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南韓濟州 結果共69筆

  • 韓國廢棄摩鐵浴室驚現7旬男白骨遺骸 警估已身亡2年

    南韓濟州警方今(19日)宣布,本月15日在濟州市龍潭1洞的一家廢棄摩鐵客房內發現一具男子的白骨遺骸,疑似是長期失蹤的70歲金姓男子,經過屍檢認為男子可能在2年多前就已經身亡,過去這段時間卻完全沒有被人發現,目前相關單位仍在進行DNA鑑定以確認屍體的確切身分。
    2024/04/19 17:57
  • 大陸國慶中秋放8天 鐵路售票逾1.1億張

    大陸國慶中秋假期商機備受期待,截至18號鐵路已經賣出1.1億張火車票,預計假期間日均客流量將達1600萬人次,是春運日均客流量的兩倍。旅遊市場復甦快速,郵輪經濟趁勢發展,大陸國產大型郵輪「愛達·魔都號」開賣明年元旦的首航船票,5天4夜,上海出發途經南韓濟州島、日本長崎,費用人民幣2804元起。
    2023/09/20 19:58
  • 卡努颱風撲南韓!全國355航班取消 近500所學校停課

    卡努颱風今(10日)登陸朝鮮半島,南韓濟州首當其衝,水路、陸路、空中交通都受到嚴重影響,截至當地時間10日上午8點半,濟州機場起降的213個航班被取消,海上客輪航行也連續兩天處於全面管制狀態,161班高鐵、251班普通列車被迫停駛。為了防範颱風災情,已經開學的3千多所學校中,有近一半的學校受影響,不得不改為遠距上課或停課。
    2023/08/10 12:15
  • 東亞恐3颱共舞!卡努亂九州 後有「蘭恩」蛇行而來

    颱風一個接著一個而來,「長壽颱風」卡努已經在日本九州帶來狂風暴雨,造成新幹線跟航班停駛。南韓濟州島今天晚間起,所有航班取消。日本東南方還有一個蘭恩颱風,估計也會蛇行前進,而太平洋上還有一個颶風朵拉,正往亞洲移動。
    2023/08/09 17:55
  • 威懾北韓!美第二艘核潛艦抵韓 美澳最大規模軍演

    美國和澳洲等13個國家,在澳洲舉行為期兩週、史上最大規模軍演,一共3萬部隊參加,目標就是反制在印太地區日益強勢的中國;美軍新成軍的戰鬥艦「坎培拉號」也在雪梨港入役,成為第一艘在外國港口成軍的美國海軍艦艇。而美國核動力潛艦「安納波利斯號」週一抵達南韓濟州海軍基地,是這個月第二艘停靠南韓港口的美軍潛艦,要對不斷試射飛彈的北韓展現威懾力。
    2023/07/24 19:53
  • 濟州海岸沙丁魚集體死亡飄惡臭 漁民撈500公斤腐爛死魚

    南韓濟州島海岸近日接連發生大量沙丁魚集體死亡的事件,沙丁魚的屍體卡在較淺的坑洞、岩石縫隙間,散發出臭味,造成環境問題,當地居民不得不出面清理,甚至有漁民一個下午就撈起500公斤腐爛的死魚。專家推測,沙丁魚群可能是因為缺氧而死;即使經過清理,海面上仍然漂浮著大量死魚,讓居民相當困擾。
    2023/07/04 16:19
  • 針對年輕遊客推新點子 韓旅遊新創公司崛起

    搶攻疫情後出遊的觀光商機,南韓濟州島最近有不少旅遊新創公司,推出創新點子,像是用濟州海女採集的石花菜,做成布丁和香皂等多種商品,還有將傳統馬肉包裝成網美料理,吸引遊客來拍照打卡,京畿道則是有環保電動郵輪正在試航,預計今年9月開始運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網路標:針對年輕遊客推新點子,韓旅遊新創公司崛起。
    2023/06/26 15:48
  • 濟州航空險遭強開艙門 男嫌:我被權力高層攻擊

    繼上個月韓亞航機上艙門被打開後,南韓濟州航空19日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時,又有男子試圖開門未遂,他下機後遭到警方逮捕接受調查,但疑似精神失常,竟然說他覺得自己被權力高層攻擊,所以才想打開艙門。擾亂飛安事件頻傳,南韓政府考慮,未來逃生艙門一律加裝警報器。
    2023/06/21 12:38
  • 又來!18歲男想亂開飛機艙門 南韓濟州航空急壓制

    南韓上個月26日韓亞航空才發生一起乘客亂開艙門的事件,沒想到是發才過24天,昨天(19日)又再次發生類似事件,濟州航空國際線編號7C2406,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機場的班機上,一名18歲男乘客抱怨胸悶試圖打開艙門,所幸其他乘客和空服員及時制伏,才沒有導致嚴重後果。
    2023/06/20 20:59
  • 模仿犯?乘客又想亂開飛機艙門 南韓濟州航空驚險降落

    韓亞航空曾於5月26日發生一起乘客強開艙門事件,一名33歲男子自稱因為失業後壓力大,竟在飛機降落前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導致飛機在艙門開啟的狀況下驚險降落;沒想到南韓濟州航空今(19日)再次發生類似事件,編號7C2406、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機場的班機上,一名乘客A某抱怨「胸悶」試圖打開艙門,所幸其他乘客和空服員及時制伏A某,才沒有導致嚴重後果。
    2023/06/19 16:25
  • 飛行傘纏到電線!他遭2萬伏特「直接電穿」 掛半空2hrs斃命墜地

    南韓濟州島驚傳死亡意外,一名60多歲男性在玩飛行傘的過程中,因不慎纏上高壓電線導致「當場被電死」,屍體掛在半空中長達2個小時,並在警消單位將電線斷電、準備上前救援時當眾墜地,也對其遺體造成二度傷害;而遭判定當場死亡的男子也被證實,男子在誤觸高壓電的當下就已經不治身亡。
    2023/06/18 17:19
  • 連兩天取消440架航班 濟州島暴雨上萬旅客滯留

    南韓濟州島因為暴雨,加上強風的惡劣天候,導致濟州機場,接連兩天航班大亂,多達440架航班被迫取消。由於正值兒童節假期,包括在當地旅行的6千名學生,總共1萬多名遊客受困。
    2023/05/05 18:57
  • 亞洲「致命寒流」來襲!南韓濟州機場再度停起降

    亞洲遭遇入冬以來,最強烈寒流,連中東地區的阿曼,都下起雪來。日本北海道出現強降雪,交通受阻,南韓則持續低溫,濟州國際機場,時隔三天,又因為強風,超過65架航班停飛。
    2023/01/27 18:31
  • 暴風雪襲南韓濟州島!空、海路中斷 4萬旅客航班全停飛

    今(24)日是南韓春節連假的最後一天,許多民眾紛紛準備從各地老家搭飛機、電車返回工作崗位,卻恰好碰上今年冬天「最強寒流」,大雪、強風導致各地交通運輸頻出狀況;觀光勝地濟州島更是碰上暴風雪、導致班機停飛,原本預計要在濟州機場起飛、降落的466個航班全部停飛,收假期間本就繁忙的機場更是排起長長的人龍,至少影響4.3萬名旅客。
    2023/01/24 12:17
  • 軒嵐諾挾帶強風豪雨襲擊沖繩 南韓濟州島憂受重創

    被外媒稱為「超級颱風」的中颱軒嵐諾(Typhoon Hinnamnor),挾帶豐沛雨量和強陣風勢,襲擊日本沖繩多個離島地區,也讓遠在北方的南韓濟州島(Jeju)非常緊張,提前啟動相關警戒和防備措施。綜合《琉球新報》與《韓國時報》的報導,軒嵐諾驚人的雨量和強風,襲擊宮古、石垣、八重山等島嶼,造成當地出現淹水和房屋倒塌的事故;由於軒嵐諾與19年重創半島的颱風路徑太像,讓南韓氣象廳不敢大意,提前警示濟州島,呼籲當地做好防範準備。
    2022/09/02 11:02
  • 超級颱風「軒嵐諾」髮夾彎 週末濟州島恐降逾300mm雨量

    超級颱風「軒嵐諾」髮夾彎,在沖繩外海一下往南又往北移動,不只對日本帶來大風大雨,外圍雲系吸收大量水氣,預計週末也會影響到南韓濟州島,當地氣象單位估計很可能降下300毫米以上雨量,甚至可能颳起風速達每秒10公尺的強風。
    2022/09/01 16:49
  • 日決排核汙水入海! 德警告:57天擴散全太平洋

    日本決定在兩年後,要將稀釋過的核汙水,直接排入海洋,引發周邊鄰國強烈抗議。雖然日本堅稱,排放的核廢水,一定會低於國際標準,不過德國海洋機構研究數據顯示,一旦福島核汙水排放入海,放射性物質,會在57天內擴散到整個太平洋,7個月內飄向南韓濟州島,10年之後,全球水域都會遭殃。
    2021/04/13 22:15
  • 未來有機會變成強颱 巴威狂風豪雨襲擊濟州島

    中颱巴威持續北上,目前已經為南韓濟州島帶來強風豪雨,不過巴威未來恐怕有機會增強為強颱,依照路徑讓大陸政府嚴陣以待,已經對巴威發佈黃色預警,因為巴威可能會成為大陸東北史上最強的颱風。
    2020/08/25 20:55
  • 便當從天而降! 韓濟州島實驗無人機送餐

    疫情改變人類的生活,為了減少人與人的接觸,南韓濟州島開始實驗「無人機送餐」服務,還可以幫忙小朋友,把午餐便當送到學校。另外南韓也推出機器人咖啡館,點餐、製作、送餐,都由機器人搞定。
    2020/06/09 20:27
  • 防疫破口? 黃金周濟州島湧人潮防疫恐失守

    南韓和日本都開始進入黃金週連假,只是遊客出不了國,讓南韓濟州島和日本沖繩這兩個度假勝地,民眾都是戰戰競競,濟州島在連假首日,就湧進3.5萬觀光客,讓他們在機場架設檢疫設施,只要遊客體溫超過37.3度就不得進入,反觀日本沖繩,因為知事連日道德勸說,希望大家別到沖繩,原本連假預估有6萬遊客,現在只剩1.5萬人。
    2020/04/30 13:22
  • 濟州櫻花開遊客別來 重罰發病客趴趴走1億

    南韓濟州島櫻花盛開,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各大賞櫻景點紛紛喊話:遊客不要來!櫻花季取消,但還是有人硬闖,讓相關單位不堪其擾。濟州市更生氣的是,一名從美國返韓的19歲留學生,居然在自覺發病的情況下,還到處趴趴走,因此市政府下令開罰1億韓元。另外,南韓選舉倒數19天,26日開放候選人登記,在面對疫情下,許多候選人無法造勢,還有人因接觸確診者而遭到隔離,選務工作如何防疫也變得挑戰重重,這場選舉究竟該怎麼選?一起來看南韓面對的困境。
    2020/03/27 19:50
  • 詭異「冥想修練院」命案!院長天天擦拭腐屍、餵黑糖水

    南韓濟州島發生一起詭異驚悚案件。南韓警方在老衡洞一家「冥想修練院」發現一具死亡超過40天的57歲男屍,院長不僅會天天擦拭死者,更會餵食黑糖水,行徑相當怪異。據悉,警方已開始向法院申請拘捕令狀,對相關人員也正立案調查。
    2019/10/18 22:36
  • 貿易戰餘波赴日遊客減 濟州航空縮減日本航線

    受到日韓貿易戰升溫及南韓民眾抵制日貨的影響,南韓濟州航空公司本月將新增6條往返中國的航線,取代赴日遊客劇減的日本航線。
    2019/08/12 15:42
  • 颱風丹娜絲帶「水炸彈」北移 日韓皆降下豪雨

    颱風丹娜絲一路向北移動,預計週日深夜會登陸南韓,受到颱風雲系影響,南韓濟州島和日本長崎紛紛降下超大豪雨,南韓媒體甚至用「水炸彈」,來形容丹娜絲的破壞力。
    2019/07/20 19:39
  • 極端氣候發威!甘肅降五月雪 廣東下特大暴雨

    中國大陸出現了極端異常的氣候,北方像是甘肅蘭州,山區正在飄著五月雪,而南方,像是廣東廣西下著大暴雨。廣東全省總共30個氣象站,都側錄到超過250毫米雨量達到特大暴雨,有八個縣市區進入紅色警戒。鄰近的南韓濟州島,被狂風驟雨壟罩,濟州機場取消35個航班,有107架次班機延誤。
    2019/05/28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