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南韓在野黨 結果共14筆

  • 男子假要簽名趁機持刀猛刺 南韓在野黨黨魁李在明頸部遭砍濺血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2)日參觀釜山加德島新機場工地時,驚傳遭不明男子襲擊,據悉,男子假裝是支持者接近索要簽名,趁機持凶器發動襲擊,導致李在明左側頸部受傷出血,目前已送醫急救。男子已遭逮捕,身分和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4/01/02 10:37
  • 南韓在野黨魁李在明躲過危機 法院「證據不足」駁逮捕申請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涉嫌圖利建商、接受賄賂等遭檢方提出逮捕申請;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27日)駁回檢方的逮捕申請,並表示檢方稱李在明可能試圖銷毀證據,但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支持這項論點,因此決定不批准逮捕申請,李在明逃過危機。
    2023/09/27 12:09
  • IAEA署長訪韓交代核廢水報告 挨轟「不負責任」

    國際原子能總署署長「葛羅西」,日前公布報告,認定日本核廢水排放入海計畫,符合國際安全標準,先後前往日本與南韓,他週五抵達南韓後,民間連日舉行大規模示威。葛羅西週日還特別拜訪,反彈最大的南韓在野黨。
    2023/07/09 21:13
  • 日韓和好進行式!兩國財長時隔7年正式會談

    日本與南韓因歷史與領土爭議,兩國關係陷入二戰後最糟。在美國居中協調之下,日韓關係持續且快速解凍。3月南韓總統尹錫悅訪日之後,日本首相也證實,正安排下週7號、8號訪問南韓。另外,日韓兩國財政部長,睽違七年再度進行正式會談,同意重啟財務對話。不過,南韓在野黨議員反對尹錫悅對日本的「屈辱政權」,登上主權敏感的「獨島」表達不滿。
    2023/05/03 19:58
  • 政壇變天!險勝當選南韓總統 尹錫悅:偉大國民的勝利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9日展開,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時間10日凌晨4時為止開票率約為98%,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得票率為48.58%(約1592萬票),贏過「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的47.81%(約1567萬票),雙方僅差0.8%,尹錫悅被韓媒預估確定當選,成為入主青瓦台的新主人,這也代表南韓在短短5年內再一次政黨輪替。對此,尹錫悅感謝各界支持,並表示與其說這是他與「國民力量黨」、安哲秀代表的「國民之黨」的勝利,不如說是「偉大國民的勝利」。最終選舉結果待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公告。
    2022/03/10 03:38
  • 美韓軍演沒取消!金正恩妹怒嗆南韓背信棄義 拒接兩韓熱線

    美國與南韓的聯合軍演,今年因疫情規模縮減,但還是讓北韓相當不高興,早早就要求美韓停辦軍演,但無效,因此氣得中斷才重啟14天的兩韓熱線,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更譴責南韓背信棄義、自取滅亡。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也稱美韓軍演沒有建設性,卻被南韓在野黨人士嗆,不要指手畫腳。
    2021/08/11 22:17
  • 文在寅政治豪賭 拔擢爭議愛將改革司法

    南韓政壇風雨欲來,起因是新任法務部長曹國的任命案,南韓總統文在寅不顧國會及民眾反對聲浪,堅持拔擢醜聞纏身的愛將掌舵司法改革,這是文在寅非常冒險的政治豪賭,觸碰到南韓人最敏感神經,也就是親信干政,他的堅持讓支持率連跌三周,政敵也醞釀要在國會對付這名新任法務部長,如果未曹國被定罪而需要下台,文在寅不僅是顏面盡失,恐怕還斷送政治前途。
    2019/09/10 20:09
  • 青瓦台停日韓軍事同盟 金正恩或成最大贏家

    南韓外交部今天召喚日本駐韓大使告知將不再延長「日韓軍事同盟協定」,日韓貿易戰從民生打到政治,此舉等於破壞美國在東北亞的戰略布局也讓文在寅民調下滑,日本學者和南韓在野黨異口同聲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成了日韓貿易戰的最大贏家。
    2019/08/23 21:26
  • 金英哲出席冬奧閉幕 南韓在野黨批姑息

    南韓統一部宣佈,北韓出席25日平昌冬奧閉幕典禮的代表團由勞動黨副委員長兼統戰部部長金英哲率領 ,南韓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對金英哲訪韓表示反對。
    2018/02/23 12:55
  • 韓在野兩黨合併 創立統合改革新黨

    南韓在野黨國民之黨、正黨今天正式宣佈合併,創立「統合改革新黨」(暫名),試圖打破共同民主黨和自由韓國黨兩黨壟斷的局面。
    2018/01/18 17:28
  • 北韓:試爆氫彈來真的 兩航母護川普亞洲行

    北韓和美國對峙持續升級,一名北韓高層在接受國際媒體訪問表示,隨時可能試爆氫彈,而且絕不是喊假的,而這個時機點相當敏感,因為川普過不到兩周,就要出訪亞洲,因此美國調派兩艘航母到西太平洋佈局,警告意味濃厚。而眾議院也通過對北韓最新制裁,全面封鎖和北韓交易的,外國金融機構和企業,施壓力度加大;南韓方面,不斷增加軍事武力,展出新型無人船艦以及潛艇,強調海軍的防衛及打擊力,但南韓在野黨覺得這還不夠,醞釀要建立自己的核武,讓東北亞宛如大型火藥庫。
    2017/10/26 20:01
  • 南韓在野黨爆內訌 開會扭打一團

    南韓將在今年12月舉行總統大選,不過政黨內部矛盾卻提前出現,南韓的統合進步黨,因為比例代表選舉出現舞弊,原本打算開會討論如何善後,沒想到兩派陣營竟然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這起衝突,透過網路直播出去,南韓民主政治的混亂,讓全世界都看到了。
    2012/05/15 17:05
  • 韓美協定過關 韓朝野議員全武行

    南韓國會今天通過美韓自由貿易協定,由於部分條款並不利於農民,引起南韓在野黨國會議員不滿,他們硬闖執政黨議員辦公室,雙方爆發嚴重的推擠衝突,辦公室的大門也被當場撞破!
    2008/12/19 08:45
  • 南韓國會大選 也操作「一黨獨大」牌

    南韓總統李明博上任後第一場硬仗:南韓國會大選,即將在後天投票,南韓在野黨喊出「反對一黨獨大」的口號,呼籲選民用選票教訓「傲慢的李明博」,由於李明博上任後,支持率 一個月內從80%跌到50%,這場選舉,形同是對李明博執政的「信任投票」。
    2008/04/07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