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南美2館 結果共8筆

  • 大雨也趕不走!「地獄展」人比鬼還多 夜間場一樣擠爆

    台南市美術館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今天開展擠爆,二度暫停售票,晚上6時重啟售票又送平安符壓驚,但許多人攜家帶眷夜間觀展,毫不忌諱,現場如網友所說「人比鬼多」。
    2022/06/25 20:10
  • 南美館地獄展開棺展出人潮擠爆!特展背景、靈感曝光

    近期討論得沸沸騰騰的台南《亞洲的地獄與幽魂》,是台南市美術館與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籌備多時的特展,於今(25)日開棺展出。早在先前官方釋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資訊和清代殭屍照時,就已經引起一大票網友關注,而近日更是有謠言傳出這展覽是低級文化、怪力亂神,導致民眾爭論不休。
    2022/06/25 18:25
  • 南美館「地獄展」恢復售票又喊卡!館方公布重啟售票時間

    台南市美術館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今天開展,場館擠爆,中午暫停售票,下午3時30分重啟售票,但因購票隊伍已堵進停車場入口,4時30分再停售,預定晚間6時再重啟售票。
    2022/06/25 17:31
  • 南美2館「地獄展」展覽擠爆!館方:下午重啟現場售票

    台南市美術館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今天開展,場館擠爆,因容留人數超過上限4000人,中午宣布暫停售票,如今人流管制得當,館方在下午3時30分重啟現場售票。
    2022/06/25 15:51
  • 台南「地獄展」爆滿暫停售票 黃偉哲說話了

    台南美術館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25)日正式開展,不過因排隊人潮過多,中午12時館方緊急宣布,因人流已達館內人數上限,將啟動人流管制,暫停售票,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前往,以免撲空。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既然民眾都來到台南了,不妨先到附近的景點追劇吃美食。
    2022/06/25 15:19
  • 「地獄展」朝聖人潮擠爆!南美館緊急宣布:暫停售票

    近來討論度極高的台南美術館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25)日上午10時正式開展,不過一早不到7點就出現大批排隊人潮,排隊人龍甚至繞行南美館半圈。由於朝聖人潮過於踴躍,稍早南美館發布最新消息,表示目前人流已達館內人數上限,將啟動人流管制,因此暫停售票,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前往,以免撲空。
    2022/06/25 12:52
  • 南美館亞洲幽魂展25日開展 地獄掛軸首亮相

    台南美術館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明天開展。展出館方在臉書貼出展覽訊息後引起熱,未演先轟動;台灣歷史博物館典藏的「十殿圖地獄掛軸」也將首度公開亮相。
    2022/06/25 08:43
  • 台南塞爆!「市集加音樂節」 南美館湧5萬人潮

    台南美術館2館,28日有大批民眾湧入,把台南市區擠得水洩不通,導致交通大亂,原來是因為當天舉辦了「森山市集」活動,還有2場音樂節活動,附近道路封街,再加上美術館的廣場本來就不大,攤位又比去年多了一倍,才會塞了滿滿的人。
    2020/11/29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