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南臺科技大學 結果共8筆

  • 食光島

    由南臺科技大學張博瑋、吳翊弘、史庭瑄、江苡煊、汪晏慈、黃惠玲完成的作品「食光島」獲選第五屆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長影片類優等獎!作品希望透過「食光島」做為借鏡,讓大家知道剩食議題的嚴重性以及解決方法,嘗試帶領大家回到沒有剩食的「時光」。 浪費問題嚴重的台灣,國民對於剩食與惜食的觀念普遍不佳。作品以新聞節目為基礎,參考兒少節目型態製作。特色強調以吉祥物動畫解說、串場結合新聞採訪,透過輕鬆、活潑的方式詮釋較為嚴肅的議題。促使國人提升相關知識及觀念,也讓家長從中教育並與孩童一起改善食物浪費問題。
    2021/10/03 20:52
  • 人道之路的曙光 外來種法令新方向:綠鬣蜥

    由南臺科技大學房佳潁完成的作品「人道之路的曙光 外來種法令新方向:綠鬣蜥」獲選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短影片類優等獎!
    2021/10/03 20:45
  • 南臺科大傑出校友愛爾麗集團總裁支持教育部「學習取代工讀」協助弱勢學生翻轉未來

    長期致力公益的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本日由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前往常如山總裁的母校南臺科技大學參加弱勢學生募款餐會,知名演員謝祖武除代表集團捐助新臺幣30萬元共襄盛舉外,常如山總裁也另行捐助新臺幣28萬9,244元,做為母校化學材料系的研究發展經費。盧燈茂校長並邀請校友會等熱心團體偕同各界嘉賓超過300人參與盛會,期許未來有更多企業相繼加入,共同攜手奉獻愛心,為扶助弱勢學生安心學習,善盡社會責任。
    2020/11/26 09:00
  • 「三角戀」揮刀砍?校方澄清:口角爆衝突

    台南校園驚傳砍人事件!10日晚間,台南南臺科技大學,兩名男大生爆發衝突,拿安全帽互毆。不久後,游姓學弟疑似氣憤難平,竟然拿出開山刀,沿路追砍黃姓學長,把他砍得鮮血直流,全身是傷。對此,校方出面澄清,雙方早在年初就有嫌隙,還出現鬥毆事件,這回是在校園偶遇起衝突,並非外界說的感情糾紛。
    2020/06/11 19:44
  • 三角戀校園揮刀 男大生持刀追砍學長

    三角戀演變成校園砍殺事件!10日晚間,台南南臺科技大學,兩名男大生喜歡校內一名女孩,雙方相約校內停車場談判,沒想到21歲學弟,預藏開山刀赴約,見到24歲學長後,沿路追砍,把對方砍得全身是傷,被害人倒臥警衛室求救,學弟犯案後自己報案,附近學生全都躲遠遠的,嚇得不敢靠近。
    2020/06/11 00:38
  • 南臺科大學生疑涉三角戀遭砍濺血 現場畫面曝光

    位於台南永康區的南臺科技大學,今(10)晚傳出兇殺案,該校24歲黃姓男學生遭游姓男子持開山刀砍傷,目前患者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搶救。
    2020/06/10 21:15
  • 快訊/南臺科技大學驚傳兇殺 校園濺血1人送醫

    位在台南的南臺科技大學,今晚(6/10)傳出兇殺案,一名男學生遭人砍傷,頭部、頸部和雙手各有約10公分刀傷,緊急送醫,砍人的嫌犯已經落網,雙方疑似感情糾紛,警方將訊問釐清案情。
    2020/06/10 20:33
  • 只用「3號電池」 能源車賽台日合作奪佳績

    日本鈴鹿賽道,一般人最熟知的就是F1大賽,不過環保概念興起,近年使用乾電池的能源車賽,也選在鈴鹿賽道,參賽隊伍只能使用40顆3號電池,跑完3圈,因此在車身材料、設計都得經過精密計算,今年南臺科技大學和日本三重大學,首度跨國合作研發,就在89個參賽隊伍中拿下第10名表現相當亮眼。
    2015/08/23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