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南韓抗議 結果共18筆

  • 無視金與正警告 美韓聯合軍演8/16如期舉行

    美國和南韓無視北韓抗議,本月將如期舉行下半年聯合軍事演習,韓聯社報導,美韓聯合軍演將在8月16至26日舉行。
    2021/08/09 11:42
  • 俄軍機兩度飛越獨島 引中俄韓日大亂鬥

    週二早上一架俄羅斯軍機,兩度侵犯南韓領空,遭到南韓軍機發射360發子彈驅離,這起事件引發中、俄、韓、日四國大亂鬥,南韓抗議大陸與俄羅斯軍機在外海的行動,至於日本抗議的對象卻是南韓,因為他們主張獨島是日本的。
    2019/07/24 12:54
  • 南韓人愛抗議!去年6萬8千起創史上最多

    抗議,已經是南韓國民表達訴求一種最直接、最普遍的方式,而去年,是南韓史上抗議最多的一年,超過6萬8000件,比前一年增加近六成,一半都和勞工議題有關;這都是因為文在寅政權,積極保障國民表達意見的權利。然而這也造成交通問題,尤其是抗議大本營,首爾市光化門附近,常進行交通管制造成塞車。首爾市政府接下來,將進行大刀闊斧改建,正式宣布國際比稿;然而在施工期間,卻可能讓交通陷入另一個黑暗期
    2019/01/22 20:09
  • 南韓抗議限制媒體採訪公演 北韓道歉

    南韓藝術團1日在平壤演出時,南韓媒體採訪團竟被限制入場,南韓為此向平壤提出強烈抗議。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今天為此致歉。
    2018/04/02 17:47
  • 北韓限制媒體採訪藝術團公演 南韓抗議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今天在記者會表示,南韓藝術團1日在平壤演出時,南韓媒體採訪團竟被限制入場一事,向北韓提出強烈抗議。
    2018/04/02 15:40
  • 中國艦艇頻越黃海中線 南韓抗議北京不理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中國海軍艦艇去年在西海(黃海),越過兩國專屬經濟海域中線超過80次,較前年增加8倍。雖然韓方持續抗議,但中方沒有回應。
    2018/03/02 11:45
  • 日外交藍皮書主張獨島主權 南韓抗議

    南韓外交部今天下午召見日本駐南韓大使館總括公使鈴木秀生,強烈抗議日本發表的2017年版「外交藍皮書」包含主張獨島(日本稱竹島)主權內容。
    2017/04/25 16:59
  • 山寨比買版權收視高 南韓抗議陸節目抄襲

    韓國綜藝節目越來越紅,許多大陸電視台也跟風買下韓國版權,拍攝成大陸版。不過也有不買版權,直接山寨,內容幾乎一模一樣,像很受歡迎的《爸爸去哪兒》,在大陸就有5個節目抄襲。另外找來林青霞參與的《偶像來了》,還有實境節目《極限挑戰》,卻也被發現和韓國節目相似,逼得韓國電視台向大陸廣電總局發函抗議。
    2015/08/20 13:16
  • 美難當和事佬 防空識別區中日續鬥

    中國大陸逕自公告,將釣魚台等地空域劃入其東海防空識別區,引發日本跟南韓抗議,成為美國副總統拜登這次的東亞之行的一大重要議題,拜登才剛結束日本的訪問,今天(4日)就抵達北京訪問,隨後還要轉往南韓。但拜登在日本除了重申美日同盟外,並未如日方所期望發表聯合宣言,要求大陸撤銷新劃的防空識別區,而下午才剛抵達北京,大陸外交部仍舊維持強硬的措辭指控這次爭端,是日本單方面挑釁,恐怕使得美國這個和事佬進退兩難。
    2013/12/04 20:41
  • 日韓足賽首爾踢 韓球迷拉起反日布條

    在南韓舉行的東亞盃日韓男足比賽,南韓球迷在比賽途中拉起長40公尺的反日布條,上面寫著「忘記歷史的民族沒有未來」,旁邊還有南韓抗日英雄的巨幅圖像,賽後日本向大會提出抗議,認為足球場不應該有政治色彩,不過南韓反擊說,是日本球迷先揮舞二戰軍旗,國際足球總會將介入調查。
    2013/07/30 17:12
  • 北韓嗆戰/「讀賣新聞」:北韓估25號前後 發射導彈

    北韓接連1個月一直嗆聲要開戰,但到目前為止沒有太大的動靜,不過南韓抗議民眾焚燒金正恩的肖像,又惹火了北韓,今天又放話嗆聲,將採取無預警攻擊,連南韓企業代表,前往開城工業區探視員工都被擋駕,日本「讀賣新聞」最新報導,根據來自北韓的情報,北韓很有可能在25日前後發射導彈。
    2013/04/17 16:16
  • 南韓抗議變調 警察署長遭百人圍毆

    南韓通過與美國的自由貿易協定,反對黨動員群眾抗議,已經將近一星期,上週末,2000多位民眾集體上街,首爾一位警察署長,前往要求非法集會解散時,竟然遭到上百位抗議群眾集體圍毆,最後被打到根本幾乎無法站立,頭和肩部都受了傷,這波衝突至少有38名員警掛彩。
    2011/11/28 16:56
  • 反美牛肉進口 大規模抗議持續

    南韓抗議人士包括宗教團體,為抗議恢復進口美國牛肉,再度走上街頭,估計超過5萬人以上的大規模抗議,為了防止衝突再度發生,南韓派出2萬名防暴警察戒備,嚴陣以待,由於南韓媒體大肆報導狂牛症,讓民眾對美國牛肉仍舊沒信心。
    2008/07/06 12:38
  • 不滿牛肉協議 南韓群眾再度上街示威

    不滿意政府跟美國新談的牛肉進口協議,南韓抗議民眾上週末在首都首爾,繼續發動燭光抗議晚會,只是沒想到原本和平的示威活動,到最後演變成街頭暴動,示威群眾砸破警用巴士車窗,拿出繩索企圖拉倒巴士,警方則是以滅火器驅離抗議者,現場一團混亂。
    2008/06/23 13:07
  • 營救抗議農民 南韓副外長赴港致歉

    南韓透過外交途徑,營救遭到香港警方起訴的11名南韓抗議人士 南韓外交部次長今天特地從首爾飛到香港,除了到法院探視南韓農民之外,也正式向港府表達歉意,呼籲港府寬大處理這次的抗議引發的暴力事件。
    2005/12/20 18:23
  • 南韓也抗日 天天有人上街反日

    在中日緊張關係日益升高之際,南韓和日本的關係,到現在也還沒有改善!今天又有南韓抗議民眾穿著傳統服飾,聚集在街頭,再度高喊抗日口號!
    2005/04/18 16:48
  • 寶路狗糧致癌 台韓同求償300億美金

    寶路問題乾口糧可能致癌!根據南韓抗議寶路問題,狗食協會提出的一份報告指出,寶路問題乾狗糧�面含的T-2毒素,不僅會對狗狗造成傷害,人體長期接觸會對免疫系統產生影響,甚至可能引發淋巴癌,台灣關愛動物保護協會將跟韓國合作,跨國向寶路求償300億美金。
    2004/09/13 10:45
  • 不滿北韓挑起朝美戰爭 南韓抗議

    為期4天的南北韓部長級會談昨天在南韓登場,就在會談展開的同時,因為不滿北韓堅持發展核武而且不斷對美國挑釁,今天(10日)有100多名抗議民眾聚集在漢城街頭,舉行反北韓示威。
    2003/07/10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