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南韓投票率 結果共2筆

  • 高三生也參選!南韓地方選舉登場 總統大選加分延長賽

    南韓第八屆地方議員及地方政府首長選舉今天(1日)登場,上周末的事前投票,投票率突破兩成,創下新高,不過今天正式投票日,選民卻沒那麼踴躍了,合計事前投票率20.6%,截至傍晚六點半,全韓投票率只有五成。這回選舉距離新政府上台僅22天,又被視為3月總統大選的「加分延長賽」,朝野都派出黨內大將出馬應戰;不過也有一群「政壇新人」引發關注,年齡最小只有18歲,還在就讀高三,他們想進到國會為青年族群發聲,不過選民普遍都對新面孔感到陌生。
    2022/06/01 20:00
  • 韓選投票率逾65% 16年來最高.北韓武力挑釁

    15號,南韓舉行國會大選,一般投票當地時間下午六點結束,投票率超過65%,60年來首次衝破六成。由於這次候選人太多,必須以人工計票,估計最終的結果要等到明天早上才會公布;從出口民調看來,執政聯盟有望拿下過半席次。不過就在大選前一天,北韓再做出多重武力挑釁,不僅時隔三年,發射多枚巡弋飛彈,還進行戰鬥機和地面炮擊的軍演,一連串的軍事行動,警告南韓意味濃厚。
    2020/04/1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