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南靖車站 結果共4筆

  • 男火車上大喊「要殺人」!女機警比「死亡手勢」 助百位旅客疏散

    台鐵嘉義南靖車站,今天(11/30)上午10點多,一名男子在車廂內,大喊要殺人,嚇得乘客通報列車長,當時還有一名女乘客,本來買票要上車,聽到乘客轉述,她馬上向台鐵人員比出「殺頭」的手勢,副站長假藉列車故障,廣播疏散乘客,鐵路警察趕來將人逮捕,男子身上沒有凶器,辯稱有家人過世心情不好,否認出言恐嚇。
    2021/11/30 20:14
  • 又有炸彈客?台鐵收恐嚇信 屏東搭莒光號北上炸總統府

    台鐵今(30)日好不平靜!台鐵3167次列車上午10時許,行經嘉義水上鄉南靖車站,一名旅客聲稱要殺人,現在台鐵局長的信箱又收到恐嚇信,有人說上午10時,要帶著炸彈、壓力鍋、球棒等,從屏東搭莒光號北上去炸總統府。由於台鐵日前才接獲炸彈恐嚇信,今日又有類似事件,台鐵也不敢大意,趕緊報警,目前未發現異狀。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局長廖美鈴表示,對於近日連續接獲兩次恐嚇留言,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追查留言者,並持續加強各火車站區警戒及巡邏檢查。
    2021/11/30 13:16
  • 快訊/水上南靖火車站 民眾衝站內大喊要對人不利

    今天上午十點,台鐵嘉義水上的南靖車站,一位民眾在車站內大喊要對人不利,車站人員立即報警,也制伏叫囂男子,目前了解沒有人受傷,而嘶吼的民眾身上也沒查獲刀械,詳細案情,鐵路警察正在調查中。
    2021/11/30 12:20
  • 婦人負氣離家陳屍鐵軌旁 兒子到場「只剩屍塊」跪地痛哭

    嘉義縣一名婦人與兒子吵架後,心情不佳騎車出門,疑似撞擊到火車,陳屍在南靖車站旁的溪州平交道,家屬接到警方通知後到場只見到婦人殘缺的屍塊,兒子情緒崩潰跪在母親遺體旁痛哭,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0/10/24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