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南迴搞軌 結果共61筆

  • 抓到自己人!男偷「掛勾」遭起底 是南迴搞軌案偵辦警

    屏東潮州市場有一名男子,被五金行老闆抓包,拿掛勾沒有結帳,員警獲報到場抓現行犯,抓到自己人,原來這名涉及竊盜的男子,是一名二線三星警官,曾在20年前南迴鐵路搞軌案,他也是小組成員之一,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涉及洩密遭調職,案件裁定不起訴,這次又涉及竊盜,被調離主管職務。
    2024/03/20 13:18
  • 南迴搞軌案變影集!薛仕凌喊「緊繃」鳳小岳床戲變打戲?

    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分為4個單元,靈感都取自於真實的台灣社會案件,其中由鳳小岳、施柏宇、薛仕凌、林予晞主演的「出軌」篇,正是取自於2006年的南迴搞軌案,演員拍攝時坦言情緒非常沉重,尤其飾演疑似兇手的薛仕凌,隨時處於緊繃狀態。
    2022/12/29 20:07
  • 詐保搞軌、滅口血案好熟悉? 靈感源自真實刑案《台灣犯罪故事》來了

    串流平台打造新戲《台灣犯罪故事》,找來華麗卡司演出!特別的是,四個單元中都是取材台灣過去真實發生的刑案。像是王柏傑與李銘忠,詮釋滅門血案,就是把各地曾發生過的命案,綜合起來呈現;至於鳳小岳與薛仕凌主演的單元,則圍繞詐保案,不免讓人聯想曾轟動一時的「南迴搞軌案」,但演員們強調,仍然聚焦在劇本上。
    2022/12/21 18:47
  • 羅霈穎床頭藥物奪命? 醫驚曝關聯:十多年前死亡案也有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家,享年59歲。據悉,檢警在其床頭上發現1包「意妥明」(Etumine)安眠藥,並將藥送檢,死因待釐清。對此,耕心療癒診所院長林耕新昨(4)日也有驚人發現,此藥物與當年南迴搞軌案有關。
    2020/08/05 11:32
  • 小貨車國道翻覆 驚見小女孩爬出車廂求救

    小貨車運載砂石水泥上國道,疑似超載爆胎,車子自撞護欄翻覆,其他用路人看到發現,翻車後的車內有兩隻小手晃動,赫然發現有一名小女孩試圖從車窗爬出來,由於現在沒有擺放警告標誌,其他用路人擔心後方車輛追撞,不少人下車協助幫忙,先救出小女童,而車內還有女童爸爸,在大家協助下父女兩人脫困沒有大礙,而當時好心停車幫忙的一家人,駕駛曾是辦南迴搞軌案的退休員警,兒女也分別在警察和消防單位服務,當下有人報警,有人查看傷勢,還拿手機蒐證,展現警消專業。
    2019/11/25 12:48
  • 快訊/南迴搞軌案 李泰安等判賠5千萬元

    南迴搞軌案李泰安被依殺人罪判處13年徒刑,台鐵請求損害賠償,高雄高分院今天更二審宣判,判決李泰安和胞弟李雙全的兒子,應該連帶賠償5096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6/08/31 19:15
  • 搞軌案!李泰安律師找到新證據 將提重審

    2002年涉嫌犯下KTV殺警案的鄭性澤,在判處死刑定讞後,因為成功翻案重獲自由,而另一起同樣撲朔迷離的南迴搞軌案,現在律師吳漢成也準備提出刑事再審,當年檢方說陳氏紅琛死於意妥明加酒精,但吳漢成找到新證據,認為檢方所依據的國外文獻,根本遭到斷章取義,而一開始驗屍的女法醫也判定陳氏紅琛死因,是多重性創傷而非藥物中毒。
    2016/05/18 14:02
  • 南迴搞軌案 李泰安判刑13年定讞

    南迴搞軌案,當時檢警逮捕嫌犯李泰安,查出他為了幫助弟弟李雙全詐領越南籍妻子陳氏紅琛的保險金,兩人策劃破壞鐵軌,毒死陳氏紅琛。事後弟弟李雙全畏罪自殺,最高法院今天下午宣判,李泰安依共同殺人罪判刑13年,定讞。李泰安近期將入監服刑。
    2016/03/24 18:19
  • 快訊 /南迴搞軌案 李泰安遭判刑13年定讞

    10年前南迴搞軌案,當時檢警逮捕嫌犯李泰安,查出他為了幫助弟弟李雙全,詐領越南籍妻子的保險金,兩人策劃破壞鐵軌,事後弟弟李雙全畏罪自殺,高院今天宣判李泰安依共同殺人罪判刑13年定讞。
    2016/03/24 16:09
  • 誰在搞軌/〈快訊〉南迴搞軌案更審 李泰安改判無期徒刑

    最新消息,民國94年的南迴鐵路搞軌案,李泰安和死亡的胞弟李雙全,涉嫌共謀破壞鐵軌,使火車翻覆,毒害李雙全的妻子,詐取保險金的事件,震撼全國。
    2013/02/07 12:24
  • 搞軌案「雙」孤子 7600萬理賠金要不到

    發生在6年前的南迴搞軌案轟動一時,而現在卻傳出,李雙全的父親李聚寶,要求保險公司支付理賠金7600萬,遭到法院駁回,雖然李聚寶不服,還是得面臨台鐵5400萬的求償,但事實上,由於李雙全的一對雙胞胎,當初已經選擇限定繼承,因此這場官司對他們來說,等於是穩賺不賠。
    2012/07/07 12:12
  • 南迴搞軌判賠5475萬 李泰安:這是錯誤

    南迴搞軌案,高雄高分院上午做出判決,判決李泰安和李雙全的2個兒子,總共賠償5475萬元。
    2011/03/09 16:56
  • 搞軌案判賠5475萬 李泰安喊冤不賠

    南迴搞軌案刑事部份還在審理中,至於民事部份台鐵日前已經先針對損失,向李泰安兄弟,提出高達5800萬元民事賠償官司,由於李雙全已經往生,因此今天高雄高分院二審宣判,李泰安以及李雙全2名兒子要共同賠償5475萬元,目前人在台東的李泰安到現在仍否認犯案,因此聽到消息表示一毛錢都不會賠。
    2011/03/09 14:27
  • 誰在搞軌/南迴搞軌更一審 李泰安判刑13年

    震驚社會的台鐵南迴翻車案,高雄高分院更一審下午宣判,被告李泰安依照殺人罪判處13年的有期徒刑,以及禠奪公權6年,而這樣的判決結果讓他的妻子吳春芳,很難接受,忍不住流下眼淚。
    2010/07/30 15:38
  • 誰在搞軌/搞軌案翻盤! 法醫報告認陳氏他殺

    4年前發生的南迴搞軌案,導致一名越南籍配偶-陳氏紅琛死亡,今天下午二審開庭!法醫研究所的第二次鑑定報告也出爐,認定陳氏紅琛他殺,而不是蛇毒中毒,至於一審中被判有期徒刑18年的李泰安,則否認犯案。
    2010/07/06 23:30
  • 〈獨家〉不讓你搞軌! 鐵路「黑軌隊」成軍

    3年前發生了南迴搞軌案,外加高鐵通車,鐵路警察局為了維護鐵路安全,成立了「黑軌部隊」,比照特種唯安部隊規格訓練17個人,鎮守全台1千多公里的鐵道治安,因應不同地形的鐵道,黑軌部隊除了救難、跳車之外,連攀降通通難不倒這群平均40多歲的黑軌隊員。
    2009/06/19 18:46
  • 誰在搞軌/南迴搞軌 檢首度承認未驗出蛇毒

    南迴搞軌案,當初因為最高法院認為共犯黃福來測謊鑑定有問題,再加上陳氏紅琛死因不明確,發回高雄高分院更審,昨天首次開庭,李泰安辯護律師,緊咬陳氏紅琛死因;檢方也首度承認,檢體確實沒有驗出蛇毒,不過檢方認為沒驗出蛇毒,不代表沒有注射其他毒物,還是認為李泰安嫌疑重大。
    2009/03/25 12:14
  • 誰在搞軌/南迴搞軌案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南迴搞軌殺人案,二審判處被告李泰安有期徒刑18年,但最高法院認為共犯黃福來的測謊鑑定證據有問題,而且陳氏紅琛的死因判斷也不明確,因此撤銷原判決,發回高雄高分院更審。
    2009/01/23 12:19
  • 又是他! 鄺麗貞找南迴案吳律師

    鄺麗貞到縣調站報到後,才知道被列為被告,趕緊找律師來幫忙,但他找的卻是紅極一時的南迴搞軌案的李泰安律師,吳漢成;剛開始吳漢成還閃閃躲躲,否認是鄺麗貞律師,比起南迴案積極幫李泰安辯護,吳漢成的態度真是天壤之別,鄺麗貞會找他,其實早在前夫吳俊立擔任議長時,因為涉及工程弊案,吳俊立當時就找吳漢成當辯護律師。
    2008/08/06 21:01
  • 專治搞軌! 鐵路警察「黑軌隊」成軍

    2年前發生的南迴搞軌案和高鐵通車,為了維護鐵路安全,鐵路警察局成了黑軌隊,以比照特種部隊的規格訓練了17個人,鎮守台灣4大區;雖然這群隊員平均年齡都40多歲,但經過1年的魔鬼訓練,個個體能都非常好,其中還有人因為訓練瘦了30公斤。
    2008/06/06 18:31
  • 誰在搞軌/遊客慕名來訪 李泰安低調接待

    南迴搞軌案二審宣判,李泰安遭判刑18年,20萬交保候傳,立刻回到台東老家,和家人團聚,第一天晚上李泰安似乎睡的不錯,上午很早就起床,和家人一起吃早餐,同時也有遊客跑到李泰安的住家,要求簽名拍照。
    2007/11/17 19:06
  • 誰在搞軌/交保後首日 李泰安偕妻兒吃早餐

    南迴搞軌案二審宣判,李泰安遭判刑18年,20萬交保候傳,立刻回到台東老家,和家人團聚,第一天晚上李泰安似乎睡的不錯,上午很早就起床,和家人一起吃早餐,不過李泰安耳聞陳氏紅琛的父親還是無法原諒他,對此他表示自己的確是清白,雖然被判刑不過還要上訴,希望對方不要誤會他。
    2007/11/17 13:56
  • 誰在搞軌/二審逆轉 李泰安判18年20萬交保

    南迴搞軌案上午10點二審宣判,當時一審判李泰安無期徒刑,但今天二審卻改判李泰安18年有期徒刑並限制住居,而且可以20萬元交保,這消息讓在場聆聽的李泰安,並沒有太大表情,而消息傳回台東,李聚寶很不滿意,認為要就判重一點,不然就判無罪,所以家屬還會再上訴。
    2007/11/16 12:06
  • 誰在搞軌/二審程序庭 律師:新證對李泰安有利

    南迴搞軌案今天再度開庭,李泰安律師吳漢成準備了10頁書狀,要推翻一審法官認定黃福來證詞,而法官也接受了他的說法,讓律師相當振奮,認為勝訴有望。
    2007/07/27 13:35
  • 誰在搞軌/搞軌案二審開庭 律師提6新證人

    因為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南迴搞軌案主嫌李泰安不服上訴高等法院,早上開庭時李泰安替自己大聲喊冤,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作案,同時律師也提出新的證人,要反駁秘密證人的說法。
    2007/07/2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