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南迴翻車案 結果共13筆

  • ​〈快訊〉李泰安父親李聚寶 肺炎病逝享耆壽92歲

    最新消息!南迴翻車案,嫌犯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傳出因為肺炎引發肺積水,今天下午2點病逝台東馬偕醫院,享耆壽92歲,李泰安在翻車案中被控謀害越南配偶,企圖詐領保險金,目前官司還在訴訟中
    2015/02/26 18:01
  • 誰在搞軌/南迴搞軌更一審 李泰安判刑13年

    震驚社會的台鐵南迴翻車案,高雄高分院更一審下午宣判,被告李泰安依照殺人罪判處13年的有期徒刑,以及禠奪公權6年,而這樣的判決結果讓他的妻子吳春芳,很難接受,忍不住流下眼淚。
    2010/07/30 15:38
  • 2006焦點人物/搞軌案歹戲拖棚 李泰安意外爆紅

    回顧2006年,最懸疑的案件就是震驚社會的南迴鐵路翻車案。月圓夜頻頻出事,恐怖巧合讓檢警起疑。乘客李雙全突然上吊自殺,再加上越南新娘陳氏紅琛殞命,體內驚爆有毒物反應,純粹意外轉向成為一場超完美謀殺案。4個月偵辦期間,嫌疑人李泰安,沈著冷靜與檢調大鬥法,離奇曲折,讓南迴翻車案,猶如精彩的懸疑推理電影。
    2006/12/30 15:44
  • 誰在搞軌/2關鍵檢舉電話 搞軌案情大逆轉

    南迴翻車案,歷經4個月偵查,一度陷入膠著,最後是共犯黃福來轉為污點證人才有突破。不過檢警並沒有掌握李泰安兄弟直接犯案的罪證,連蛇毒種類、來源為何?檢方也無法交代。但就這樣對李泰安求處死刑,被外界質疑太草率。
    2006/07/29 12:47
  • 誰在搞軌/李泰安求處死刑 李聚寶:太重了!

    南迴翻車案,檢方今天偵查終結,對李泰安求處死刑,李泰安父親李聚寶對這個刑責認為太重了,質疑檢調太意氣用事,證據在哪裡,他很想知道。吳春芳帶著孩子回娘家,李家就剩2個老人,李聚寶說,兒媳都不在,真的很不方便。
    2006/07/28 11:59
  • 誰在搞軌/李泰安家又被搜 存簿、乙炔全帶走

    偵辦南迴翻車案的專案小組,今天再度前往李泰安家中搜索,將家中存款簿和乙炔、榔頭等工具帶走,因為警方查到李雙全在南迴翻車的1年多前,曾經去購買這些疑似實驗的器材,不過李聚寶面對警方三不五時上門打亂他們的生活,感到不勝其擾。
    2006/06/28 12:30
  • 誰在搞軌/「吳春芳被騙了」 李泰安痛哭

    南迴翻車案,今天專案小組第4度提訊李泰安,媒體一看到他,立刻告知妻子吳春芳,為了要看他反而被一名男子騙了5萬元,看起來毫無表情的李泰安,親耳聽到律師告知後,忍不住放聲大哭,檢察官也法外開恩,特地讓他跟妻子講了1分鐘的電話。
    2006/06/26 10:52
  • 誰在搞軌/李聚寶腰傷住院 檢警探病兼問案

    南迴翻車案,真相呼之欲出。但在台東李家,少了李泰安的生活,似乎真的不太好過。昨天李聚寶因為腰椎拉傷住院,媳婦吳春芳也在一旁照顧,想到丈夫還在看守所裡,吳春芳又紅了眼眶,說認識李泰安這麼久,從沒看過他這麼落魄。
    2006/06/22 08:19
  • 誰在搞軌/〈獨家〉找到搞軌工具? 刑局漏夜比對

    南迴翻車案,專案小組在秘密證人的檢舉下,前往案發現場附近,挖出疑似鈑手等破壞工具,這些證物已經送往刑事局比對,來查明這些可疑工具,到底和李泰安兄弟有關,不過因為這些關鍵證物埋藏在土壤中又經過3個多月當中大雨沖刷,也採證完整指紋或DNA都有相當的難度。
    2006/06/20 00:19
  • 誰在搞軌/找到搞軌工具? 證人開挖關鍵證物

    南迴翻車案,專案小組昨天已經在秘密證人的檢舉下,前往案發現場附近,挖出疑似鈑手等破壞工具,案情幾乎要宣布破案,只是這些可疑工具跟李泰安兄弟是否有關,還要進一步查證。
    2006/06/19 12:10
  • 誰在搞軌/「教你危機處理」 李聚寶到東大演講

    每次只要李泰安一有狀況,他的父親李聚寶老先生,總是很鎮定的表達情緒,還引經據典,教李泰安如何面對,這樣的形象,讓台東大學體育系研究所,邀他這個禮拜五到學校演講,題目無關南迴翻車案,而是教大學生,如何面對危機處理。
    2006/06/06 19:08
  • 誰在搞軌/咬死李泰安 東南兩地偵訊同步對質

    南迴翻車案,專案小組為了跟李泰安攤牌這一刻,蒐集了相當多證物證人!包括陳氏紅琛體內有毒物報告,還有李氏兄弟通連紀錄被監聽出有計畫搞軌,至於檢警的王牌之一,就是有秘密證人願意當場與李泰安對質。
    2006/05/27 15:05
  • 「要提防暗箭」 李雙全父語藏玄機

    台鐵南迴翻車案發生至今1個多月,檢方不斷找出不利於李家的事證,加上最近又出現目擊證人,陳氏紅琛的越南友人的指控等,李雙全的父親在香煙紙盒上寫下:「昨天夭風吹來,夾雜著飛砂走石,我,不畏流言,要防暗箭」的字條,意有所指地說,要提防小人。
    2006/05/12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