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南韓演員 結果共236筆

  • 柳俊烈認愛後首出席公開活動 韓媒狠酸:「苦澀笑容」

    南韓演員柳俊烈認愛韓韶禧,不過交往時間疑似重疊,被指控有劈腿嫌疑。昨天是柳俊烈認愛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只是面對媒體他卻快速拍完離場,被韓媒評論是在苦笑。
    2024/03/20 15:11
  • 惠利道歉了! 認「瞬間情緒釀傷害」會更謹慎

    南韓演員韓韶禧、柳俊烈,近期被直擊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16日兩人公開戀情,但男方的前女友惠利,卻在IG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之後韓韶禧也隔空反嗆,引發柳俊烈無縫接軌的猜疑,韓韶禧後續為自己不成熟的發言道歉,韓媒也指出柳俊烈其實並未劈腿,惠利今天也打破沉默,坦承先前發言考慮後果,因為瞬間的情緒造成傷害,相當抱歉。
    2024/03/18 23:02
  • D社拍到了!韓韶禧、柳俊烈夏威夷照片曝 台網驚他神似「辣個男人」

    南韓演員韓韶禧與男星柳俊烈因被目擊到夏威夷約會,爆出戀愛消息,現在不只韓韶禧大動作刪光部落格文章,還掉粉11萬人,韓國媒體更是在今天(18日)獨家釋出了約會照,並整理時間軸證明韓韶禧並沒有插足感情。
    2024/03/18 12:40
  • 臉頰愛心長這樣?馬東石「比到太陽穴」 木村拓哉POSE被嫌過時

    來看硬漢的反差萌!南韓演員馬東石日前出席電影記者會,在拍照環節擺出時下最夯的「臉頰愛心」,但姿勢一不小心過高鬧出笑料;另外51歲的木村拓哉,也在Vlog中探討年輕人最愛的拍照POSE,他一臉困惑模樣讓好多人笑噴。
    2024/03/12 15:03
  •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在調查中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2024/03/11 12:29
  • 金秀賢新劇《淚之女王》將上檔 36歲「超童顏」 網驚呼:都敏俊4你?

    南韓演員金秀賢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現在睽違11年終於再接「正統」韓劇,最新預告釋出讓粉絲很期待,而他也被網友大讚雖然36歲,但長相根本都沒變,超童顏。
    2024/03/05 13:03
  • 演出逾340部電影!南韓雕刻美男驚傳「肺癌離世」 享耆壽90歲

    南韓資深演員南宮遠參演申相玉執導的電影《獨立協會與青年李承晚》出道,擁有180公分高挑身材、與西方人相似的帥氣外貌,獲封「雕刻美男」,怎料,昨(5)日驚傳離世,享耆壽90歲。
    2024/02/06 09:27
  • 為圓男星演員夢!老婆「超市打工維生」 見他試鏡成功感動淚崩

    南韓演員崔大哲在《紅氣球》中飾演魯蛇男,學舞蹈出身的他,曾經度過一段低潮時期,妻子還為了成就他的夢想,還在超市打工。在劇中飾演被離婚又沒錢的單親爸爸,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幸福又支持他的家庭。《紅氣球》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此外,緯來戲劇台為嘉惠觀眾,將從即日起至2月13日舉行賓果搶金賽,收看緯來戲劇台晚間節目,拍下三組幸運號碼上傳,天天抽萬元獎金!
    2024/01/31 17:39
  • 車銀優驚爆戀愛? 洛杉磯約會超正外國演員「真相曝光」

    南韓演員「臉蛋天才」車銀優,近期戲劇邀約不斷,在2016年出道後,除了唱跳舞台吸睛,海外也擁有高知名度,而日前他宣布將在出道8年後首度發行 solo 專輯,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因為要拍攝MV,車銀優最近都在美國工作,卻沒想到被網友偶遇到他在咖啡廳與外國女生在咖啡廳約會的照片,讓從來沒有傳出過緋聞的車銀優,引起大眾關心戀愛消息是否屬實。
    2024/01/29 10:39
  • 《宮》男主金楨勳又闖禍 跨年車禍「拒酒測3次」網氣炸了

    南韓演藝圈又有酒駕犯!今(8)爆出1名金姓歌手兼演員12月29日凌晨,在江南逸院洞附近更換路線時,撞上前方車輛,警方要求酒駕遭他拒絕,且連續3次,最後只好立案調查,事後更當作沒事在IG祝賀新年快樂,消息流出後,馬上就被挖出這位金姓男星就是《宮》男主角金楨勳。
    2024/01/08 13:46
  • 李善均經紀公司開告!認了「不再期待警方」火大討清白 記者最先挨刀

    南韓演員李善均27日被證實於車內輕生,享年48歲,其生前捲入的吸毒案、外遇也隨之變為謎團,大票網友譴責警方蓄意高強度施壓,造成李善均走上絕路,縱使警方事後駁斥,仍難以使眾多網友信服,如今連經紀公司Hodu&U代表也不忍了,在今(3)日發聲宣布:「原本希望透過公正的警方揭露真相,但現在已無法再期待,因此我們將親自一一澄清真相。」
    2024/01/03 10:39
  • 永別了!李善均出殯火化「遺孀伴身旁痛哭」 鄭雨盛陪到最後

    南韓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遺孀田慧振試圖強忍自己情緒;不過於此同時,再爆出李善均留了一份死前陳述意見書,裡頭描述他對案件調查過程背負極大壓力。
    2023/12/29 20:23
  • 涉供毒給李善均、酒店女室長 韓整形外科醫師遭移交檢方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年10月陷入涉嫌吸毒風波,27日上午他被發現在車內身亡,疑似輕生,消息震撼演藝圈。韓媒《東亞日報》報導,涉嫌向29歲酒店金姓女室長、李善均提供毒品的42歲整形外科醫師A某,在遭到警方逮捕後,目前已被移交檢方;此前A某在毒品檢測中結果呈現陽性。
    2023/12/29 13:40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相戀21年丈夫李善均離世 田慧振新作「延期上映」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疑似因染毒案的巨大壓力而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享年48歲,遺留妻子田慧振及兩名幼子。田慧振主演的電影《Cross》原定明(2024)年2月上映,如今電影方決定延後。
    2023/12/28 20:56
  • 李善均最後身影!車輛監視器曝光 遺書致歉妻子「我沒有辦法了」

    演員李善均過世震驚南韓演藝圈,韓國媒體曝光部分遺書內容,他留下兩封信,一封給妻子,另一封給經紀公司老闆,並且道歉說廣告違約金太高了,實在抱歉!而警方也查到李善均事發地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在26日深夜就前往臥龍公園停車場之後就再也沒出來過。
    2023/12/28 12:51
  • 李善均留汙名輕生!傳遭「百億違約金」壓垮 GD深夜曬照疑哀悼

    南韓演藝圈昨(27)日驚傳憾事,日前捲進吸毒、外遇等醜聞的演員李善均,一早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享年48歲。據韓媒指出,他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振)看似遺書的紙條,坦露被近1百億元韓幣(約2.6億元台幣)壓得束手無策,似乎因而走上絕路。外界陷入莫大悲痛,而前陣子爆出染毒的歌手GD(權志龍),也在IG貼出殘破不堪的菊花照,好似在哀悼李善均。
    2023/12/28 11:37
  • 合作破局留遺憾!許光漢至靈堂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要人扶

    南韓演員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多金老闆一角紅遍全球,10月陷入涉毒、婚外情風波,3度遭警方約談,疑似身心俱疲想不開,今(27)日在首爾臥龍公園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和遺憾;依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由他的手足及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晚間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悼念,而和他合作過《非常警探》的好友趙震雄到場時,更是情緒激動,難過到需要他人攙扶。
    2023/12/27 22:01
  • 李善均陳屍車內!温昇豪「曬照痛哭悼念」 曝這句話太心碎

    南韓演員李善均2001年以電視劇《戀人們》出道,幾乎每年都有新作產出,近年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經典作品走紅,國內外都有不少粉絲追隨。孰料,今年10月卻捲入吸毒疑雲,今(27)日上午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陳屍於車內,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台灣藝人温昇豪曬出劇照悲痛悼念。
    2023/12/27 16:39
  • IU永遠痛失「大叔李善均」!昔表白:最棒的夥伴 他憶片場飆淚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一輛汽車內,以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令各界震驚和不捨,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表示李善均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中,其經紀公司和友人聞訊後也發聲追悼。而李善均與IU(李知恩)合演的影劇代表作之一《我的大叔》,一再被網友提及,過去IU曾在終映感謝李善均:「你是我演員生涯中最棒的夥伴。」李善均還曾因入戲太深,忍不住在片場痛哭。
    2023/12/27 15:07
  • 李善均車內輕生!染毒遭勒索3.5億韓元 瞞老婆苦求他:救救我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日稍早被證實在車內尋短身亡,享年48歲,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透露先生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裡,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而李善均生前還未洗刷染毒、外遇等汙名,日前被勒索高達3.5億韓元(約875萬台幣)封口費再被挖出,外傳他四處借錢,一度哀喊:「救救我。」就連太太田慧振也被瞞在鼓裡。
    2023/12/27 12:43
  • 李善均身亡遭滅口?「驚人內幕」瘋傳 嘆:要他永遠閉嘴

    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一號店》等代表作南韓影帝李善均,10月被爆染毒,後續經過3次藥物檢驗陰性後,昨(26)日才向警方提交意見書,想要極力澄清自己沒有吸毒,沒想到今(27)日他卻疑似在車內輕生,享年48歲,後續韓國警方與消防局也證實此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只是就有網友質疑,交意見書完全沒有想輕生的跡象,驚呼:「像有什麼難言之隱。」
    2023/12/27 11:55
  • 孔劉喊「我老了」 粉絲怒公開0修圖容貌:不許亂說

    南韓演員孔劉是許多人心中的「頂標男神」,最近和粉絲互動時,突然感嘆「自己已經老了」,瞬間激起全網粉絲不滿,表示一點都不老,62歲費翔近期受訪時也自認已經衰老。
    2023/12/10 12:30
  • 鄭雨盛飾聾啞人士「放閃申鉉彬」 下秒重現韓「雙十二政變」

    南韓演員鄭雨盛睽違12年再次主演韓劇,飾演聾啞人士,和申鉉彬大談戀愛,互動甜蜜又催淚,不過鄭雨盛近期還有另一部戰爭片上檔,是改編1979年的「雙十二政變」,兩部風格大不同,鄭雨盛也在記者會聊起自己身分如何轉換。
    2023/11/28 11:53
  • 李善均形象全毀 撩女室長出軌音檔全外流:「超喜歡妳知道嗎」

    南韓演員李善均日前因酒店室長的爆料,深陷染毒風波,如今兩次毛髮檢驗結果皆為陰性,雖然暫時擺脫染毒嫌疑,但韓媒也放出李善均出軌的錄音檔,證實了李善均與酒店室長的情人關係。
    2023/11/2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