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南非研究 結果共6筆

  • 南非研究:Omicron引發住院風險較Delta低

    南非國家傳染病研究所,發表的一份最新研究,發現當地Omicron確診者的住院和重症風險,確實比Delta的感染患者低。
    2021/12/23 14:45
  • 南非研究:對抗Omicron 2劑BNT保護力僅33%

    南非最大醫療保險公司,與南非醫學研究委員會合作,分析超過21.1萬個新冠肺炎病例,14日公布研究結果顯示。
    2021/12/15 13:02
  • Omicron部分逃脫BNT? 世衛:疫苗全失效極難

    南非研究今天指出,COVID-19變異株Omicron可能部分逃脫輝瑞/BNT疫苗提供的保護,但世界衛生組織(WHO)高層官員表示,Omicron「高度不可能」完全逃脫現有疫苗保護。
    2021/12/08 13:20
  • Omicron最新研究出爐! 醫:可逃避先前感染建立的免疫

    南非變異株「Omicron」來勢洶洶,雖然現在相關報告還不足,但陸續在南非也有研究報告釋出,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也作出分析,姜冠宇向《TVBS新聞》表示,過去不管是Delta變異株或是Beta變異株,只要感染過後,幾乎都不會再被感染,但從最新的報告可以看到Omicron變異株,「再感染」在短時間內,指數往上爬升。
    2021/12/05 09:44
  • 有片/Omicron恐已入美國社區! 南非研究:再感染機率高

    美國Omicron病例快速增加,本土四個州,加上夏威夷,都通報出現新變種,其中2例沒有非洲旅遊史,病毒可能已經進入社區。令人擔心的是,一名確診者還到過紐約,參加五萬人參與的展覽。美國因此宣布,強制口罩令,將延長到明年三月中。另外南非科學家也警告,Omicron有躲避抗體的特性,感染痊癒的人,有可能二到三次重覆感染。
    2021/12/03 22:23
  • 南非證實:魔王株能逃避免疫 再感染率是Delta三倍

    魔王變異株Omicron讓南非確診數激增,病例呈「指數增長」,迅速成為南非的主流病毒株。南非研究團隊在昨(2)日公布論文草稿,指出Omicron的再感染風險是Delta和Beta變種病毒的3倍,而且從感染的患者中發現,證實Omicron還具有免疫逃避性,即感染過新冠病毒的人都有可能再次遭受傳染。
    2021/12/03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