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南韓美食 結果共9筆

  • 南韓美食危機!大陸漁船越界捕蟹 產量大減恐釀漁權衝突?

    南韓媒體報導,這幾年來有愈來愈多大陸漁船非法越界、深入南韓的領海區域捕撈螃蟹,甚至還會以暴力抵抗南韓海警執法,為了打擊犯罪,這個月底,南韓的海警和軍方將展開聯合打擊行動。
    2024/03/27 18:28
  • 線上互動拉近距離 疫情期韓流熱度不減

    新冠肺炎期間,不但南韓的篩檢方式吸引全球模仿,南韓美食博主研發的400次咖啡,更是在社群網站上掀起熱潮,Kpop明星也沒有因為巡迴演出減少,粉絲熱情下降,反而透過線上演出,跟全球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讓韓流風潮依舊在全球發燒。
    2021/03/18 14:35
  • 認同泡菜是韓文化 韓網紅Hamzy遭控辱華

    南韓美食網紅Hamzy,大口享用食物的樣子,讓人覺得超療癒,不只超過530萬人訂閱他的頻道,還有大陸公司和他簽約,但近來有粉絲在她影片下方留言說,「大陸人把包飯說成是自己的文化,讓人生氣」,Hamzy因為按讚,被指控辱華,不但粉絲掉了40萬,大陸公司也和她解約,Hamzy不得不趕緊出面道歉。
    2021/01/19 19:49
  • 走訪首爾 蒸餃、醬醃螃蟹、綠豆煎餅超誘人

    南韓有不少小吃,不僅當地人愛,更讓外國遊客一吃上癮,連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的紀錄片《世界小吃》,也放進南韓美食。帶您到首爾,看看在地的刀削麵、蒸餃、醬醃螃蟹、還有綠豆煎餅,有多誘人。熱騰騰的韓式蒸餃端上桌,每一粒都看起來飽滿Q彈,老闆娘熱絡地招呼客人,雙手也閒不下來,熟練地製作刀削麵。
    2019/07/11 18:20
  • 最夯北韓料理! 「豆腐包飯」人氣勝冷麵

    提到北韓美食,除了在文金會暴紅的平壤冷麵,脫北者最懷念的家鄉味則是「豆腐包飯」,這道小吃就像南韓的辣炒年糕一樣,北韓全民都很喜愛,目前已有脫北者在南韓開店,推廣這項北韓小吃。
    2018/05/19 14:44
  • IG美照退流行! 日高中生瘋「起司炒雞肉」

    日本在週五票選出年度流行語,「IG美照」成了今年的大獎得主!不過在日本女高中生眼中,「IG美照」這個詞早已成為過去式。她們現在瘋的,是去東京的新大久保,排隊吃南韓美食「起司炒雞肉」。
    2017/12/03 17:36
  • 韓提拉米蘇冰淇淋 高腳杯裝人氣夯

    南韓首爾的美食一級戰區弘大商圈,有一間甜點小店人氣超高,店家專賣提拉米蘇冰淇淋,用精緻的高腳杯營造華麗感,吸引日本、泰國觀光客嚐鮮,儘管是寒冷的冬天也經常大排長龍。
    2016/12/24 11:05
  • 北韓舉辦首屆啤酒節 歌舞表演熱鬧盛大

    吃炸雞喝啤酒,南韓美食潮流吹到北韓,北韓平壤舉辦首屆啤酒節,不只美酒佳餚還有啤酒女郎歌舞助興,場面熱鬧盛大。
    2016/08/25 10:32
  • 「小布」南韓打片 「少時」蒂芬妮撂英文專訪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睽違2年,日前為了主演的新電影再度到南韓宣傳,接受人氣團體少女時代中,英文最好的蒂芬妮專訪,兩人相談甚歡,小布透露很喜歡南韓美食,尤其難忘烤排骨的味道,還開玩笑的說,想要打包一點回美國吃。
    2013/06/14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