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南韓兵役 結果共6筆

  • 亞運最慘選手!他痛失金牌還慘當兵 網揭「南韓兵役」殘酷內幕

    杭州亞運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今(2)日競速溜冰的選手卻出現了重大失誤,在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時,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尚未抵達終點前,就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不但沒有維持衝刺的姿勢,他還在終點線前將身體挺直、雙手振臂歡呼,沒想到此舉讓緊追在後的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的差距逆轉奪下金牌。鄭哲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丟了金牌,他和另一名隊友也痛失兵役豁免的機會。南韓兵役問題也意外引發關注,就有網友剛好也提問「韓國人也是全民都在拚免役嗎?」釣出內行人的回應。
    2023/10/02 22:39
  • 這個男人太狠了!南韓藝人逃兵花招多 假撞鬼、割蛋蛋都不怕

    台灣義務役即將恢復為1年,在南韓,當兵同樣是年輕男性要面對的問題,尤其對吃「青春飯」的藝人來說,將近2年的空白期實在令人煩惱,曾在南韓兵役廳擔任法務官的一位律師就分享各種逃兵的方式,有的人裝癲癇、有的人稱自己撞鬼,更有人乾脆把「蛋蛋」割掉,手段相當極端。
    2023/01/09 19:36
  • 南韓修法!BTS延入伍 「擴兵源」從此嚴審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兩年前獲政府頒發「花冠文化勳章」,對藝術文化的貢獻深受韓人肯定;這個月1日,南韓國會就通過了兵役法修訂案,追加在大眾文化藝術領域,有傑出貢獻者,可以延期入伍,首先適用的對象,呼聲最高的就是防彈少年團,因此這個法案也被看作是「BTS法」,受到高度的關注。與此同時,因為少子化影響,南韓兵力結構開始受到衝擊,南韓國防部就決定,從明年起嚴審免疫體位,以確保兵源。
    2020/12/02 19:53
  • 南韓兵役廳擬修兵役法 BTS有望延期入伍

    韓國兵役廳今天表示,現正研擬修法,允許大眾文化藝術領域表現優秀人士延期入伍,若修法通過,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有望適用。
    2020/10/13 16:48
  • 南韓國防改革 縮役期.4年砍12萬軍

    朝鮮半島和平時代真的要來臨了嗎?南韓國防改革計畫將大減兵力,四年砍12萬人,而且將兵役從21個月,縮短到18個月,這對許多年輕男性來說,無疑是鬆一口氣;但這當中卻隱藏南韓兵力缺口的危機,因為人口減少,四年後,能被徵兵的人數將比現在少約四萬人;另外,真的能上場發揮戰力的人數,也不是那麼穩定,根據統計,南韓軍隊中有精神疾病的早期患者,去年達到近1900人,三年增加超過一倍,軍隊管理顯然挑戰重重。
    2018/11/07 19:59
  • 昔韓舞王逃兵13年無法回國 下跪道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過去在南韓有舞神封號的歌手劉承俊,因為涉嫌逃避兵役被韓國禁止入境,這一禁就是13年,13年來他多次申請回韓都被拒絕,就連岳父過世也無法回國奔喪,目前加入成龍旗下當武打明星的他,日前在香港接受專訪,一開始他90度彎腰道歉還對鏡頭下跪道歉,首度吐露逃兵的心聲,希望有機會能回韓,但這道歉恐怕沒有用,南韓兵役處完全不領情仍然拒絕他入境,顯見兵役問題在韓國有多受到重視
    2015/05/2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