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南陽國小 結果共9筆

  • 重摔7歲男童致死!「無照柔道教練不認錯」判刑9年定讞

    台中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名就讀小學一年級的黃姓男童,到私人柔道教練場,遭沒有教練證的何聰樂和四年級的廖姓學長,連續重摔超過20多次,致腦部重創,昏迷70天後身亡,法院一審二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將何男判處9年徒刑,最高法院則認為何男以極為不當的訓練行為造成男童死亡,應嚴厲加以責罰,駁回檢、辯上訴,維持9年徒刑定讞。
    2023/07/27 13:01
  • 台中7歲童遭柔道教練重摔亡 母憤求償1千8百萬

    台中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名就讀小學一年級的黃姓男童,去年於私人柔道教練場,遭何姓教練和四年級的廖姓學長重摔超過20多次,導致黃童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但經過70多天的治療,家屬最後決定忍痛拔管。黃姓男童的媽媽今(13)日在律師陪同下,至地方法院召開記者會,並對何姓教練、廖姓學長和其家長,以及台中市體育總會等,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損害賠償訴訟,要求賠償總金額1千8百萬元。
    2022/01/13 11:14
  • 學柔道被摔腦死恐成植物人 同學「錄音送病房」為童集氣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時,慘遭學長與教練重摔至少27次,導致男童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醫院透露,男童隨時會有生命危險,即便全力維持生命跡象,也可能成為植物人。對此,男童學校導師也帶著「全班同學的錄音」到醫院替他加油打氣。
    2021/04/24 17:03
  • 小一男童練柔道 疑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多次成腦死

    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年級男童在校外上柔道課時,疑遭教練及學長重摔致重創送醫仍宣告腦死,目前依賴呼吸器維生,台中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將協助家長法律扶助及求償。
    2021/04/23 16:51
  • 超狂營養午餐 雲林南陽國小把龍蝦端上桌

    雲林北港一所國小中午的餐點出現了龍蝦大餐!校方指出有學生在午餐問卷調查提出想吃龍蝦,他們花了1年的時間找資料、找廠商、找廚師,才讓學童們可以有龍蝦的午餐,完成他們的願望。
    2021/04/15 13:20
  • 太幸福!國小超狂營養午餐「龍蝦端上桌」 師生大讚

    雲林縣南陽國小今天的營養午餐出現龍蝦大餐,為準備期中考的學生補身體,龍蝦分別製作成沙拉、味噌湯,再搭配鮮乳和刈包,學生們大快朵頤,網友們稱讚「超狂的營養午餐」。
    2021/04/14 15:56
  • 3萬次點閱!台中美術老師5分鐘DIY「寶貝球」

    寶可夢風潮在台灣持續數周不退,相關商品也跟著熱賣,任職於台中市南陽國小的美術老師搭上這波風潮,自己錄製影片,教導大家如何用手邊超簡單的材料DIY「寶貝球」,拍照起來幾可亂真!大約5分半鐘的影片,已經有3萬多次點擊。
    2016/08/28 18:52
  • 學校像工地 國小開學教室仍施工中

    中小學開學了,竟然有小學生必須在「工地」中上課,險象環生!全校有3千多名學生的南陽國小,早在7月暑假開始,一共30多間教室,進行防震補強工程,但包商施工延宕,拖到開學了還沒完工,於是300位小學生被迫在還沒完工的教室中上課,學生抱怨沙子會從沒有裝好玻璃的窗戶飛進眼睛,不時還聽到施工吵雜的聲響,引起家長強烈不滿。
    2011/08/31 12:49
  • 巨型耶誕公公 2000學童排成圖案

    後天是耶誕節,台中縣豐原南陽國小2,000多名師生聚集在操場,或趴或蹲,以身體組成耶誕老公公的拼圖,耶誕老公公還會隨著音樂的律動,而有變化。這是一份有創意的耶誕禮物。
    2004/12/23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