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南雅奇岩 結果共10筆

  • 就是「走不出來」!一對男女山區迷路 只好求助119

    25歲林姓男子昨天1號與一名女性友人前往位在新北市瑞芳南雅奇岩附近山區健行,未料在晚間5點多下山時,卻因迷了路,一直無法離開山區,由於天色變暗,只好向119求援。新北市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救援,步行約5分鐘就發現2名受困的民眾,隨即引導兩人下山。
    2024/01/02 11:18
  • 才有人溺斃!同處又傳嗆水意外 瑞芳南雅奇岩1男急送醫

    新北瑞芳南雅奇岩附近海域,昨(9)日才發生一名男子潛水溺斃意外,今(10)日上午同一地點又傳出有男子潛水時不慎嗆水,引發身體不適,一度無法順暢呼吸,所幸男子意識清楚,還能自行上岸,送醫後脫險。
    2022/07/10 15:03
  • 16歲少年魂斷! 谷關玩水踩石滑落3米深潭

    夏天到又開始發生戲水意外!新北市瑞芳南雅奇岩附近海域,發生潛水客溺水意外,一名38歲黃姓潛水客,著水肺潛水時,不明原因溺水,教練發現將他拉上岸,人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不治;另外在台中谷關一名16歲少年,和朋友到管制哨上游一處深潭游泳,疑似要渡溪時不慎從石頭上滑倒落水,人就滅頂,因為深潭有3米深,幾小時後,找到人已經是冰冷遺體。
    2022/07/09 22:54
  • 瑞芳南雅奇岩深潛溺水 38歲男拖上岸無意識搶救中

    新北市瑞芳區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台2線82.5k處南雅奇岩附近有名男子進行水肺潛水時,因不明原因溺水,經現場潛水教練救起後無意識,消防人員到場實施CPR,並由海巡人員協助送上救護車至醫院急救,詳細事故發生情形需進一步釐清。
    2022/07/09 12:17
  • 轎車卡車底近乎壓扁 開車駕駛送醫不治

    新北瑞芳,台2線南雅奇岩停車場旁,今天(7日)上午發生大貨車與轎車的嚴重車禍,轎車卡在大禍車車底,幾乎被壓扁,駕駛一度受困,被救出時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大貨車駕駛供稱,轎車突然出現在自己的車道,才會閃避不及撞上,但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得追查行經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才能釐清。
    2022/02/07 19:07
  • 登南雅奇岩賞秋景迷路 瑞芳警消救援平安下山

    一群29人親友團昨天前往南雅奇岩登山健行賞秋景,因誤入岔道而迷路,由於有孩童同行,瑞芳警消獲報不敢大意,組成15人搜救隊前往搜救,昨天晚間11時許將29人平安護送下山。
    2018/10/01 13:32
  • 紐約新銳設計展 台設計師創意發光

    紐約有超過4000名台灣留學生在不同領域學習,過去一年多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為台灣年輕人舉辦了45場活動,今年在紐約時尚週登場前還有一場台灣新銳設計展,設計師將東北角南雅奇岩的景觀融入設計裡。
    2016/01/30 10:15
  • 冏!登山路線網路找 13人迷失山區

    新北市瑞芳13日發生了一起登山意外,13名中油公司的員工和眷屬,前往南雅奇岩山區登山,沒想到他們竟然以手機網路尋找登山路線,最後在山區迷路,一人還被蜈蚣咬傷,直到深夜救難人員才將他們尋獲,通通救下山。
    2015/07/14 11:06
  • 賊出沒! 東北角海岸破車窗竊百萬

    新北市跟基隆東北角海岸,沿途美景不斷,整個海岸線有102.5公里,但礙於地形關係,大型停車場有限,有些遊客為了拍照,車停在路邊就離開,有歹徒看準這些地方偏僻,沒有監視器,直接打破車窗偷東西,警方逮到這名竊賊,他至少犯下50起案件,得手上百萬,尤其是南雅奇岩這段風景,許多人都有被偷的經驗。
    2013/07/01 17:57
  • 膠帶纏臉 50歲男子陳屍瑞芳海岸

    東北角海岸風景區,瑞芳南雅奇岩海邊,發現一具年約50歲的男屍,原本以為是釣客落海,但死者臉上被纏有膠帶,警方不排除有他殺嫌疑,不過死者身上沒有證件,左手還帶著一只金色手錶,警方希望死者家人看到新聞後,趕緊來指認,才能釐清案情。
    2011/10/01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