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南達科他州 結果共23筆

  • 美軍B-1轟炸機疑能見度太差 降落時墜毀4人彈射逃生

    根據美國空軍的說法,有架自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埃爾斯沃斯空軍基地(Ellsworth Air Force Base)的「B-1槍騎兵轟炸機」(B-1 Lancer)驚傳墜毀,所幸機上4名機組人員全數順利彈射逃生。
    2024/01/05 15:27
  • 自豪?州長稱2歲孫女擁雙槍 網酸:美國生活這麼可怕?

    美國共和黨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出席全國步槍協會(NRA)聚會時,竟然在演說中自行爆料,她年僅2歲的孫女艾蒂,不只有一批小馬當寵物,同時也擁有一把步槍與手槍,還自豪地表示「這個女孩已經裝備齊全且準備好!」相關報導一出,隨即引發眾多美國網友熱議,擁槍派當然非常興奮,但也有不少反對聲浪吐槽諾姆,「這種行為真的有病,美國真實生活有那麼可怕嗎?」
    2023/04/16 15:46
  • 緊咬資安疑慮 共和黨議員將提案封殺TikTok

    打從南達科他州開出第一槍,美國阿拉巴馬、猶他、威斯康辛與德州相繼下達新禁令,不允許公部門設備使用或登入TikTok,眼見時機成熟,曾投書《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揚言全面封殺TikTok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正式宣佈要發起跨黨派、參眾議院同時的禁令,藉此保護百萬美國用戶的安全,免於被北京監控。
    2022/12/14 16:25
  • 認定北京能取得用戶個資 美多州下達TikTok禁令

    打從南達科他州開出第一槍,美國愈來愈多州政府相繼下達新禁令,不允許公部門設備使用或登入TikTok平台,《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共和黨執政的德州,州長阿伯特(Greg Abbott)8日宣佈、州政府所屬的所有數位設備,即日起都不再允許登入、下載或使用TikTok的平台服務,因為官方認定,該平台會從用戶蒐集大量數據資料,這些個資極有可能會被北京取用。
    2022/12/08 14:20
  • 認定北京藉此秘蒐個資 美一州禁公務設備用TikTok

    繼先前共和黨國會議員聯名投書,質疑TikTok資安和呼籲美國政府查禁後,真的有一州開出第一槍,禁止公務設備登入和使用抖音。《美聯社》(AP)報導,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正式簽署行政命令,禁止在該州公務設備使用TikTok平台,這位共和黨人認為,中國大陸官方會利用抖音、秘密蒐集美國用戶的個資,並藉此操縱控制這些用戶。
    2022/11/30 12:18
  • 年滿21歲可使用 美新增2州合法化娛樂大麻

    美國期中選舉(Midterm election)9日落幕,各州民眾除了票選州長、聯邦參眾議員和地方民意代表外,有不少地方還多一項公投要選擇。《Vox》報導,馬里蘭、密蘇里、阿肯色、南達科他與北達科他州5個行政區,同時舉行「娛樂用大麻合法化」公投,最終只有馬里蘭和密蘇里兩地批准通過,同意當地年滿21歲成年人,可購買、持有、製造、銷售與使用娛樂型大麻,同時政府也將對大麻開徵6%稅金。
    2022/11/10 14:22
  • 天有異象?美國驚見「綠色天空」 網友:外星人來了?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的民眾,對於強對流風暴(derecho)並不陌生。但讓他們訝異的是,在風暴來臨前,天空竟變成詭異的綠色,罕見的景象也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甚至開玩笑地質疑「外星人要來了嗎?」。
    2022/07/07 15:32
  • 曾讓26萬人染疫!美再辦重機派對 50萬人群聚變破口

    全美仍深陷於新冠肺炎風暴中,但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卻在這週傳出舉辦「重機派對」,預計會聚集50萬人的超大規模活動,無疑變成病毒「大染缸」,恐怕去年的26萬人感染新冠事件會再度重演。
    2021/08/13 14:15
  • Delta病毒肆虐!美單日確診破10萬 比利時出現哥倫比亞變異株

    美國近期受到Delta病毒肆虐,單日確診破10萬人,但是在南達科他州依舊如期舉辦摩托車節,湧入了70多萬人,比去年還要多,因此衛生官員就很擔心,活動會成為散播溫床,至於菲律賓部分,也是受到Delta侵襲,6號再次封城,比利時部分,卻出現了新的變種株哥倫比亞變種病毒。
    2021/08/08 14:36
  • 投票要等4、5小時! 美總統大選事前投票起跑

    包括明尼蘇達、維吉尼亞、懷俄明和南達科他州,美國有四個州提前開始總統大選的投票作業,受新冠疫情,以及相關郵務作業,可能延遲的話題影響,今年提前投票民眾特別踴躍,甚至有人等4個多小時,就為了在川普和拜登當中,決定誰適合當美國總統。
    2020/09/19 19:27
  • 美國南卡大學不戴口罩開趴 逾千名學生確診染疫

    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通報超過千名學生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另一方面,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在參加南達科他州舉辦的一場近40萬人參與的摩托車集會後染疫身亡。
    2020/09/03 14:25
  • 傳有意成為「總統山」第5顆大頭 川普:只是開玩笑

    「紐約時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白宮一名幕僚去年曾向南達科他州州長詢問,如何在俗稱「總統山」的拉什摩爾山(Mount Rushmore)上增加另一尊巨型總統頭像。
    2020/08/10 15:48
  • 美國25萬人摩托車節 恐成病毒傳播溫床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即將逼近500萬大關,週四全國死亡人數達到2000人,創下三個月來的新高。這些令人膽戰心驚的數字,卻阻止不了美國人繼續開趴和辦活動,像是南達科他州一年一度的摩托車節周五登場,估計能吸引超過25萬人參加;不過當局只提醒民眾要保持距離,卻沒規定戴口罩,專家憂心這將成為病毒散播的溫床。加州人在室內開趴抓不勝抓,這也導致18-29歲的年輕人感染數增加4倍。隨著部分地區疫情好轉,美國國務院也宣布解除全球旅遊4級警示,還將台灣、汶萊和格陵蘭等13個地方,列為極低感染率的地區。
    2020/08/07 19:55
  • 今起逐步解除封城!紐西蘭總理:贏得抗疫戰爭

    紐西蘭總理今天宣布,因為境內已經沒有不明感染源,即日起調降警戒層級,宣告贏得這場抗疫戰爭。另外原本歐洲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也將從下周起逐步解封城。美國部分疫情較舒緩的州,也開始重啟經濟活動,南達科他州甚至恢復體育賽事。
    2020/04/27 19:02
  • 海底鯊魚凍成冰柱! 美東「極地渦旋」超低溫

    美東最近受到極地渦漩影響,各地出現歷史低溫,南達科他州降到攝氏零下36度,甚至海底鯊魚都被凍成冰柱!接下來還有一股被稱為「炸彈氣旋」的暴風雪形成,氣溫將繼續往下探。
    2018/01/03 17:55
  • 破紀錄!極地冷氣團襲美 多地氣溫創新低

    極地冷氣團今天南下抵達美國佛羅里達州,氣象局對德州到大西洋岸地區發布嚴寒警報。全美多地氣溫創下新低,南達科他州亞伯丁出現攝氏零下36度超低溫,打破1919年創下的紀錄。
    2018/01/02 10:40
  • 漏油21萬加侖 跨美加輸油管遭關閉

    基石(Keystone)輸油管的營運商「泛加拿大公司」(TransCanada)表示,他們今天因基石輸油管在南達科他州發生外洩,而關閉輸油管。
    2017/11/17 12:12
  • 世界最長舌狗是牠 舌長18.58公分

    美國南達科他州一隻母聖伯納犬創下最長舌狗狗的新世界紀錄,牠的舌頭長達18.58公分,也因此飽受呼吸問題困擾。
    2017/10/06 16:36
  • 暴風雪冰封美北部平原 動彈不得

    冬季風暴來襲,美國北部平原區面對零下低溫、大雪與結冰道路的威脅,北達科他州與南達科他州當局不得不封閉主要公路,並警告居民待在家中。
    2016/12/27 12:26
  • FOCUS/希拉蕊最風光之夜 望白宮!再入主接近

    希拉蕊柯林頓正式宣布,成為美國第一個主要政黨女性總統提名人,美國總統白宮之戰,正式進入希拉蕊對決川普局勢,美國總統選初選,從2月開跑至今,在6月7日最後超級星期二之前,桑德斯贏得20州、希拉蕊24個,希拉蕊比桑德斯多拿300多萬張票,最後6州加州、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北達科他州、南達科他州、紐澤西州;桑德斯贏得蒙大拿州和北達科他2州,希拉蕊則是奪下紐澤西州、新墨西哥州和南達科他3州,剩下加州結果遲遲未出爐,直到台北時間下午約5點半,CNN預測希拉蕊贏得加州,同黨對手桑德斯雖然大勢已去,但仍不願鬆口,誓言繼續選下去。
    2016/06/08 20:18
  • 鋒面籠罩大雨天 英法德豪雨成災

    歐美大變天,受到鋒面影響從英國法國到德國,歐洲各地幾乎都是暴雨天氣,美國德州同樣連日大雨,南達科他州則是提早了一個半月降雪,創下120年來的紀錄。
    2014/09/21 17:24
  • 美天氣不穩定 暴風雨大火夾擊

    壞天氣襲擊美國, 在南達科他州和威斯康辛州,受暴風雨襲擊,連續發布龍捲風警戒;而在科羅拉多州的森林大火,已經吞噬近6萬英畝面積,超過180戶民宅燒毀,成為該州史上最大的森林大火。
    2012/06/19 17:09
  • 美選選舉人票數開票結果一覽

    美國總統大選,目前布希拿下選舉人票數的州包括:懷俄明(3)、北達科他(3)、南達科他(3)、內布拉斯加(5)、堪薩斯(6)、奧克拉荷馬(7)、德州(34)、路易斯安那(9)、印第安那(11)、肯塔基(8)、田納西(11)、密西西比(6)、阿拉巴馬(9)、西維吉尼亞(5)、喬治亞(15)、北卡羅來納(15)、南卡羅來納(8)、維吉尼亞(13)、猶他州(5)、阿肯色(6)、密蘇里(11)、蒙大拿(3)、愛達荷(4)、科羅拉多(9)、亞利桑那(10)、佛羅里達(27)、阿拉斯加(3)、內華達(5),共計254票。
    2004/11/03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