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南非大使 結果共13筆

  • 烏軍最神秘特種部隊!「薩滿營」空降領前線反攻

    烏克蘭軍方公開一段新影片,最神秘的特種部隊【薩滿營】空降前線出任務,顯然是在為接下來的大反攻佈局。不過前一天烏軍宣稱在巴赫姆特反推2公里,遭到俄羅斯急忙駁斥說堅守前線沒撤退,現在俄軍恐怕更有恃無恐,因為美國駐南非大使指控,南非秘密援助武器給俄軍。
    2023/05/12 18:58
  • 露餡了?美大使:南非秘密軍援俄 神秘貨船停軍港3天

    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受到全球撻伐,但竟然還有國家秘密供應武器給莫斯科?美國駐南非大使魯本(Reuben Brigety)11日爆料,一艘俄羅斯貨船去年底停靠南非海軍基地3天,趁著夜色載走了武器和彈藥。消息一出南非鍰對美元匯率下跌2.4%,未來可能下探歷史新低。
    2023/05/12 12:42
  • 傳伊朗欲刺美駐南非大使 川普怒嗆:千倍奉還!

    媒體報導,伊朗打算為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遭無人機狙殺事件,對美國進行報復,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矢言,伊朗若採取攻擊行動,將遭到「威力千倍」的反擊。
    2020/09/15 18:58
  • 美駐南非新大使 川普相中時尚名牌創辦人馬克斯

    白宮今天發布聲明,總統川普將任命南非出生的名牌包設計師馬克斯(Lana Marks)為新任駐南非大使,填補懸缺近兩年的職位。
    2018/11/16 10:10
  • 薩國總統曾是游擊隊 綁架南非大使勒索200萬美金

    總統蔡英文開始同慶之旅當天,BBC常駐拉丁美洲的資深媒體人郭篤為就曾貼文預言「兩岸緊張關係爆表,加上兩個阿米哥蠢蠢欲動」,果然蔡返台隔日就驚爆與薩爾瓦多斷交。郭篤為還透露,薩國總統過去擔任是游擊隊領袖期間,曾綁架南非大使勒索贖金,案件轟動全球。
    2018/08/21 16:53
  • 斑馬線不安全? 學生過街遭車衝撞

    台北市從上個月開始,加強取締行車不禮讓行人,不過有台北市議員質疑,根本是虛晃一招,市議員今天公佈台北市八大危險斑馬線路段,其中前南非大使陸以正被撞的忠孝東路,位居榜首,而仁愛路則是行人死亡車禍最多的路段,為了證明行人安全很沒保障,市議員還下猛藥,現場播放行人走在路上,卻被轎車撞個正著的影片。
    2010/05/13 12:47
  • 陸以正遭撞!市府嚴抓 車不讓人就罰

    前駐南非大使陸以正,日前在東區過馬路,被計程車撞到骨折住院,台北市政府才驚覺,台北交通的友善程度大倒退!現在要加強取締商圈、醫院等各重要路口,不禮讓行人的汽機車,將可能被開罰1200元到3600元,不想被罰的騎士、駕駛則要注意,行人前後左右4個枕木紋,約3公尺半徑的圓圈範圍是紅線區,不可以侵入,就算行人是闖紅燈,汽機車也得暫停禮讓。
    2010/04/14 18:47
  • 虛擬訪台行程 曼德拉電影愛台灣

    最近剛上檔的南非前總統曼德拉傳記電影,特別引起台灣觀眾的注意!因為片中提到曼德拉準備訪問台灣,「台灣」2個字在電影裡面更出現高達5次,但當時駐南非大使陸以正指出,其實曼德拉就任總統後,就沒有來過台灣了,編劇這麼寫,可能是因為瞭解曼德拉跟陸以正私交很好,台灣在曼德拉心中應該有一定的地位。
    2010/01/24 11:52
  • 澆冷水! 陸以正嗆陳菊辦世運超浪費

    世運會如火如荼進行,不過前駐南非大使陸以正卻搶著唱衰,他用報紙投書的方式批評陳菊砸56億,蓋一個用不到幾次的體育場,根本是幫她自己做政績,更說世運項目冷門,恐怕只有小貓2、3隻,這席話令高雄市政府極度不滿,回嗆陸以正,要他親自到會場看一看再批評。
    2009/07/20 18:25
  • 陸以正奇想 建議馬克李換黃芳彥

    扁案重要證人黃芳彥躲在美國不回來,檢調單位傷透腦筋!前駐南非大使陸以正今天突發奇想建議,相關單位應該拿最近在台灣落網的美國狎童通緝犯馬克李,和美國交換黃芳彥,或乾脆把經濟犯王又曾換回來;不過黃芳彥根本還沒被通緝,性侵犯換經濟犯又是兩碼子事,法務部說這根本無法引渡。
    2009/02/17 12:21
  • 支持TVBS 紐約僑胞街頭辦募款

    前南非大使陸以正,發起一人十塊錢支持TVBS,美國紐約有僑民以捐10元美金、大約320台幣的活動響應,要幫TVBS繳交罰款。他們說,捐款行動是為了維護台灣言論自由,媒體如果被撤照,對台灣的民主自由來說、將是恥辱。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5/11/12 10:39
  • 國民黨設基金挺TVBS 馬英九同意

    前駐南非大使陸以正發起一人10塊錢資助TVBS活動,引起迴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向中常會提案,另外再設基金,捍衛新聞自由,已經初步獲得馬英九正面回應。不過,台灣人公共事務會也醞釀反制,反對把錢捐給TVBS。
    2005/11/11 18:48
  • 10元捐TVBS 國親:全民反制姚文智

    新聞局退休官員,前駐南非大使陸以正,發起每人十元資助TVBS,朝野立委反應不一。國親立委都說不只捐十元,捐上千上萬的都有,除了表達對TVBS的支持,最主要還是要讓新聞局長姚文智了解,他的作為已經惹得天怒人怨!不過,民進黨立委則不以為然地說,不如捐給喜憨兒。
    2005/11/1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