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南湖大橋 結果共22筆

  • 獨/內湖槍擊案槍手「車丟基隆河」滅證 警打撈上岸鑑識

    台北市內湖這個月1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電視製作人開車回家時,遭人連開十五槍,腿部中彈送醫,嫌犯案發後逃往河堤,由於現場監視器較少,嫌犯最後身影出現在南湖大橋,之後就不見蹤影,疑似變裝成運動民眾,再搭乘公車逃逸。TVBS獨家掌握,槍手疑似把犯案用的機車,丟到基隆河滅證,專案小組趁周末好天氣,在基隆河沿岸,花了十多個小時,終於打撈到犯案車輛,目前正鑑識比對當中,並鎖定嫌犯藏身處。
    2023/04/17 12:27
  • 內湖槍擊案新進展!警方採集一枚指紋

    持續追蹤內湖槍擊案,嫌犯開槍後往堤外道路逃逸,最後的蹤影在南湖大橋附近的水門,由於監視器有死角,加上設備不足,警方仍然還沒掌握到人和車的下落,案情陷入膠著,而子彈已經送到刑事局鑑識,要比對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2023/04/12 13:23
  • 內湖槍手路線曝光! 曾行經「中正橋、永福橋」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槍手變裝成外送員後行兇,又變裝騎車,往南湖大橋方向逃跑,疑似從堤外道路離開,警方不排除,可能有人接應,為了掌握他的身分,員警一路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曾經出現在永和,購買外送員的廣告服,變裝還規劃好逃亡路線,似乎幕後有人指使。
    2023/04/11 19:34
  • 凌晨4點還在放煙火! 南湖大橋旁住戶崩潰

    春節期間,民眾喜歡放炮迎新年,但放到凌晨四點,住戶快崩潰!台北市南湖大橋旁,有住戶直擊,一群人大半夜放炮,天都快亮了還沒離開,幾乎整夜都沒辦法睡覺,還有人看見,東區頂樓也有人在放煙火,旁邊都是大樓、還有捷運站,相當危險,北市警方也統計,除夕和初一,一共接獲22件妨害安寧檢舉。
    2023/01/23 19:12
  • 未注意限高!小貨車開進橋下GG了 後車斗撞桿掀開

    今(5)日中午12時許,一名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沿著台北市內湖區堤外便道準備要往潭美街方向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南湖大橋下方的限高,就直接開了過去,結果車頭過了,後車斗卻整個卡在橋墩底下的鐵製橫桿上,車頂都掀了起來,傾斜在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駕駛並沒有受傷,他表示是因為路況不熟,才會撞上橋墩。
    2022/04/05 17:41
  • 快訊/北市建管處職員溺死案 檢相驗證實「生前落水」

    最新消息,台北市建管處電梯安檢承辦人員曾崇華,23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南湖大橋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上午相驗遺體,初步證實應該是生前落水,身上無其他外傷,也沒有他殺之嫌,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將遺體發交給家屬。
    2020/07/24 12:47
  • 北市建管處涉賄人員陳屍基隆河 檢方:無他殺跡象

    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曾華崇涉收賄,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南湖大橋段的基隆河。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相驗後認為沒有他殺跡象,已將遺體發交給家屬。
    2020/07/24 12:39
  • 建管處涉貪員工驚傳落水亡 北市府:遺憾哀悼

    北市建管處爆出官員收賄疑雲,涉案的承辦員曾華崇,16日才以60萬元交保,沒想到卻在昨晚(22日)失聯,家屬今天一早跑到建管處請求協助,直到下午一點多,被發現在陳屍南湖大橋下落水身亡,北市府表示曾華崇近期遭調查,承受極大壓力,也表達遺憾哀悼。
    2020/07/23 20:59
  • 建管處涉收賄公務員陳屍橋下 北市:受極大壓力

    台北市建管處曾姓、周姓公務員涉收賄,各以60萬元、10萬元交保,其中的曾華崇稍早被發現陳屍在南湖大橋下。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曾因遭調查承受極大壓力。
    2020/07/23 16:32
  • 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陳屍基隆河 初判無外力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1時45分獲報,指南湖大橋段的基隆河驚見一具浮屍,經查死者身分為涉收賄案的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曾華崇,據知家屬昨晚就發現他失蹤,警方初判無外力介入。
    2020/07/23 16:30
  • 快訊/南湖大橋下浮屍! 疑為市府涉貪員工曾華崇

    台北市南湖大橋,稍早環保局人員在巡查河面時,意外看到一名男子漂浮在水面上,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打撈調查,發現證件登記,是64歲的男子,疑似建管處向業者收賄,法院裁定60萬交保的官員曾華崇,至於為何會落水,還要進一步了解。
    2020/07/23 15:59
  • 南湖大橋下驚見浮屍 警證實死者為北市涉貪官員

    今(23)日台北市南湖大橋驚傳出現浮屍,當時環保局人員巡查河面,行經上游處驚見疑似屍體漂浮在水面上,當下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打撈,目前已確認死者為台北市都發局建築管理工程處使用科助理工程員曾華崇,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7/23 15:40
  • 莫名巧合!北市一日驚見2浮屍 發現時間都是4:44

    北市今(8日)驚傳兩件浮屍案,且時間都是下午4時44分!南港區南湖大橋下游出現一具男性浮屍,而同一時間點在北投區的關渡宮停車場旁,竟也出現一具男性浮屍,據了解,2名死者身上均無身分證件,而巧合的時間點讓人不寒而慄。
    2020/05/08 21:00
  • 快訊/曳引車載貨超高! 撞斷號誌鋼梁卡涵洞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三段一輛曳引車因為載貨超高,卡在高速公路涵洞下,號誌鋼梁也被撞斷,目前南湖大橋往東湖方向三線車道封閉,只剩外線車道可以通行。
    2017/05/10 19:00
  • 熄火再發動砰一聲起火 愛車台灣無代理怎修好頭痛

    台北市南湖大橋下,26日深夜11點多突然發生火燒車意外,車主說和朋友正要開車出去繞繞,結果路上突然熄火,之後要重新發動,就突然碰的一聲起火燃燒,幸好附近的好心民眾拿了水管出來幫忙,才沒讓火勢繼續延燒。
    2017/03/27 09:04
  • ​​復興客機墜河/​救援黃金72小時已過 何時啟動退場?

    復興空難持續搜救,傳出好消息,再度找到2名失蹤者的大體,在南湖大橋附近,距離失事地點只有700公尺。但空難邁入第8天,卻仍有最後一名失蹤者沒有找到,退場機制如何啟動?行政院長毛治國說會盡力,似乎是要找到最後一個為止
    2015/02/11 23:03
  • ​​復興客機墜河/​空難第8天 南湖大橋再尋獲2失蹤者

    復興GE235空難第8天,下午搜救有新進展,接近1點40分時,救難人員在事故地點往下游600公尺處,也就是南湖大橋下發現2具遺體,身分初步判斷是台籍旅客楊榮添以及陸籍旅客張曉濱,被發現時,2人還坐在座椅上,腰部繫著安全帶,然而遺憾的是,連續3天參與搜救的「蘭陽潛水協會總幹事鍾陸基」,疑似因為天冷,動脈瘤破裂猝逝,救人的反而喪命,現在外界也有聲浪,政府該何時退場停止搜救,對此復興航空回應,如果停止搜救,他們會接手負責到底
    2015/02/11 18:11
  • ​〈快訊〉空難第8天 南湖大橋再尋獲2失蹤者

    復興空難第8天,下午1點40分左右,搜救人員在南湖大橋下方200公尺的地方,由海巡人員尋獲2具男性遺體,2人都在座位上、繫著安全帶,其中一人確定是台籍乘客楊榮添,另一名是陸籍乘客,身分還在確認當中
    2015/02/11 14:40
  • 復興客機墜河/往下游找!160潛水員一字排開 跨河搜索

    復興空難搜救第5天!乘客楊榮添以及2名大陸籍乘客張曉濱、陳仁泰,還是下落不明,由於,目前還有4個飛機座椅沒被找到,警消研判,3名失蹤者可能隨著椅子,沉入南湖大橋較深的水域,安排潛水員,以南湖大橋為中心點,輪流搜尋,另外,國軍出動的浮動橋,也將疑似故障的2號發動機,連同機翼吊起,送往松山機場,協助調查失事原因
    2015/02/08 13:58
  • 護理師卡淤泥 救難人員棍棒尋獲

    復興航空搜救進入第4天,下午5點多時,救難人員在南湖大橋附近找到一名女性大體,是金門大學護理師李德如,家屬第一時間趕到殯儀館神情哀戚,7日一整天搜救下來共找到5名死者,罹難者攀升到40名,仍有3名失蹤者,中研院的水下考古學家主動找消防局,將用金屬探測器搜尋任何蛛絲馬跡,儘快找到失蹤者
    2015/02/07 23:10
  • ​​​復興客機墜河/〈快訊〉復興空難 尋獲空姐葉家菁!遺體卡淤泥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3點24分,救難人員在復興空難現場,基隆河下游靠近南湖大橋附近,尋獲復興空姐葉家菁的遺體,目前已經移送第二殯儀館
    2015/02/07 15:51
  • 南湖大橋下捷運工地 遭大水攻陷

    台北市內湖也大淹水,南湖大橋下的捷運工地現在已被大水攻陷,整個捷運工地不僅不斷在冒水,周遭馬路上的車子也全部泡在水中,附近居民議論紛紛,質疑當地淹大水,是捷運施工品質太差,導致基隆河的水從捷運施工地冒出。
    2004/09/11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