爆接連多次性侵女學生,成為韓國「#METOO」風暴第一波被指控的藝人。今天(9日)下午他被發現疑似上吊身亡,而一張他生前道歉的手寫信也被韓國媒體公開,原來他早在2月份就打給媒體記者詢問能否幫忙代替發出這篇道歉信。
    2018/03/09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