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南韓草莓 結果共5筆

  • 異常天氣影響產量!拍賣價比去年漲6成 南韓草莓不再便宜

    草莓和橘子,這些南韓冬季當令的水果,今年的售價,卻是嚇跑不少南韓消費者。原來受到異常天候的影響,南韓的草莓拍賣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了6成;橘子也貴了1成6。不少人到南韓旅遊,都會到飯店品嚐的「草莓自助餐」,今年的價格也已經漲了3成。在這樣的高物價時代,有南韓超市推出號稱「B級水果」的NG商品,希望用較為低廉的價格,吸引消費者注意。
    2023/12/02 17:35
  • 南韓農業技術輸出東南亞 掀起「草莓韓流」

    南韓農業科技不斷提升,過去在春天才能品嚐到的南韓草莓,現在在溫室全年都能栽種,甜度和生產效率也大幅提高,現在更將技術輸出到越南等東南亞國家,韓媒形容,南韓草莓在海外受歡迎的程度,堪稱「草莓韓流」,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4/21 15:06
  • 青年務農!南韓「智慧農場」 帶動K-農產出口

    南韓從七年前開始積極推動「智慧農場」計畫,幫助傳統農業轉型,著重建立溫室或畜牧場的資通訊網,讓農夫可藉由智慧型手機或電腦遠端操控、監測作物生長環境,減少人力、提高作物品質、也大幅提升產量;計畫成功吸引不少年輕人回流務農,成為「智慧農場」達人。不僅解決農村人口老化危機,也讓傳統農業跟上全球化的步調,進而增加出口競爭力。最近南韓草莓熱銷到越南,單筆交易額就突破300億韓元(約台幣7億),尹錫悅政府發布「新增長4.0戰略」,要讓農水產品成為韓流新勢力
    2023/02/21 20:00
  • 南韓瘋草莓 最大零售商月銷破百億韓元

    冬季是草莓銷售旺季,南韓最大零售商易買得,上個月草莓銷售破百億韓元,超越即溶咖啡和餅乾,排名整體商品銷售的第五名。各式各樣的草莓甜點,出現在南韓市面上,從便利商店到飯店自助餐,席捲一股粉紅風潮。南韓國產草莓也大幅增加,甚至出現果實增強28%的產品,方便宅配與外銷。
    2020/01/08 19:57
  • 南韓出口破六千億美元大關 2019企業悲觀

    南韓出口表現成績亮眼,28號公布,今年出口達到6400億美元,逼近20兆台幣,刷新歷史紀錄,也成為世界上,年出口額破六千億的第七個國家;當中南韓農產品和食品貢獻不少,這跟韓流文化受到東南亞歡迎,以及簽訂貿易協定有關。但對明年經濟,大企業普遍不看好;民眾質疑總統文在寅的政策,超過六成不支持,這恐怕也是造成文在寅最近民調下滑的主因之一。
    2018/12/28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